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七歲了,不想讀書了,也不想打工,但也不想一直在家呆著,感覺對不起父母,我改怎麼辦

時間 2021-09-14 00:2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答案你自己已經知道了,只是自己狠不下心來選擇而已。

小小年經17歲,你就不想讀書了,若你又不去打工,天天在家裡,別說你對不對得起你父母,你對得起你自己嗎?

所以,還是先好好讀書去吧,以後打工的日子還長著呢!

2樓:竹筒先生

有可能的話,可以到部隊裡鍛鍊一下。

或者參加一些拓展訓練之類的。

3樓:盛京貝勒

你該學門。你想學的手藝。感覺對什麼感興趣就學點啥。你很孝順。會有好報的。

4樓:青松

這個很簡單,可以學著做生意!你的問題全解決還能找錢哦

5樓:簽證專加佐紅

建議先讀書,絕大多數人的成功都是從先接受完整的教育開始的。讀書,真的很重要。

6樓:我的姨媽00後

我也17歲,曾經有過不想讀書的念頭,但不讀書我們又能做什麼呢?這個殘酷的社會裡,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就是要讀書。如果你不讀了,你爸媽為你之前付的學費全浪費了,你這樣就心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自己到底想幹嘛啊?感覺對不起有什麼用呢?你要做出點實際的行動才行,18歲就成年了,說起來17也不小了,想想自己的以後吧

8樓:

建議不要放棄上學,要不然真的會有後悔那天。什麼事情硬著頭皮堅持下來就好了。

9樓:張志明張先生

繼續讀書,畢了業就隨便折騰

我今年17歲不讀書了 也不想打工怎麼辦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15755172915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家 ,務農 啃老

12樓:love橘子先生喲

和你一樣十七歲也不想去打工什麼都不想幹,

13樓:

我現在十七歲了,是一名女生,特別不想讀書

我不想讀書也不想工作,只想在家呆著玩遊戲,父母老說我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玩物,一定會喪志抄,所襲以你也不想讀書也不想工作,如果沒有你爸媽,你連遊戲都沒得玩,你可能連房子都沒得住,那我打個比方,萬一哪一天你爸媽都不在了,你還有電腦嗎?還有房子嗎?還有錢過生活嗎?

你爸媽留給你的錢夠你活多少天你知道嗎?這些都是必須要考慮的問題,因為意外隨時都可以發生,而你沒有一技之長的話,往後你該想想你靠什麼吃飯

15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老了,你希望你回憶自己人生的時候,只有遊戲嗎?

16樓:太陽公公愛洗澡

1 你多打了?

2你打算在家呆多久?

我現在15歲,讀書的話感覺自己沒有希望再讀了,而且又讀不會。想去打工,但是感覺對不起父母。再過一個

17樓:逗你玩尼瑪

外面沒什麼好混的,學校也不見得多好,只是能讓你遲點面對現實罷了。還是好好讀書吧,還小,這些不是你考慮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是上學。不然你就做好吃苦的打算。別和社會上的同齡人瞎混。要不就學個一技之長。我就是你的榜樣。

19樓:巧克力蛋糕噢

能繼續讀書就讀,實在不想繼續讀的話可以去學門手藝

20樓:手機使用者

讀書是維有的本錢,沒有文化寸步難行,何況你才十五一般工廠都不招聘童工,己使招聘了你他們也是違法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上學吧,外面很累,最起碼高中一定要上,考藝校也可以

22樓:觀路情

學點技術。繼續讀技校。

23樓:無敵小萌姐

如果是高中下來找個工作先坐著,保留學籍,高考的時候繼續考試考大學,如果是大學還是靠下來吧,拿到畢業證再說。

24樓:頓步向陽

繼續你的學業,盡力而為,問心無愧就是對父母起碼的尊重。

25樓:匿名使用者

年幼不知勤學早,書到用時方恨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光錯過無處旬

我16歲高一不想讀書想去打工,父母現在也允許了,但我很想知道那些讀過書去打工的人的感受和建議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讀就是你自己虧了,有這麼好的機會為什麼還要出去打工呢?你們現在都在想打工多好,至少不用在家聽爸媽的嘮叨,等你真正打工了你才會意識到讀書的好,你們以為打工很容易嗎?真正的打工是很累的,一兩天你就覺得沒什麼,要是你放棄學業你就要打一輩子的工,你想這輩子就這麼過嗎?

你甘心嗎?你的父母望子成龍,可以你根本就沒有意思到他們的苦心,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過得好,這樣他們就放心了,你知道在你父母的那一輩人有多少人想讀書確沒有那個機會,現在這麼好的機會放在你面前你卻又放棄它,你知道當你父母聽到你不要讀書了,你想要去打工的時候你的父母有多心酸嗎?他們省錢儉用把最好的留給你,他們就是想你考個大學,有了個文憑,將來找工作什麼的比較容易,不用幹苦力活,他們做父母的就放心了,說了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你去考大學,不管考不考得上

27樓:歌德斯基

不讀就太傻了。要知道那個文憑沒用,但是是起步的敲門磚。覺得自己運氣好腦子活,最多就是倒爺。

公司為什麼是公司?不盈利的公司活不久。你讀了拿了文憑,才有機會進入好公司,在有能力腦子活可以過的更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是很累的一件事兒,而且你如果去打了工,你會感覺到非常累。可能如果你幹一天兩天你會覺得還可以,但是你乾的時間長了,你就會對這份工作有厭倦的心理。我覺得還是上學比較好。

因為如果你考上了個好大學,你就會有一個很好的就業視窗。而且你現在是初一,如果你放棄了學業,你前九年就是白白浪費。

29樓:蘇寧電囂

沒有什麼。遲早都要出社會。你出來早一點而已。所以。 慢慢就習慣了。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

今年十七歲了,不想繼續上學了,想出去打工。但是很迷茫,找不到目標,不知道該去哪裡好

如果你出去,很快你第一次感到無助,社會的冷漠的。出門注意車子.在家門外有一句話可以概括.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天上不會掉餡餅.剛出來工資有2000的就應該笑了.想要活的好.努力做事,會思考.擁有好的心態.不過,我還是要建議你.你還小,今年 才十七歲.出來工作.沒文憑很難過活 機遇少.從基層做起的機會較...

不想打工了,學什麼技術好,不想打工了想去學技術學什麼好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 一技在手,天下任走 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 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打工不是長久之計,學技術才是以後生存的根本 學技術推薦可以學習廚師 ...

不想打工了,回家也沒事做,該怎麼辦

湯帥同學 不想打工了,回家也沒事做,該怎麼辦?如果有得選,相信很多人都不會選擇去打工。日復一日地在單位忍氣吞聲,操碎了心,磨破了嘴,卻只拿著那一丁點微薄的收入,工作又是那樣枯燥乏味,再加上大小領導們整天有事沒事地開會點名,同事還都是一副碎嘴子,八卦得不得了 這樣的職場生活,想必誰都很難堅持下去,厭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