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分45號鋼和65Mn,五金材料中,45 鋼與65mn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4 08:54:40

1樓:

碳含量就非常明顯啊,乙個0.4幾乙個0.6幾,mn含量也很有區別。化驗一下就知道了

五金材料中,45#鋼與65mn有什麼區別

2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65mn鋼與45鋼效能比較板材用途:中型塑料模具,篩板,入料器,給料漏斗,提公升機,刃板,輸送機,挖斗,刀板,齒輪,自卸車,鏟運機,工業卡車,鐵路貨車,推土機,挖掘機,輸漿管,螺旋輸送機,齒輪壓力機。

65mn鋼與45鋼效能比較板材現貨常備規格:鋼板厚度2-400mm

鋼板寬度1250-2200mm 鋼板長度3000-12000mm.還可根據使用者要求切割各種規格的鋼板!

65mn彈簧鋼,跟45號鋼相比優點是什麼。缺點是什麼。

3樓:機器貓

65mn彈簧鋼,跟45號鋼相比優點是什麼。缺點是什麼。

65mn彈簧鋼的錳含量和碳含量要比45號鋼要高,65mn彈簧鋼的屈服強度和抗拉強度都高於45號鋼。

65mn是用來製作彈簧類產品的,45號鋼適用於製造較高強度的運動零件。

4樓:機械直通車

首先要肯定的是,從耐磨性、彈性來講,65mn要比45#好。

主要機械效能指標可分別從相應的標準查到。常用的場合,可從機械設計手冊中查到。

材料選擇不只是效能的選擇,還包括**、加工工藝性等等因素。所以,材料的優缺點是相對的,需要綜合考慮各項指標。

5樓:無錫鴻達源商貿

65mn的比45#好。

65mn硬度比45#高,彈性也比45#好。

關於45號鋼調質處理的問題,45號鋼調質處理的硬度是多少

迷途羔羊 45號鋼的調質處理工藝及淬火工藝 45號鋼是中碳結構鋼,冷熱加工效能都不錯,機械效能較好,且 低 廣,所以應用廣泛。它的最大弱點是淬透性低,截面尺寸大和要求比較高的工件不宜採用。45號鋼淬火溫度在a3 30 50 在實際操作中,一般是取上限的。偏高的淬火溫度可以使工件加熱速度加快,表面氧化...

45號鋼調質後怎麼車削,45號鋼調質處理的硬度是多少

車削大部分的材質就是45號鋼和a3鋼,加工方法有 1 粗車車削加工是外圓粗加工最經濟有效的方法。由於粗車的目的主要是迅速地從毛坯上切除多餘的金屬,因此,提高生產率是其主要任務。粗車通常採用盡可能大的背吃刀量和進給量來提高生產率。而為了保證必要的刀具壽命,切削速度則通常較低。粗車時,車刀應選取較大的主...

35號鋼的35號鋼與45號鋼的區別

更上百層樓 35號鋼與45號鋼有3點不同 一 兩者的特性不同 1 35號鋼的特性 35號鋼優質碳素結構鋼 gb t699 2015 有良好的塑性和適當的強度,工藝效能較好,焊接效能尚可,大多在正火狀態和調質狀態下使用。2 45號鋼的特性 常用中碳調質結構鋼。該鋼冷塑性一般,退火 正火比調質時要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