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老玩家迴歸會有什麼獎勵,夢幻西遊老玩家迴流獎勵能獲得多少次?

時間 2021-05-08 06:42:39

1樓:一弦一柱

一、經驗加成:老玩家完成指定玩法時,獲得額外20%經驗獎勵,且傷害和法術傷害增加;指定玩法包括(下同):種族任務、鍾馗抓鬼、鬼王任務、神器任務、師門任務、副本任務、週日活動、降妖伏魔、幫派迷宮等。

二、組隊特權:與老玩家組隊完成指定玩法,可以獲得額外10%經驗獎勵;

三、好友特權:與老玩家互為好友且使用道具重出江湖•拜名貼時可獲得15%~20%的經驗加成(隊長20%)。重出江湖•拜名貼的獲得途徑:

擴充套件資料:

一、夢幻西遊老玩家迴歸演算法:

參加條件:7天、14天、21天、28天(現實時間)未登陸游戲的,且等級≥60級的人物角色。

二、迴歸等級:

一級迴歸:7~13天未登入遊戲;

二級迴歸:14~20天未登入遊戲

**迴歸:21~27天未登入遊戲

四級迴歸:≥28天未登入遊戲

三、副本特權:由老玩家建立或加入的副本,副本全員享受副本經驗加成10%(不疊加)。有次數限制,次數限制如下:

一級迴流:前5次

二級迴流:前8次

**迴流:前14次

四級迴流:前26次

四級迴流的老玩家還可開啟四季副本(特殊副本)。

2樓:哩咕哩咕

經驗錢儲備,專用1個月的裝備(jp 裝備),迴夢丹,錦衣打折卷,錦衣(時間限制)

3樓:心裡聲音

夢幻西遊2老朋友序列號mp66-1891-1884-3800mp66-3298-9979-8768

mp66-2934-4130-1915

mp66-2086-7236-4652

夢幻西遊老玩家迴流獎勵能獲得多少次?

4樓:小笑聊情感

參加條件:7天、14天、21天、28天(現實時間)未登陸游戲的,且等級≥60級的人物角色.

7天與14天將獲得12次後續獎勵,而21天、28天將獲得20次後續獎勵。每隔3次(即第4,8,12,16,20次)玩家將獲得自選獎勵的機會!

5樓:炎疾風

看來你想問的是一個id能迴流幾次

一年內,同一個id只能迴流4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上線時間來拿的。上到一定時間數可以再去領

夢幻西遊老玩家需要多久不上線有多少獎勵有什麼要求

佴青芬僕念 需要30天不上線。分為15次獎勵,每次領獎勵各的時間數越來越常。給經驗和儲備金,等級不同給的不一樣。最後一次還有彩果套裝可領。夢幻西遊多久不上線算老玩家迴歸呢? 0熊小乖 7天 bai14天 21天 28天 現實時間 未du登陸游戲zhi的,且等級 一個月,老玩家做四季還會有好東西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