求安卓單機遊戲,不要收費的,最好沒有廣告!!大型小型的遊戲都可以

時間 2021-06-21 02:15:50

1樓:影子

射擊槍戰遊戲:

1.近地聯盟先遣隊3,就是n.o.v.a.3,比起前作有很大的進步,場景渲染得更加真實,陰影效果更好,算是手機平臺目前不可超越的鉅作。

2.暗影之槍,這個是唯一一款可以媲美pc畫面的手機平臺射擊遊戲,由狂指遊戲開發,unity引擎製作。目前支援大部分安卓機型,可惜沒有專業漢化。

3.現代戰爭3:墜落國度,隨之第四作將推出,這款遊戲也做了一個好的開頭。

4死亡扳機,容量較小,沒有明顯劇情。但是做出大作的質量和氣派。

5.ea推出的死亡空間。質量效應:滲透者

賽車競速遊戲:

1.極品飛車:最高通緝,就是極品飛車17。這個是最近才登入安卓平臺的,也還沒體驗過,但是絕對不會令人失望。

2.真實賽車2,在年底也將推出第三作了,顧名思義遊戲是強調逼真和實際體驗型賽車遊戲。

3.狂野飆車7,你自己也說過了,就不多解釋了。

能稱得上大作的賽車遊戲還有極品飛車的前作14等,都市賽車6這些,因為太過經典就省略了。

角色扮演:

1.狂野之血,gameloft開發的首款採用虛幻引擎開發的遊戲。

2.生死9毫米,個人認為做得平庸的作品,但是有明顯的劇情和任務,有比較強的遊戲的體驗性,但是畫面有點粗糙性。

3.背刺,定在歐洲中世紀的情節,明顯也沒有太多個人看法。不怎麼好通關,蠻具有考驗性的。

4.六發左輪,算是很不錯的探險型別的遊戲,可以很快投入遊戲當中。不足是地圖很少,而且任務有限且重複性較多。

5.聖徒之城:里約熱內盧,這裡涉及俠盜獵車手3週年。無論如何里約熱內盧會比俠盜獵車手做得出色得多,而且涉及較廣,主要是色調方面俠盜獵車手更接近真實性。

6.死之絕境,glu不錯的遊戲,畫面方面都做得不錯。

7.蝙蝠俠:黑騎士。

8.地牢3

9.馬克思:佩恩 等等。

體育型別遊戲除了你說的那些還有真實足球2012等等,這裡不解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足夠強大,去拇指玩下個搏擊長空,超好玩,就是有點耗電

3樓:聽風語者

拇指玩裡面有很多破解的單機遊戲

推薦10個安卓手機遊戲,要單機的,不用付費的!

4樓:夾心餅

2k13 2k14 fifa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 俠盜飛車十週年 2048

5樓:諸神灬之怒

6樓:

經典的:神廟逃亡 捕魚達人 憤怒的小鳥 狂野飆車 都市賽車

大型的:超凡蜘蛛俠 俠盜獵車 現代戰爭

最新的:蝙蝠俠阿甘起源 銀魂之刃

7樓:流_水_落花

三國kill,三國塔防—魏傳,三國塔防-蜀傳,嘻哈三國,掌上七龍珠,zombie,保衛蘿蔔,空戰1942,合金彈頭系列,拳皇97。你可以直接下個拇指玩客戶端,裡面有許多破解遊戲!贊吾愛破解!!

求安卓手機比較好玩的遊戲(記憶體不要太大)

james柳 你好,我找了些遊戲供你參考 安卓系統遊戲 益智類 極品鋼琴 水果忍者 會說話的湯姆2 捕魚達人系列 割繩子 滑雪大冒險 動作格鬥 神廟逃亡 拳皇97 超級瑪麗 跳躍忍者 cs斬首行動 3d版 體育競賽 都市賽車6 極品飛車14 戰爭時代 國際 克 激流快艇策略遊戲 保衛蘿蔔 英雄聯盟控...

有什麼安卓手機的大型單機遊戲玩嗎

懮柰 紀念碑谷monument,這是一個比較有名的解密類遊戲。玩法很簡單就是帶領遊戲主人公穿越重重機關走到指定的地點。蹤跡the trace,這款手遊畫面都是3d風格,特別的有真實感。瘟疫公司plague inc,應該算是一款逆塔防遊戲,在這款遊戲中,玩家的角色定位是瘟疫病毒,想要獲得遊戲的勝利那麼...

有什麼安卓手機的大型單機遊戲玩嗎

紀念碑谷monument,這是乙個比較有名的解密類遊戲。玩法很簡單就是帶領遊戲主人公穿越重重機關走到指定的地點。蹤跡the trace,這款手遊畫面都是3d風格,特別的有真實感。瘟疫公司plague inc,應該算是一款逆塔防遊戲,在這款遊戲中,玩家的角色定位是瘟疫病毒,想要獲得遊戲的勝利那麼就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