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這外國地圖上面上的那些綠色的小塊都是沒有被開發出來的綠地啊

時間 2021-05-04 22:04:46

1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小塊,僅代表是綠地,可能是森林,也可能是草原,至於是不是開發過,無法提現。因為很多公園在地圖上也是這樣表示的,公園一定是開發過的,還有一些荒無人煙的草原和原始森林也是這樣表示,都是沒有開發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綠地就是天然的,或人們開發的結果。

2,相對而言,歐洲人少地多,又比較重視綠化環保,綠地保留,或開發工作比較好。

3樓:

地圖上那些綠色的區域是代表森林或植物茂盛的地方。大部分是沒有被開發的,有些是被開發的,建成的旅遊觀光景區。

4樓:戢海釹

不是這樣的,那綠色的就是所有的土地,包括

山地,丘林,平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綠化或植物繁茂的地方

6樓:東燦悅

不是,可能是平原也可能是最好了遊樂區

7樓:百小度

這是河南省行政區圖,不同顏色是為了區分河南省內不同地區。比較大的河流圖上會畫出,但是不會畫出河流的流域範圍。

至於你問多寬的河流可以畫出我還真回答不了。

8樓:

大概是森林吧,:書林漫步下聯:學海泛舟

上聯:風調雨順下聯:國泰民安

上聯:風和日麗下聯:鳥語花香

上聯:愚公移山下聯:精衛填海

上聯:聞雞起舞下聯:躍馬爭春

上聯:春佛嫩柳下聯:雪點寒梅

上聯:江山不老下聯:華夏長春

上聯:天資聰穎慧根尚在下聯:生性懶惰才智枉存上聯:

學海,讓我們游泳下聯:書林,讓我們欣賞上聯:你之心,在書林裡下聯:

我的腦,在學海中上聯:自學好學勤學學而自用下聯:無思厭思廢思思而無功上聯:

身體好,學習好,品質更須好下聯:做題難,練字難,用功都不難上聯:書到用時方恨少下聯:

學富五車不為多

上聯: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下聯:心似平原野馬,易放難收上聯:業精於勤,荒於嬉下聯:行成於思,毀於隨上聯:玉兔東昇下聯:紅日西墜

上聯:山河永固下聯:日月更新

上聯:白日放歌下聯:青春作伴

上聯:白馬秋風下聯:杏花春雨

上聯:大江東去下聯:爽氣西來

上聯:英名蓋世下聯:傑作驚天

上聯:出門一笑下聯:下筆千言

上聯:春蠶吐絲下聯:紅燭垂淚

上聯:千樹梅花下聯:萬家燈火

上聯:百花凋謝下聯:萬木崢嶸

上聯:知千古事下聯:讀五車書

上聯:銀花火樹下聯:玉液瓊漿

上聯:松間明月下聯:石上清泉

上聯:一縷風月下聯:半壁江山

上聯:春風得意下聯:幸福無邊

上聯:朔雪飛空下聯:晚霞映水

上聯:萬里河山下聯:千秋事業

上聯:熟視無睹下聯:有口難言

上聯:田園萬頃下聯:兄弟三人

上聯:五光十色下聯:千姿百態

上聯:桂蕊飄香下,光輝家具,豆腐就能發。好幾年健康。

這貓是不是挪威森林貓,求鑑別,這貓是不是挪威森林貓,求鑑別 100

中華田園長毛貓,狸花加白,很漂亮!在國外需要花費上萬元方可擁有!同理,難道英國藍貓不是英國土貓麼?美短 美國短毛土貓 蘇折 蘇格蘭殘疾折耳土貓 諸如此類,發散一下思維,自己靈活套用。至於純種,為保證血統純正,各種近親育種,得到各種顯性或隱性遺傳問題的傻貓笨貓缺陷貓。相比之下,中華田園貓,經過自然選擇...

這到底是不是翡翠?求解,這到底是不是翡翠?求解?

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光澤還行 但是,結構不明顯 僅憑目前圖目測 我覺得不是翡翠 您需複檢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圖上看翡翠a貨手鐲。冰糯種淡油青色,底乾淨水頭尚可。 牟語煒 怎樣判斷一塊石頭是不是翡翠?看翡翠的 蒼蠅翅膀 蒼蠅翅膀 就是翡...

這東西是不是古董

從 上這應該是一件青銅器,雞形酒壺。雞冠和雞趐很明顯,如果雅一點,應該叫做鳳凰酒壺,因為是 如果是真品古董,價值可能要超過10萬元,但如果是現代仿品或現代工藝品,也要值幾百上千元。不是很清楚 但是可以看出是現代作品 很具有美院的風格 甚至都沒有去做舊 當工藝品收著吧 看釉的反光就知道是現代的 就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