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玩的手遊冷門的,有哪些好玩的手遊推薦冷門的

時間 2021-06-21 02:15:50

1樓:逗遊他爹

幻想三國ol,說實話真的很不錯,我一玩就是幾年,不過現在沒玩了,那遊戲就是升級,人還是挺多,一個服有幾百個人,聊天的還挺多,不過是回合制的,可以pk玩家的,真心不錯

2樓:

全民槍戰和造夢西遊或我的世界。

3樓:直播淡淡花開

你可以玩玩戰鬥吧劍靈這款集換式卡牌手遊哦,這是一款根據網遊版劍靈改編的手遊,這款手遊的畫風和劇情都挺不錯,很有吸引力,遊戲玩法也挺多的,不僅有即時聯機還有趣味副本、神龍棋盤、抓捕家丁、端遊聯動等,還有3種pk方式,玩起來很上手,一點也不單調,是一款很耐玩的遊戲。

4樓:瀟魚苜苜

我覺得戰鬥吧劍靈不錯啊,以前玩過劍靈手遊版感覺很棒哦。你可以感受一下,該遊戲採用u3d引擎打造極致的遊戲體驗,匯聚中日韓頂級畫師繪製百張頂級不同畫風的卡牌,質量不言而喻。卡牌形象包括火炮蘭、炎煌等百種boss與秦義絕、南素柔等美女npc。

戰鬥方面, 玩家可以通過卡牌的養成與不同的陣容搭配獲得意想不到的結果。

全新設定為你帶來全新的顛覆式劍靈劇情,首創三大pk對戰方式,更有藏寶圖、即時聯機、趣味副本、神龍棋盤、抓捕家丁、端遊聯動等豐富的玩法等你來挑戰!更有八卦牌與裝備附魂等加強卡牌能力等玩法,讓玩家打造自己的專屬陣容。

5樓:手機使用者

花千骨,旋風少女,都很好玩

有哪些冷門但非常好玩的手遊,求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一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一看就知道了,選起來也方便,給你地址 http://top.18183.

com/?=wd還有一個對應的,直接拿禮包,親可以看看http://ka.

7樓:匿名使用者

刮獎刮出一個謝字就足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喝雪碧沒有水從我背後淋下來?為什麼我喝伊利奶沒有變帥?為什麼我吃德芙沒有黑絲飄來飄去?

好玩的手遊有哪些?求,好玩的手遊有哪些?求推薦。

盡是強顏歡笑 1 殺出重圍go deus ex go 是一款回合制解謎滲透類遊戲,傳承了deus ex宇宙的典型化解譯。身為祕密 adam jensen,您將會使用入侵手段 戰鬥精神 和增強化方案來解開整個 go 系列最複雜精細的謎題,同時也揭開背後 不為人知的陰謀。2 異形工廠 由 太空刑警 sp...

策略經營類手遊有哪些好玩的,有什麼好玩的經營類手機遊戲

買東西去 可以試試奪島奇兵,戰爭經營類吧,自己在一個小島上發展,也可以去攻擊別人,不用每天盯著玩,想起來玩一下就行。有什麼好玩的經營類手機遊戲 去家園社群進入,精武堂,我感覺還好,也好多人玩! 地產大亨 大富豪 初次心跳 迷失愛情海 http www.mopop.com.cn games youxi...

值得的手遊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手遊有哪些?

玩車入魂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是喜歡二次元類的?還是射擊類的?還是卡牌類的等等?所以我只能根據最近上線的一些熱門手遊我也在玩的給你推薦看看蒼藍誓約 神鵰俠侶2手遊 剛剛推薦了一款二次元類的,那就在推一款神鵰吧,遊戲還是很不錯的,畫面和人物還有劇情完發都有不錯的提升,當然如果你抱著休閒黨可以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