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天酷跑最強搭配是什麼?很久沒玩了想回歸,謝謝

時間 2021-05-08 20:53:36

1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最強搭配:

1、煉獄暴龍+豬八戒+**之神+鋼手戰熊

寶物搭配:豬八戒s級專屬寶物紫金戒帽+翠玉靈芝+鋤天金耙**之神與鋼手戰熊都會增加超級獎勵得分,同時搭配豬八戒的專屬寶物,滿級的專屬寶物,在超級獎勵模式釋放豬八戒技能的時候,表現分會大大的增加。煉獄暴龍巨化之後,表現得分會增加,同時吐出大量的火球,如果在超級獎勵模式產生巨化,同時釋放八戒技能,會短距離爆分,比分達到1:

5000以上,這個分數也會根據後台的精靈數量發生波動。

2、覺醒糖白虎+狼女貝蒂+異界之神+**熊寶物:狼女貝蒂專屬寶物

**熊作為增加動物得分的精靈,在挑戰的時候,搭配可以召喚出多動物的角色,會增加更多的分數。這組搭配是比較平民的組合,糖白虎加持虎賁盔甲之後,超級獎勵模式表現得分增加,召喚出高分小豹子。狼女貝蒂釋放技能之後也可以召喚出大量的小動物。

在獎勵模式釋放技能,吃到更多加分小動物,結合特種工的加分,比分值也是較大,達到1:4500以上的。

3、暗黑大聖+夜龍馬+炎龍戰神

飾品:月桂花冠+千紙鶴拖尾

錦標賽是多種模式結合的,除了爆分的組合之外,競速模式也是上分很快的一種挑戰,3千公尺的比拼,最先達到終點的玩家獲得勝利。暗黑大聖、夜龍馬雖然不善於經典模式的挑戰,但是在競速模式,絕對是超強搭配。擁有這樣的組合,在競速模式,絕對可以很快的提公升段位。

天天酷跑現在最好的搭配是什麼,天天酷跑現在最強搭配是什麼

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目前最厲害爆分組合 組合一人物搭配 齊天大聖 奧莉奧 異界之神 萬磁熊 滿級 寶物搭配 海洋之心 定海神針 大聖令牌 組合二人物搭配 暴走羅傑 皇家獅鷲 暴風雪女 小丑熊 滿級 寶物搭配 榮耀徽章 烈焰頭盔 音速守衛 組合三人物搭配 貓小魅 聖鬥獅 暴風雪女 熊隊長 滿級 ...

天天酷跑狴犴怎麼搭配,天天酷跑狴犴怎麼搭配 狴犴高分搭配推薦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 星星貓 布魯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狴犴怎麼搭配 狴犴高分搭配推薦 year幸運寵兒 1 玫瑰夫人 狴犴 狴犴坐騎非常適合搭配伯爵夫人 玫瑰夫人,經...

天天酷跑目前最強組合是什麼,酷跑現在什麼組合最好 天天酷跑最強搭配組

悲傷的庫奇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最強組合之一 吸血伯爵 冰封狼王 小丑熊 吸血伯爵的能力不容置疑,不僅可以將金幣變成高分血瓶,而且還有復活特技。吃到棺材道具還能縮短cd時間。配合冰封狼王的衝刺以及小丑熊的破壞障礙物得分,吸血伯爵的出現讓天天酷跑再度迎來乙個萬公尺爆分的時代。吸血伯爵和冰封狼王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