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十七歲,想要打職業比賽,對多種電子競技遊戲都有接觸,而且我遊戲天賦很好,想找人或者俱樂部培養

時間 2021-05-09 23:24:36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學校學電競專業哈

電子競技員職業定義:從事不同型別電子競技專案比賽、陪練、體驗及活動表演的人員。

電子競技員主要工作任務如下所示:

1.參加電子競技專案比賽;

2.進行專業化的電子競技專案訓練活動;

3.收集和研究電競戰隊動態、電競遊戲內容,提供專業的電競資料分析;

4.參與電競遊戲的設計和策劃,體驗電競遊戲並提出建議;

5.參與電競活動的表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樓主,我打過天翼決,刀塔,英雄聯盟,夢三國,英雄聯盟實力較強,謝謝

3樓:來自神農頂小巧玲瓏的薄荷草

那目前你對哪乙個電子遊戲最感興趣?還是全部?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你的習吧

少年不要總有那種懷才不遇的心理

還遊戲天賦很好

你要是真的天賦很好

早就tm的出名了

或者你拿出點能看的過眼的戰績來給我們瞧瞧?

別玩了幾盤遊戲就想奮鬥終生了

全中國職業選手的人多了,你可知他們過著什麼樣的狗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歪歪上找個戰隊打吧,等你打出名氣了就會有人來找你的了。

6樓:老二大神

個人的一些建議哈~

1.你有必要對電子競技有全面的了解~ 可以看bbking寫的中國電競幕後史,sky寫的那本書(一時記不起叫什麼名字了~),然後多看下 人物採訪~。

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你更深入的認識電子競技,而不是停留在表面上~2.俱樂部不會去培養乙個不知名的人的,所以你必須打出自己的名氣來,特別是在你擅長的專案上,貪多嚼不爛!

rank分是乙個很重要的衡量標準。

3.說點其它的東西,你是熱愛電子競技呢還是熱愛競技遊戲?這點一定要區分開來。

本人十七歲,接觸過多種競技遊戲,如刀塔,英雄聯盟,天翼決。而且熱愛電子競技遊戲,願意打職業(只要... 20

7樓:

國內多數職業遊戲戰隊前身都是遊戲工會,最後他們可能在某場比賽獲得成績後才演變成職業戰隊。國內lol,dota的幾大戰隊都不對外招收隊員,比如we,ig,ehome等,有句話說店大欺客,客大欺店,這些大型戰隊都是挑,而不是招。

所以你如果想打職業,先要加入乙個有參加比賽,但沒取得成績的戰隊,就是說這個戰隊要有進取精神他以後才有可能轉為職業。現在有很多這種戰隊,比如黎明之翼,韶華白首等,還有很多,你可以上yy,qt,看一看。這可以說是最切實進入職業的一種方法。

dota和dota2入門水平我還不太清楚,像lol我說的這種小戰隊,一般入門就是艾歐尼亞1800分,這個分數以上就可以考試了,dota一般是1v1,主看基本功,lol是5v5,主看臨場反應。努力什麼這都是競技的必須,但對於玩遊戲來說還是天賦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把lol電一排位積分打到2300以上,再表達出你的意向比較好。成功都是屬於有準備的人的。

9樓:最後一頭母牛

=。= 去打lol rank啊 打到2000分以上自然會有人找你 多省事。 加油哈 給你指出路子了

10樓:囡ren如花

官網都有各種遊戲的比賽賽季,找個離自己近的比賽地點去參加一次,如果發揮的很好,會有人主動聯絡你的。現在lol好像每週都有固定比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有一台私人的高效能配置的電腦再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17了,,玩cf3年了那遊戲真的很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也是遊戲高手呀!哈哈!本人比較喜歡fps和角色類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由遊戲**商組織的全國性質比賽,得獎或者得到前幾的名次後,自會有單位或個人向你發出橄欖枝的。

我想要參加乙個電子競技遊戲俱樂部了。本人接觸過多種電子競技遊戲,如刀塔,英雄聯盟,天翼決,本人自... 40

15樓:俺不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屬於電子競技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嘗試一下線下賽吧,比如網咖之類的,如果表現出色 會有人找到你的

17樓:紅鯉魚綠呂驢與驢

其實你可以先參加lol舉辦的比賽,一般初級賽都在各地網咖,報名參加即可,如果晉級了,哪怕闖入了半決賽,都是會揚名立萬的,一些俱樂部會自動找你問你要不要大職業。如果總也打不進去,可能你自己也就動搖了,可能也說明你不適合打職業,畢竟與普通的工作何生活還是有差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打職業?你可想好不到30退休時你做什麼?你能在幾年內賺夠一輩子花的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呢的人能說下嗎?

我十七歲(學生),喜歡上了女孩,我十七歲(學生),喜歡上了一個女孩

寶哥哥 1 這種矛盾的情感在這個年紀很正常,但因為我無法瞭解具體情況,所以不能完全給出客觀回答,我只能說,她的存在激發了你的鬥志,你對她有一定的征服欲。2 事物都是對立統一的,也就是說,都有兩個方面,從你的敘述來看,明顯她給你的影響利大於弊 但從下文看因為她你的嫉妒心增強了,這方面,你應該剋制自己,...

十七歲用古文如何說,「十七歲」用古文怎麼說?

要問 我有個妹妹今天十七歲 用文言文怎麼說,先來看看句子裡面的詞語可以用哪些文言詞語來表示。我 文言詞語可以用 餘 有個妹妹 文言詞語可以意譯為 之妹 今天 文言詞語可以用 現 十七歲 十六歲在文言文中稱之為 二八 十七歲用文言詞語可以說 二八又一 我有個妹妹今天十七歲 用文言文可以這樣說 餘之妹現...

十七歲還能長高嗎,我十七歲了還能長高嗎?

現在的人越來越注意飲食科學和鍛鍊,十二三歲就長到一公尺七的很常用見。雖然每個人的身體生長週期不太一樣,但總的來說,18周歲以前是身體發肓最快速的時候。到了22周歲人體就才會基本停止發肓。你今年14周歲,身體還有一定的生長期發肓空間。如果想長得更高 一些的話,就需要充分挖掘自己的生長潛力,要特別注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