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鋼手戰熊技能厲害嗎鋼手戰熊有什麼技能

時間 2021-05-08 20:53:36

1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鋼手戰熊技能就是超級獎勵加成,算是熊隊長精靈的加強版本,你的組合是超級獎勵高分的話才帶這個精靈。

2樓:烈皇十六

超級獎勵得分增加80%

天天酷跑鋼手戰熊怎麼樣 奪寶戰新精靈技能屬性解析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屬性解析

登場效果:超級獎勵得分增加80%。

不登場效果:超級獎勵得分增加10%。

英熊聯萌套裝效果:道具生效時間增加1秒。

天天酷跑鋼手戰熊值不值得充值買 鋼手戰熊好嗎

4樓:87g手遊網

鋼手戰熊這款精靈是非常有充值的必要的,技能是登場效果:超級獎勵得分增加80%

首先從登場效果來說,這款坐騎有80%的超級獎勵得分加成,如果你還有熊隊長的話,那麼配合熊隊長20%的後臺的分加成,那麼整體得分加成就是100%的超級獎勵得分加成了!!!翻倍啊兄弟們!!!對於超級獎勵得分型別的人物來說都是非常有利的一款精靈哦。

而且熊隊長可是紅紅火火了兩年多啊!!!鋼手戰熊肯定也可以堅挺非常久的,所以是非常有入手價值的哦。

如果你說你都是衝刺流的,那麼偶爾也要爆分嘛,就算你有綠巨熊了,鋼手戰熊放置在後臺也是非常不錯的啦。配合熊隊長,整體加成很高,這款精靈是很有入手的必要哦,比起什麼弓箭熊啊水葉泡啊好多了。

天天酷跑鋼手戰熊值得入手嗎 鋼手戰熊能力測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鑽石購買到綱手戰熊,如果你的搭配組合是超級獎勵需要高分的,以前帶熊隊長最好,現在就是綱手戰熊了。

天天酷跑鋼手戰熊搭配什麼人物坐騎好

天天酷跑鋼手戰熊值不值得買 要買就該買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搭配的組合人物坐騎寵物是要在超級獎勵放技能高分的,那麼綱手戰熊就是個好選擇,可以購買啊。

天天酷跑毀滅之熊和鋼手戰熊哪個好

7樓:伯爵之巔

毀滅之熊的技能是技能變的錢幣道具加分

鋼手戰熊的技能是超級獎勵模式加分80%

這兩款精靈的技能看起來就都是非常6的。現在鋼手戰熊是天天酷跑超級獎勵得分模式的搭配中,整體實力最強的一款精靈了。80%的超級獎勵得分加成配合熊隊長後臺的20%超級獎勵加成,百分百的超級獎勵得分加成簡直可以讓你笑出來。

而毀滅之熊的技能看起來同樣是非常強勢的。小夥伴們都知道,現在很多人物的技能都是將金幣變成高分道具,比如貓小魅的高分星星,伯爵夫人的玫瑰,吸血伯爵的血瓶,暴走羅傑的橄欖球之類的,高分錢幣道具的加成本來就比原本的錢幣得分高好幾倍,而再加上毀滅之熊的技能,估計得分要**哦。所以毀滅之熊估計會是之後最強勢的一款精靈之一。

二者都是非常不錯的。有條件都可以選擇入手。

毀滅之熊屬性 :

登場效果:技能變的錢幣道具加1分

不登場效果:技能變的錢幣道具加1分

觸發概率:30%(滿級80%)

ps:這個屬性加成並不是最後的屬性加成哦。卡出來的屬性加成值都是不確定的。也就是說,毀滅之熊的技能確實是技能變的錢幣道具加分,但是具體加多少,就要等新精靈更新了才知道啦。

天天酷跑鋼手戰熊怎麼搭配 爆分組合搭配推薦

天天酷跑多人戰經典戰最快組合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很多組合多人對戰經典戰都出色,會卡滑翔可以吸血伯爵或者唐小僧搭配龍咚槍或者白龍馬,不會卡滑翔用魔法少爺。天天酷跑中多人對戰經典戰最強最新組合排行榜分別有那些? 玩玩而已 心 第一是伯爵龍馬,第二是伯爵鴨子,第三第四沒有明顯差別,魔法和龍馬鴨子,卡牌魔神,猴子龍馬這幾個都差不多...

天天酷跑現在怎麼搭配多人戰才跑的快

酷跑戰 用衝刺技能物 現超能少快 坐騎冰封狼王錯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多人對戰是可以經典戰用人物唐小僧搭配白龍馬,也可以用隆冬強組合,道具戰用花劍少尉,坐騎一樣可這兩個就可以了。天天酷跑現在跑多人最快是什麼組合?最快多久?50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現在最快多人對戰組合是卡片少年...

天天酷跑多人戰那個角色比較好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現在的天天酷跑得分模式是有很多主流人物搭配的,但是多人對戰現在是暗黑大聖最好,這人物上一期 獎池的,現在暫時無法獲得了。 單論角色的話,目前,土豪的最佳選擇是曙光女神,其次是白骨夫人,雖然新出了死亡騎士很強力,但是多人戰的表現,還是不如之前出的曙光女神和白骨夫人。如果是非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