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五十七歲了,單位年年有體檢,結果是其它方面都正常,就血壓高且低壓較高

時間 2022-04-08 02:45:13

1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若確診是血壓150/110,這是血管與血流不暢通引起的低壓過高;應盡快用強效的

疏通血管與血流方面的藥處理。若是用丹參滴丸與通脈舒3號處理的話,乙個月內用

藥可以減量,三個月左右可基本上達到停藥。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情況,你爸的血壓以低壓高為主,說明血管彈性差。降壓方面要從以下著手:停用尼莫地平片(因它不是用來降壓的藥物,它是選擇性擴張腦血管藥物,故沒有療效),改用依拉普利或貝拉普利等降壓(但這類藥物有少數可引起乾咳,若有乾咳就改用arb類藥物,即厄貝沙坦、或纈沙坦、或替公尺沙坦等);其二就是要長期口服他汀類降血脂藥物(如辛伐他汀、氟伐他汀、阿托伐他汀等);其三要減少飲酒量,若戒不掉,可考慮喝紅葡萄酒,每餐一兩可,軟化血管。

3樓:健康的曙光

如想要患者** 可以聯絡我 百病皆生於缺氣 氣足則能治百病!!!

4樓:皮皮

病人較胖,可以吃吲噠帕胺聯合依那普利,如果頭痛厲害可以試用中藥配合**

5樓:東江亮劍

根據你的描述,要注意高血壓的併發症:腦溢血、腦梗塞,現在有大腦供血不足的表現,尼莫地平可以換成西比靈,還要配合降壓的藥,能否用一點去脂的藥品,還要多喝水。不知頸椎有沒有問題?

這段時間你帶你的父親去大醫院多觀察一下,盡快的改善症狀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高最難降

一般跟血管有關係

建議服用降壓藥的同時密切關注血壓,如果不行就換別的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150/110這是在血壓,而且較為嚴重,一天服藥三次,可見得藥效對病人不合。請轉換醫院改變降壓藥,每日服用一次即可,且效果良好。(現在新藥很多、只是貴些)

血壓壓差太小,這是早期高血壓病人,由無交感神經興奮,全身血小管痙攣,以致高壓不高,低願相對提高,動脈管加重硬化,最後導致高低血壓都高最後會發生心絞痛,中風,等病的機會明顯增加。

建議:到心血管專科早作**。

8樓:杏壇一業

建議住院綜合**,這種情況單服一種藥物,不能起到理想的效果

十七歲了還很幼稚怎麼辦,十七歲了還很幼稚 怎麼辦 5

所謂缺點便是優點 你要這樣想 聰明反被聰明誤 成熟也許不是最好的 自己做自己是關鍵 不論以後有什麼改變 現在做自己是最好的發展自己是不容易意識不到自己的變化的 其實每個年齡都會有各種問題,17歲,也有很多人和你在擔心同樣的問題。其實單純不好嗎?優質又怎樣?現在我已經不幼稚 天天想著以後的生存道路,生...

十七歲還能長高嗎,我十七歲了還能長高嗎?

現在的人越來越注意飲食科學和鍛鍊,十二三歲就長到一公尺七的很常用見。雖然每個人的身體生長週期不太一樣,但總的來說,18周歲以前是身體發肓最快速的時候。到了22周歲人體就才會基本停止發肓。你今年14周歲,身體還有一定的生長期發肓空間。如果想長得更高 一些的話,就需要充分挖掘自己的生長潛力,要特別注意自...

本人男五十七歲咳嗽幾天了找藥治療咳嗽

你要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咳嗽?然後從根本上 才能好得快。偏方有的時候可以起到很好的 作用。可以通過中藥來 啊 咳嗽是咽喉組織的應急反應,一般藥物效果不好。如何改善咳嗽的症狀 改變居住環境 居住環境,要進行開窗 通風透氣,這樣能避免過敏原,過敏原會容易形成乾咳。清淡飲食 飲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