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老玩家需要多久不上線有多少獎勵有什麼要求

時間 2021-10-22 01:38:56

1樓:佴青芬僕念

需要30天不上線。分為15次獎勵,每次領獎勵各的時間數越來越常。給經驗和儲備金,等級不同給的不一樣。最後一次還有彩果套裝可領。

夢幻西遊多久不上線算老玩家迴歸呢?

2樓:0熊小乖

7天、bai14天、21天、28天(現實時間)未du登陸游戲zhi的,且等級≥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老玩家做四季還會有好東西得呢,去建鄴衙門守衛那裡有東西拿得

4樓:匿名使用者

60級以下2個月,60級以上1個月,謝謝!

5樓:月光碎片

一級迴流:7~13天未登入遊戲;

二級迴流:14~20天未登入遊戲

**迴流:21~27天未登入遊戲;

四級迴流:≥28天未登入遊戲

6樓:香豬豬啦啦啦

夢幻西遊老玩du家迴歸不zhi

上線天數分dao

為幾種情況:

版參加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60級以上30天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個月。去建鄴城。謝謝

夢幻西遊手遊多久不上線有迴歸獎勵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bai手游回歸天數和獎du勵

參與條件:等級大

zhi於50級。並且dao已經三天版以上沒有登入過遊戲的玩家。權

1、3天:只要達到3天以上未上線就可以算是迴歸玩家,但這種只能拿最基本的迴歸獎勵,不能拿每日迴歸登陸獎勵,拿不到坐騎和寵物。

3、半個月:半個月可以依然可以領取到寵物和坐騎,但是坐騎不會送永久的,依然還是限時的,另外道具獎勵會更豪華一點。

4、一個月:算是上面迴歸獎勵的加強版,坐騎依然可得,其實想要坐騎和寵物只需要迴歸7天就可以。

擴充套件資料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坐騎系統

坐騎場景

玩家找到朱紫國(74,14)的申太公就可以進入下面這美輪美奐的坐騎場景“仙緣洞天”就可以領取不同的坐騎劇情了,完成坐騎劇情就可以獲得相應的坐騎。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玩家迴歸獎勵的領取條件是:玩家3(7)天未登入且30天內沒有領取過老玩家迴歸獎勵。

不過3天和7天的獎勵是不同的。

夢幻西遊多久不上線有老玩家迴歸?

11樓:胡先生的**之旅

最少7天,《夢幻西遊》遊戲裡,老玩家迴流有4種劃分,分別為7天-13天未登入、14天-20天未登入、21天-27天未登入、28天以上未登入,每種劃分可以獲得的迴流獎勵都是不一樣的,時間越久才回歸的,可以獲得的獎勵越豐厚。

夢幻西遊手遊多少天不上線有迴歸獎勵

12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只要達到

3天即可領bai取相應的迴歸獎du勵,以下zhi是詳細獎勵:dao

夢幻西遊手游回歸天內數和獎勵容

1、3天:只要達到3天以上未上線就可以算是迴歸玩家,但這種只能拿最基本的迴歸獎勵,不能拿每日迴歸登陸獎勵,拿不到坐騎和寵物。

3、半個月:半個月可以依然可以領取到寵物和坐騎,但是坐騎不會送永久的,依然還是限時的,另外道具獎勵會更豪華一點。

4、一個月:算是上面迴歸獎勵的加強版,坐騎依然可得,其實想要坐騎和寵物只需要迴歸7天就可以。

幫派技能:先學煉藥和烹飪,因為新手前期製造的臨時符品質不高,幾乎賣不出去,但又不能白白放著活力不用。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煉藥和烹飪,在一些任務中需要的藥品和烹飪是不要求品質的,所以往往價廉品低的很容易賣出去。如果運氣好點的話,成功率高,是能賺不少的。

13樓:李晨光

老玩家迴歸條件: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56639

參與條件:等級大於50級。並且已經三天以上沒有登入過遊戲的玩家。

滿足條件的玩家登入遊戲後,可以享受以下專屬的福利:

老玩家迴歸獎勵:

1、豐厚經驗、海量銀幣

經驗,銀幣,上線即可領取。不用擔心自己不在的時候落下的等級和獎勵。

注:上線領取一次。之後根據完成活躍度任務可以再多次領取。

2、強力夥伴,免費助陣

免費獲得強力夥伴(觀音,悟空,紫霞,紅孩兒)七天使用時間。

3、經驗buff,造福全隊

日常抓鬼、封妖、副本,一名老玩家可以給全隊帶來經驗的加成。最高可以達到10%。

注:達到伺服器等級的玩家不會享受該加成。

4、專屬標識,呼朋喚友

專屬的聊天頻道標識,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回來了!”

5、雙倍跑環,雙倍活躍

經驗獎勵輕鬆得。

一、享受迴歸後300環任務雙倍經驗的獎勵。

注: 1.達到伺服器等級的玩家不會享受該加成。

2.幸運玩家將會有機會享受到該福利。

二、完成活躍度任務可以獲得雙倍的活躍度獎勵。

6、專屬副本,尋夢西遊

專屬副本尋夢西遊,帶領好友一起回顧走過的西遊路。同時還能獲得豐厚的獎勵。

注:1.幸運玩家將會有機會享受到該福利。

2.達到伺服器等級的玩家不會獲得經驗獎勵,但可以獲得物品獎勵。

7、老玩家迴歸贈紀念版銀幣

活動物件:ios 官服+android 官服玩家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等級達到50級且從2023年7月1日起沒有登入過遊戲的玩家,重新登入遊戲即有機會贏取《夢幻西遊》手遊紀念版銀幣獎勵。

活動獎勵:

每臺伺服器每週一名玩家,每名玩家獎勵夢幻西遊手遊紀念版銀幣一個(重量約10g,獎品以實物為準)。

活動說明:

1.請各位玩家留意官網公佈中獎名單;

2.遊戲客服將在遊戲內通過“好友-夢幻精靈”功能直接聯絡中獎玩家收集實物獎勵郵寄地址;

3.定製紀念版銀幣制作時間週期長,預計在9月左右發貨。

8、迴歸續夢贏積分送金條

活動物件:ios 官服+android 官服玩家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玩家參與《再續西遊夢》活動可贏取回流活動積分,每週獲得的迴流活動積分達到100分及以上即有機會抽取典藏紀念版金條。

活動獎勵:

典藏紀念版金條(重量約10g,獎品以實物為準)。

活動說明:

1.請各位玩家留意官網公佈中獎名單;

2.遊戲客服將在遊戲內通過“好友-夢幻精靈”功能直接聯絡中獎玩家收集實物獎勵郵寄地址。

拓展內容:

《夢幻西遊》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夢幻西遊2》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全平臺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收費模式為免費。

《夢幻西遊》手遊延續了端遊的遊戲背景與設定,6個經典角色如劍俠客、骨精靈、龍太子、虎頭怪、巫蠻兒、玄彩娥和押鏢、捉鬼等經典要素也都在針對智慧手機特性優化後得到還原,同時端遊的特色系統,如幫派、商業、師徒婚姻系統等也移植到了手遊版上。

14樓:李文林李倩

《夢幻西遊》手遊多少天不上線有迴歸長,大概是十天半個月就可以有獎勵。謝謝回答完畢。

15樓:晴天娃娃愛流淚

最少7天,《夢幻bai西遊》遊戲裡,du

老玩家迴流有4種劃分,分別zhi為dao7天-13天未回

登入、14天-20天未登入答、21天-27天未登入、28天以上未登入,每種劃分可以獲得的迴流獎勵都是不一樣的,時間越久才回歸的,可以獲得的獎勵越豐厚。

16樓:不負如來不

老玩家迴歸獎勵的領取條件是:玩家3(7)天未登入且30天內沒有領取過老玩家迴歸獎勵。內

強力夥伴,免費助陣:觀音、猴子容、紫霞、紅孩兒增加免費權使用7天;

豐厚經驗,海量銀幣:這個3天和7天的獎勵詳見下表,表中的數值是等級的倍數。以80級角色7天迴歸的角色為例,0積分時獲得的經驗獎勵為12,000*80=960,000;銀幣獎勵為4,000*80=320,000。

夢幻西遊多少天不上可以領到老玩家迴歸獎勵?

17樓:汝起雲務君

按自然月算應該是30天

吧,如果你沒有太多時間上的話,可以上一段時間領完老友獎勵後,一個月不上線然後繼續等待老友獎勵啊,呵呵

18樓:局奕聲餘環

30天不上線..可以領到老玩家迴流獎勵。謝謝!

夢幻西遊老玩家迴歸會有什麼獎勵,夢幻西遊老玩家迴流獎勵能獲得多少次?

一弦一柱 一 經驗加成 老玩家完成指定玩法時,獲得額外20 經驗獎勵,且傷害和法術傷害增加 指定玩法包括 下同 種族任務 鍾馗抓鬼 鬼王任務 神器任務 師門任務 副本任務 週日活動 降妖伏魔 幫派迷宮等。二 組隊特權 與老玩家組隊完成指定玩法,可以獲得額外10 經驗獎勵 三 好友特權 與老玩家互為好...

夢幻西遊才買進的號,需要多久才可以賣

在古德寺打籃球的陽光 是的。90天后,才可以繼續將此角色再次上cbg 需要14天的稽核。期間可以上線。望採納 要是你這賬號沒綁將軍的話 就可以直接賣 要是在之前綁的 到現在 總時間超過3個月 也可以直接賣的 14天登記後就可以賣了 永遠峰子 想快點賣就上5173. 有淳隋新林 不信的話,自己試試啊。...

夢幻西遊建立幫派研究一樣技能需要多久能研究到130以上

這個要看你們的幫派研究力度 也就是書院有好多 書院越多 研究越快 舉例 假如你們幫派書院 有 17 從0 到120 需要時間 1612小時 從 120到130需要 710小時 從130 140需要829小時 從140 150 需要956 小時 總共需要 171天 5個半月左右 前提是你們幫派天天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