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五十七歲咳嗽幾天了找藥治療咳嗽

時間 2022-03-22 12:50:16

1樓:逆境求生

你要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

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咳嗽?

然後從根本上**才能好得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偏方有的時候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3樓:李百昌

可以通過中藥來**啊

4樓:

咳嗽是咽喉組織的應急反應,一般藥物效果不好。

5樓:明麗馨予金

如何改善咳嗽的症狀

改變居住環境

居住環境,要進行開窗、通風透氣,這樣能避免過敏原,過敏原會容易形成乾咳。

清淡飲食

飲食時,最好是清淡飲食,辛辣的食物,不要多吃,可以多吃蔬菜、水果。

不抽菸抽菸,是傷身的事情,最好做到戒菸,能更好的促進保健。

關於乾咳無痰。又是哪些原因導致的呢,就說這麼多,期望你能多注重,科學合理護理,才幹防止乾咳傷身,一起,應該做好保健,才幹獲得健康。

如何預防咳嗽

1.氣候轉變時及時增減衣服,防止過冷或過熱。

2.少帶小兒去擁擠的公共場所,減少感染機會。

3.經常開窗,流通新鮮空氣。家人有感冒時,室內可用醋燻蒸消毒,防止病毒感染。

4.加強鍛鍊,多進行戶外活動,提高機體抗病能力。

6樓:

咳嗽的形成和反**病,常是許多複雜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

1.吸入物。吸入物分為特異性和非特異性兩種。前者如塵蟎、花粉、真菌、動物毛屑等;非特異性吸入物如硫酸、二氧化硫、氯氨等。

職業性咳嗽的特異性吸入物如甲苯二異氰酸酯、鄰苯二甲酸酐、乙二胺、青黴素、蛋白酶、澱粉酶、蠶絲、動物皮屑或排洩物等,此外,非特異性的尚有甲醛、甲酸等。

2.感染。咳嗽的形成和發作與反覆呼吸道感染有關。在咳嗽患者中,可存在有細菌、病毒、支原體等,如果吸入相應的抗原則可激發咳嗽。

在病毒感染後,可直接損害呼吸道上皮,致使呼吸道反應性增高。

3.食物。由於飲食關係而引起咳嗽發作的現象在咳嗽病人中常可見到,尤其食物過敏,引起過敏最常見的食物是魚類、蝦蟹、蛋類、牛奶等。

4.氣候改變。寒冷季節或秋冬氣候轉變時咳嗽較多發病。

長期咳嗽不止反**作可使用(渝弄柑貝草搽),1-3週期,清呼吸道疾病,防治咳嗽疾病。

7樓:大氣圈

古語說得好:病有高人說藥方,貧無達士將金贈。

不論你告訴別人患了什麼病,馬上許多人立馬貢獻藥方給你,而且不止一兩個藥方的。但到最後,不見得那些藥方會比醫生給你的藥好。

真正有效的不是藥方而是藥,你可以試吃一下我自製的藥,可以不花錢,免費發藥給你的。也可以隨意發乙個小紅包給我,讓我能幫得上更多有需要的人。私聊就可以。

8樓:7654321竹子

上醫院讓醫生系統檢查一下,別亂吃藥。

9樓:滑夢凡

哈哈

我現在五十七歲還可以補交職工保險嗎,如果可以怎麼補,需要補交多少錢

愛喝粥 1 可以在戶籍地社保局申請自繳費。帶身份證 失業證 戶口本 數碼 回執 銀行存摺到當社保局個人繳費視窗申請辦理。不可以一次性補繳15年的社保,社保是按月繳納的。社保的最低繳費年限是累計繳費15年,到退休年齡享受按月領取退休金待遇。如果現在開始繳納社保,到法定退休年齡60歲時,只有3年繳費期,...

我十七歲(學生),喜歡上了女孩,我十七歲(學生),喜歡上了一個女孩

寶哥哥 1 這種矛盾的情感在這個年紀很正常,但因為我無法瞭解具體情況,所以不能完全給出客觀回答,我只能說,她的存在激發了你的鬥志,你對她有一定的征服欲。2 事物都是對立統一的,也就是說,都有兩個方面,從你的敘述來看,明顯她給你的影響利大於弊 但從下文看因為她你的嫉妒心增強了,這方面,你應該剋制自己,...

十七歲用古文如何說,「十七歲」用古文怎麼說?

要問 我有個妹妹今天十七歲 用文言文怎麼說,先來看看句子裡面的詞語可以用哪些文言詞語來表示。我 文言詞語可以用 餘 有個妹妹 文言詞語可以意譯為 之妹 今天 文言詞語可以用 現 十七歲 十六歲在文言文中稱之為 二八 十七歲用文言詞語可以說 二八又一 我有個妹妹今天十七歲 用文言文可以這樣說 餘之妹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