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裡TNT怎麼引爆

時間 2021-05-04 08:55:43

1樓:九茂德

打火石點燃

火焰點燃

岩漿點燃

1號狀態敲擊點燃

命令點燃

火矢箭點燃

**點燃

2樓:h2o我很水

tnt的引爆方式:打火石,tnt/爬行者的**,發射器發射,紅石啟用,指令召喚。

好像就那麼點

3樓:前端梁同學

用打火石點一下 tnt會亮一下 之後就趕緊走開 幾秒之後就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打火石點一下

紅石線路啟用

5樓:甘翊小小巨集

打火石引爆:拿著打火石對著tnt使用。

紅石引爆:把紅石電路引導到tnt,然後發出紅石訊號(拉桿、按鈕、壓力板等)。

火矢:用帶有火矢附魔的弓發射一支箭在tnt上。

岩漿或火類:把岩漿潑在tnt附近或用火點著tnt附近的可燃方塊,tnt過一會就會被蔓延的火引燃。

被其他tnt炸到的tnt有機率連鎖**。

其他你自己慢慢探索

6樓:羅

在tnt旁邊的方塊上放乙個按鈕或拉桿,如果不想被炸死可以將按鈕或拉桿放在遠處然後再用紅石連線拉桿和tnt,按下按鈕或拉桿,嘭!

用打火機(打火石)對準tnt單擊右鍵,嘭!

如果有紅石塊可將它放在tnt旁邊一格,嘭!

注:如果是網頁版我的世界(除了被塵封的故事)是引爆不了tnt的,只是乙個擺設。

祝你開心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火柴工具!點燃就好了!

8樓:

紅石火把 拉桿 壓力板 都可以

9樓:元芳是個坑貨

在旁邊做個開關或者踏板,人後觸發即可!點燃?敢再坑一點麼?

10樓:多吃蔬菜呀

答:可以在tnt旁邊放乙個按鈕或拉桿,如果不想被炸死的話,可以將按鈕或拉桿放遠一點,然後用紅石線路來鏈結tnt,按下按鈕或拉桿後,tnt就會**; 如果有紅石塊的話,可以將紅石塊放在tnt旁邊一格,這樣tnt也

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難過,過了這道坎,還有下道坎,過了這一關,還有下一關。面對這些關關坎坎,我們必須勇敢往前走,即使心裡感到害怕,也要硬著頭皮往前衝。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你勇敢,只要內心足夠強大,一切都會過去的,不信,你回過頭來看看,你已經跨過了多少坎坷,闖過了多少關。

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面對生活的不如意,面對情感的波折,面對工作上的糟心,你是否心煩意亂?是否焦躁不安?如果是,請一定要強大自己的內心,因為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當你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一切困難,皆可戰勝,一切問題,皆可解決。心強則勝,心弱則敗,很多時候,打敗我們的,不是生活的不如意,也不是情感的波折,更不是工作上的糟心,而是我們內心的脆弱。

真的,我從來不怕現實太殘酷,就怕自己不夠勇敢,我從來不怕生活太苦太難,就怕自己不夠堅強。我相信,只要我們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那麼多雞毛蒜皮。

強大自己的內心,我們才能越活越好

生活的美好,在於追求美好的生活,而美好的生活,源於一顆強大的內心,因為只有內心強大的人,才能消化掉各種不順心,各種不如意,將陰霾驅散,讓美好留在心中。

心中有美好,生活才美好,心中有陽光,人生才芬芳。一顆陰暗的心,託不起一張燦爛的臉,一顆強大的心,可以美化生活,精彩人生,讓我們越活越好。

生活有點欺軟怕硬,如果你內心很脆弱,生活就會打壓你,甚至折磨你,如果你內心足夠強大,生活就會獎勵你,眷顧你,全世界都會對你和顏悅色。

11樓:朱月

合成打火機後點燃,求採納

12樓:夢蝶之戀公主

用打火石點一下tnt

我的世界裡怎麼種種子,我的世界裡的種子怎麼種?

先合成鋤頭,木板木棍。木板可以用原石 金錠 鐵錠 鑽石代替。合成後拿鋤頭對泥土使用泥土就變成耕地,再把種子種下去。注意種子最好用在水源旁邊,生長更快。各種種子怎麼種 1 小麥蘿蔔土豆種子 其實細心的小夥伴就能發現,與村民種地的規律一樣,小麥與蘿蔔只要種在被溼潤的耕地 陽光照射到的地方即可生長。2 南...

我的世界紅石系統怎麼用,我的世界裡的紅石怎麼用啊?

3全部紅石的玩法就多了。這裡我給你說下基本的吧。首先。紅石介面有這些東西。紅石。是起連線作用。相當於線路。有訊號就發微亮光。紅石火把。起到持續傳送訊號的作用。發射器。活塞。紅石燈。門。tnt。音符盒。起到接收訊號的作用。有訊號啟動。無訊號關閉。拉桿。按紐。踏板。都屬於開關。拉桿是持續性的。按紐和踏板...

我的世界裡的紅石拿什麼挖,“我的世界”裡要用什麼挖紅石?

一灘新約 紅石塊可用任何鎬開採,若不用鎬開採,則不會掉落東西。紅石礦石被破壞時產生紅石粉。可以將紅石粉放置在地上來製作紅石線。紅石也能被製成紅石火把和 或紅石中繼器,紅石比較器。紅石線是紅石粉擺放出來的形式,通過用鐵製或更好的鎬來開採紅石礦石能找到這種材料。擴充套件資料在原版中除非有精準採集附魔,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