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平民組合怎麼搭配平民最強爆分組

時間 2021-06-14 05:01: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平民短爆搭配推薦 平民用什麼組合爆分快

2樓:伯爵之巔

天天酷跑平民短爆搭配推薦:

推薦一:帽子先生穿越流搭配(帽子先生鑽石購買即可)

帽子先生搭配的穿越流搭配能適用於經典、極速、進擊三種模式。尤其進擊模式,穿越流短爆搭配是所有平民搭配中得分能力最強的,主要靠帽子先生的技能上分。帽子先生必備寶物是仙境精華,另兩個寶物槽推薦大地之心+海洋之心。

帽子先生最好的坐騎搭檔是覺醒奧利奧,其次就是覺醒糖白虎,有獎勵關得分加成的坐騎使用起來更省心,不需要考慮坐騎技能的觸發時機等額外因素。

最佳精靈幻熊,備選萬磁熊、戰爭熊器;寵物則是巴哈姆特。

推薦二:女警小兔飛星流搭配(女警小兔鑽石可購買)

飛星流也是很好的平民爆分組合,,比如表現分得分的飛星流行家女警小兔,也能8000米左右爆分,不過沒九尾狐仙穩定。女警小兔的飛星流搭配,成本比帽子穿越流要低很多,搭配範圍廣泛,價效比超高。

小兔飛星流一般搭配有飛星獎勵和加成的坐騎,寶物則選擇有飛星加成或表現加成的,如鑽石守護和森林之心。寵物和精靈選已有的價值最高的即可。穿越流的搭配爆分速度快,小兔飛星流的搭配則是穩定上分,二者都有各自的優點

天天酷跑平民組合怎麼搭配 平民最強爆分

3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平民組合就是鑽石購買的搭配了,坐騎可以用幾家雲豹,人物可以用炫裝夫人,精靈用綠巨熊就可以了。

《天天酷跑》平**容怎麼搭配 爆分組合搭配推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平民的選擇當屬百搭的女警小兔,使用飛星流的爆分搭配。想要更豪華的搭配就入手炫裝角色,或限時發售的角色,使用衝刺流的爆分組合,目前伯爵夫人最為常見。

活動獎勵的坐騎和角色得分能量都很強,像小魔王搭配聖麒麟,得分比輕鬆破1:5000,活動獎勵能讓平民的爆分搭配迅速成型。跑距離就參加召回好友活動存火炬入手吸血伯爵。

想跑多人的話,可以去獎池碰碰運氣,角色選擇好友召回中的魔法少爺,攻擊型的盛裝小帥跑的也很快。

新人的福利是很強的,想要快速成型自己的第一組爆分搭配,女警小兔和沙灘摩托是首選。沙灘摩托的搭配範圍也很廣,如果獎池抽到角色或坐騎更好,只需買另一樣即可。新人福利小小鹿和啵啵奇都可以搭配小兔。

多跳系對練習技術有很好的幫助,用多跳系的能跑到1萬米左右時,換成滑翔系的角色很容易跑個幾萬米。

天天酷跑現在平民跑多人怎麼搭配?

5樓:花花沒工資

建議用炫裝小帥+始祖犛牛+溫蒂尼,多跳多跳滿級寶物。沒有犛牛,就看看召回的嚨咚嗆,最次最次大黃鴨。但是這樣的搭配很難跑進2.

10,剛開始匹配你可能贏幾把。但是後來你會匹配到2分以內的。個人建議平民每天玩一局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炫裝小帥,隆冬強,溫蒂尼

天天酷跑2017爆分組合,要平民組合,不衝錢的,鑽石就行了

7樓:自由自在螢灬蟲

帽子白虎咯

要什麼短爆,伯爵還不夠你玩嗎

8樓:

小魅 加麒麟 就挺好

天天酷跑爆分組合最強推薦 什麼組合是當前最強爆分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強的爆分搭配毫無疑問是白龍馬,兩萬米爆四千八百萬、魔法少爺、巴哈姆特和熊隊長樓主,多人戰道具肯定是晴天娃娃和聖誕襪子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平民怎麼搭配 多人對戰平民最強組合搭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你說的貧民的話就應該沒有**獎池的人物坐騎了吧,這樣可跑不出來好成績,暗黑大聖龍馬是多人主流了。

天天酷跑平民組合怎麼搭配平民最強爆分

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平民組合就是鑽石購買的搭配了,坐騎可以用幾家雲豹,人物可以用炫裝夫人,精靈用綠巨熊就可以了。天天酷跑平民組合怎麼搭配 平民最強爆分組合推薦 天蠍過客 女警小兔 沙灘摩托 綠巨熊 雪女 天天酷跑平民爆分搭配有哪些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