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以前玩的老遊戲的名字,尋找一個以前玩的老遊戲的名字

時間 2021-06-21 02:1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彌賽亞 messiah

中文名稱: 彌賽亞

英文名稱: messiah

資源格式: 光碟映象

版本: 正版iso映象(帶中文版補丁)已更新音軌cd(disc2)

地區: 大陸

簡介:第二張碟cd音軌已經更新,但是很不巧,由於近期家中裝修,所以近幾天不能及時做源,對不住騾友們了.等辦妥之後一定在第一時間供源,希望大家能夠理解,再次向沒有下完的騾友表示歉意

遊戲資訊

遊戲支援人數:1

esrb級別:m

開發公司:shiny entertainment

發行公司:interplay

系統需求:pentium ii/233, 64mb ram, 8x cd-rom, 3d加速卡/8mb視訊記憶體, windows 95/98

遊戲評分

可玩性:6

圖象:8

聲音:7

價值:5

評測者加權:5

難度:中等

版本:1.0

儘管廣告讓你認為《彌賽亞》屬於射擊類,其實這更多是個基於追尾視角平臺又帶有槍戰內容的遊戲。遊戲名字方面,《彌塞亞》的故事和**教的人物扯不上什麼關係。惡魔自封為政治異位的世界統治者。

上帝派遣一名叫bob的天使與撒旦作戰,目的是要拯救宇宙和一個叫faktur的異地,這是個充滿出賣肉體的奴隸、腐敗的警察和吃人而居住在地底的類人類居民的城市。這種情節不外是為了讓一個不和諧的纏著尿布的胖娃娃出沒於一個混暗、充滿暴力的城市廢墟中。

雖然《彌賽亞》看上去基本是個追尾視角平臺遊戲,但開發者加入了一個完全是原創的元素――附身。進行的方式是:你控制bob。

他沒有攻擊力或裝甲。能跑、跳,還有多得有雙小翅膀而能飛一下(距離很短)。但你的祕密**是能進入任何生物並控制身體。

一旦進入後,你就能自動將他作補血包使用,你可以吸收宿主的生命值來補償自己。在軀體死掉或你解除附身前你都能完全控制他,當你解除附身時你會從他的背部出來,而宿主則會眩暈一段時間。

附身這一概念讓關卡的設計有了許多發揮的空間。《彌賽亞》雖是單線,但在每個當前的主要地區中你都通常有許多地方要探索,控制不同的軀體完成不同的任務。任務從潛入到野蠻的肉搏戰都有。

成功完成一系列附身考驗是能帶來不少滿足感的,這歸功於原創的玩法。

電腦控制的角色的人工智慧也很出色。敵人會使用掩護來繞到你背後。他們的行為也不總是那麼真實。

例如,他們有種很煩的本領,就是一旦你被發覺,他們就能瞬間瞄準你。不過,至少他們的行動是可以**的。一旦你熟悉了各種人的反應和偵測能力範圍,你就能利用這些資訊來應付遊戲中的各種場面了。

在高處的牆壁上耐心的監視街道,突然撲下去將一個角色附身,然後能大搖大擺的從全副武裝的同伴身邊走,這種經歷真是爽呆了。

可惜,《彌塞亞》情節相對是短了點,而有相當水平的部分卻有許多很悶的跳躍難題頻頻打岔。既然能用附身這元素來創造些比較有趣的情節,那些純粹的跳躍成分就是起著填充料的作用。遊戲其實很需要教程關卡。

要適應《彌賽亞》的操控和謎題結構需要相當的一段時間。而開發者也沒有考慮要把解迷過程做簡單一點。首關就是這樣的一個反面教材,你很自然的嘗試射擊遊戲的玩法,但卻屢戰屢敗。

好在遊戲場景在大多數時候還是很精彩的。但捨棄了《銀翼殺手》(blade runner)那種無邊無際的藝術靈感,算是一個錯誤。另外,《彌賽亞》大肆宣傳的角色渲染系統(以工作中自動增減多邊形以維持恆定的幀數),似乎做得沒有那麼成功。

角色經常會是奇形怪狀而且動畫也很差。更糟的是,移動時幀數並不平穩,一旦看到一個新的場景,遊戲就會抖得很明顯。遊戲還有很多其他的小問題。

例如,遊戲似乎很適合用手摯(gamepad)來玩,但microsoft的眼鏡蛇9鍵手摯都還是不夠鍵用。

儘管開發已歷時超過3年,但《彌賽亞》還是給人一種匆匆交貨的感覺。而遊戲的創意是十分好的,這原創性的概念許多遊戲都望塵莫及。遊戲有時會面面俱到,算是瑕不蓋瑜。

安裝開始時有點慢,耐心等一會之後就好了,我的機器是這樣的.cd2是音軌碟,沒有也可以正常執行,就是沒有**,但遊戲時可以放入其他的cd,看自己愛好了.如果需要就告訴我,再發也可以.

 該遊戲已經在我的機器上正常執行

2樓:吸血天使

…能再詳細點嗎?是街機?單機?gba?遊戲部分詳細描述下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fc原人】?

查詢一個以前玩過的遊戲,不記得名字了,求解 20

4樓:mr一小黃牛

手機遊戲的話,是不是像英雄聯盟那樣?口袋英雄,魔獸英雄請說,女神宦官

找一個以前玩過的遊戲,實在記不得叫什麼名字了?

5樓:o馬蛋疼

怪物也瘋狂(monster madness)

6樓:i悠然小帥

29天 應該是這款遊戲。

尋找老遊戲,尋找乙個老遊戲

是不是 家園 其實我也沒玩過,但三維即時戰略就它有名了。 3維空間的應該是 星河末日 你看截圖吧。 是不是和我找的這個一樣?再次尋找一款太空背景的即時戰略遊戲名字 懸賞分 0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 尋找一款太空背景的即時戰略遊戲名字 懸賞分 0 提問時間2007 4 17 21 09...

尋找單機遊戲,忘名字了,尋找一個單機遊戲,忘名字了

素筆挽長安 這是我的戰爭,手機上可以玩 華夏名族歷史悠久,中國文化博大精深,而我們作為龍的傳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而這千千萬萬個夢想彙集起來,就有了一個一脈相承,源遠流長的中國夢。電視臺有播出這樣一個節目,這個節目問了我們一個問題 關愛,有哪三種關愛?被採訪的人給出的答案五花八門 有人說,那三種關愛...

尋找多人的手機遊戲,尋找乙個多人的手機遊戲

你好,我找了些遊戲供你參考 安卓系統遊戲 策略遊戲 英雄聯盟控 喪屍圍城 魔獸爭霸2 二戰風雲角色冒險 生化危機4 惡魔獵手 忘仙 罪惡都市系列經營類 模擬人生 皇后養成計畫 ios系統 動作類 靈蛇殺手 逆轉三國 無敵破壞王 神廟逃亡系列 策略 戰警 紅色起義 行李管理 建造烏托邦 幻想精靈體育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