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平民組合怎麼搭配平民最強爆分

時間 2021-06-14 05:01:29

1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平民組合就是鑽石購買的搭配了,坐騎可以用幾家雲豹,人物可以用炫裝夫人,精靈用綠巨熊就可以了。

天天酷跑平民組合怎麼搭配 平民最強爆分組合推薦

2樓:天蠍過客

女警小兔 沙灘摩托 綠巨熊 雪女

天天酷跑平民爆分搭配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4樓:匿名使用者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平民短爆搭配推薦 平民怎麼短距離爆分

5樓:天師詭來

天天酷跑平民短爆搭配推薦:

推薦一:帽子先生穿越流搭配(帽子先生鑽石購

內買即可)

帽子先生搭容

配的穿越流搭配能適用於經典、極速、進擊三種模式。尤其進擊模式,穿越流短爆搭配是所有平民搭配中得分能力最強的,主要靠帽子先生的技能上分。帽子先生必備寶物是仙境精華,另兩個寶物槽推薦大地之心+海洋之心。

帽子先生最好的坐騎搭檔是覺醒奧利奧,其次就是覺醒糖白虎,有獎勵關得分加成的坐騎使用起來更省心,不需要考慮坐騎技能的觸發時機等額外因素。

最佳精靈幻熊,備選萬磁熊、戰爭熊器;寵物則是巴哈姆特。

推薦二:女警小兔飛星流搭配(女警小兔鑽石可購買)

飛星流也是很好的平民爆分組合,,比如表現分得分的飛星流行家女警小兔,也能8000米左右爆分,不過沒九尾狐仙穩定。女警小兔的飛星流搭配,成本比帽子穿越流要低很多,搭配範圍廣泛,價效比超高。

小兔飛星流一般搭配有飛星獎勵和加成的坐騎,寶物則選擇有飛星加成或表現加成的,如鑽石守護和森林之心。寵物和精靈選已有的價值最高的即可。穿越流的搭配爆分速度快,小兔飛星流的搭配則是穩定上分,二者都有各自的優點

天天酷跑最強組合怎麼搭配爆分快 2016短距爆分組合排名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第一名:貓小魅+閃電風暴+巴哈姆特+熊隊長此套裝備為極速模式,8000多米即可爆分。

第二名:齊天大聖+南瓜魔鐵+ 巴哈姆特+熊隊長此套搭配,9000多米即可爆分。搭配也是比較平民化。

第三名:薔薇公主+小丑庫卡+巴哈姆特+熊隊長此套裝備,也是9000米左右就可以爆分。搭配也是相對大眾化。

第四名:音速小飛+奧莉奧+異界之神+熊隊長音速小飛,自從寶物從天而降後,成功的逆襲了各路大神搭配,更想不到得是爆分只需6000米。

第五名:齊天大聖+奧莉奧+異界之神+萬磁熊4399天天酷跑專區http://news.4399.com/ttpk/

《天天酷跑》平**容怎麼搭配 爆分組合搭配推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平民的選擇當屬百搭的女警小兔,使用飛星流的爆分搭配。想要更豪華的搭配就入手炫裝角色,或限時發售的角色,使用衝刺流的爆分組合,目前伯爵夫人最為常見。

活動獎勵的坐騎和角色得分能量都很強,像小魔王搭配聖麒麟,得分比輕鬆破1:5000,活動獎勵能讓平民的爆分搭配迅速成型。跑距離就參加召回好友活動存火炬入手吸血伯爵。

想跑多人的話,可以去獎池碰碰運氣,角色選擇好友召回中的魔法少爺,攻擊型的盛裝小帥跑的也很快。

新人的福利是很強的,想要快速成型自己的第一組爆分搭配,女警小兔和沙灘摩托是首選。沙灘摩托的搭配範圍也很廣,如果獎池抽到角色或坐騎更好,只需買另一樣即可。新人福利小小鹿和啵啵奇都可以搭配小兔。

多跳系對練習技術有很好的幫助,用多跳系的能跑到1萬米左右時,換成滑翔系的角色很容易跑個幾萬米。

天天酷跑平民爆分搭配攻略 什麼搭配爆分比較快

8樓:老趙打不過熊哥

寶物:仙境精華+天使玻璃+鑽石守護

這套組合主要是靠超越獎勵來加分的。帽子先生和奧利奧搭配加分是2000米就有1000萬,一個穿越是1:5000加分很是高,但是這個搭配不適合手殘黨,因為沒有雪女,這套搭配是不建議使用暴風雪女的,因為主要考的是帽子先生的技能期間的分數,用巴哈姆特效果會更好哦。

奪分賽是經典的5000米如果玩家可以把經典5000米練好後就很容易,那麼如果玩家沒有幻熊,玩家們可以配萬磁熊,搭配萬磁熊的話,比例也可以達到1:5000,但加分比幻熊低(萬磁熊可以在俱樂部商店裡兌換)

天天酷跑現在平民跑多人怎麼搭配?

9樓:花花沒工資

建議用炫裝小帥+始祖犛牛+溫蒂尼,多跳多跳滿級寶物。沒有犛牛,就看看召回的嚨咚嗆,最次最次大黃鴨。但是這樣的搭配很難跑進2.

10,剛開始匹配你可能贏幾把。但是後來你會匹配到2分以內的。個人建議平民每天玩一局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炫裝小帥,隆冬強,溫蒂尼

天天酷跑平民組合怎麼搭配平民最強爆分組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http ttkp.18183.com gonglue 108987.html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 星星貓 布魯 碧空精靈 http ttkp.18183.com ...

天天酷跑狴犴怎麼搭配,天天酷跑狴犴怎麼搭配 狴犴高分搭配推薦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 星星貓 布魯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狴犴怎麼搭配 狴犴高分搭配推薦 year幸運寵兒 1 玫瑰夫人 狴犴 狴犴坐騎非常適合搭配伯爵夫人 玫瑰夫人,經...

天天酷跑高分搭配攻略天天酷跑怎麼搭配得高分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http ttkp.18183.com gonglue 108987.html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 星星貓 布魯 碧空精靈 http ttkp.18183.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