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新手在樹林裡,怎麼玩?詳細

時間 2021-07-15 01:49:32

1樓:血影

其實可以比樓上更快。

先挖三個木頭,正好是乙個工作台,一把木鎬,乙個木板和二個木棍。

直接去挖石頭,挖到三個後做一把石鎬(那倆木棍派上用場了)。

挖11個石頭,8個做熔爐,三個做石斧,然後去挖木頭和殺小動物(沒有小動物就吃腐肉吧,要沒腐肉,那就節約飽食度,種植不太建議,但也可以)。

挖到半組多木頭和一些肉後,就下礦吧,先成斜方位往下挖,到11層為止,挖到煤和鐵最好,但要記得先燒四五個木頭,這樣就有了二十個火把,然後向下挖時注意,不要垂直往下,否則會掉進岩漿裡;每下乙個格仔,都要有三格高。

挖到鐵後,燒了,先用三個做鐵鎬,剩下的做什麼隨你心意(不建議鐵件,因為鐵鎬有一定的攻擊力,建議鐵套)。

接著在11層繼續挖礦,建議以4*4的大小挖掘,這樣能找到的礦更多,而且比較好挖;或者先用挖到的圓石做成樓梯,搭到地面,方便來回。如果遇到怪物,不要慌,建議只打殭屍,不要打其他的,新手很容易gameover,打殭屍的話一進一退,或者引到地道裡,利用高低差打他的腳,打死後記得封上地道。

其餘的不用多說了,再下去就成通關秘籍了,如果可以的話,記得採納一下。

2樓:耀竹之歌

俗話說:發家致富,先擼大樹。恭喜你出生在森林生態中,雖然我的世界裡有很多森林環境,但是開局一定要趕在天黑做以下幾件事:

獲得10塊以上原木,並且把其中3-5塊做成木板,然後準備3組左右的木棍

用木板做乙個工作台,然後馬上做乙個木鎬

向下挖,獲取圓石和煤礦,有時煤礦不好挖掘,可以通過熔爐燃燒原木的方式獲得木炭。然後製作石鎬和火把。

著手建立第一晚的安置點,可以挖洞,也可以挖出足量的泥土臨時建乙個帶門的陋室,這一步可以配合第三步一起準備,提高效率

最後,如果時間足夠,你還可以趁著太陽沒落山去做一把石斧,砍回來一些原木,遇到羊等動物也可以用斧頭劈死幾隻獲得肉類補充體力

夕陽西下,夜幕降臨。不建議第一晚就出去打野殺怪,可以用手頭的資源做好工具原地挖礦,家就是礦洞,獲得更多的資源公升級裝備,準備第二天幹大事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玩,要詳細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1、職業公升級

1~4級直接找吸血鬼獵人右鍵支付版吸血鬼之血就行了(吸血鬼會掉)。4級以上需要用獵人研究台造出獵人情報(有5~14級的情報),去找吸血鬼獵人教官,給他情報以及鐵錠(公升到後面還需要金錠),就可以公升級了(公升完級會有飽和,視線會變成暖色,限時)。

2、技能公升級

按p可以開啟技能面板(吸血鬼技能也在p裡頭點)。每公升一級就有權1個技能點,理論上你最多可以點出2條路(總共3條路:大蒜噴霧器、血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我愛mc吧給大家發布一篇全網首家原創的文章,吸血鬼mod公升級指南對了變成吸血鬼也有很多玩家不會!

其實不是讓吸血鬼咬你一口你就會變成吸血鬼。

是你打死乙隻吸血鬼,他掉落的血族之呀,你滑鼠左鍵用掉之後,等20分鐘你就會變成1級吸血鬼。

然後公升級的話要用血瓶採集鮮血放到靈啟血祭壇,把靈啟血祭壇裡面的血放滿然後空手滑鼠左鍵,你就可以公升一級!

一直到4級都是這樣!

然後從5級到6級就要用陣法!

大家看我擺的陣法圖!

下面的材料是用的圓石

我的世界樹林名稱是什麼

5樓:撕不完的回憶

普通樹林【橡木,樺木】

白樺林【白樺木】

雲杉樹林【雲杉木】

雨林【叢林木】

熱帶草原【合金歡木】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玩得愉快!

6樓:手殘男孩

混雜樹林

金合歡樹林(僅1.8或1.8以上出現)

白樺林雪地雲杉林

熱帶雨林

橡膠樹木林(僅工業mod可見)

橡樹林(還有更多在mod裡)

7樓:霹靂豪哥

有松樹林,樺樹林,蘋果樹林,老樹林

8樓:君殤灬天邪

還有 叢林樹林 深色橡木樹林 雲杉樹林 等等

魔獸世界新手dk怎麼玩?求詳細冰dk輸出手法

建議你先仔細看下你的技能,然後 找出 湮滅,冰霜打擊,凌風衝擊,暗影打擊,冰霜之柱,傳染,符文分流,召喚食屍鬼,雕文必備 湮滅雕文,凌風衝擊,冰霜打擊,其他隨意,手法 先用次 凌風衝擊,暗影打擊,湮滅,冰打,湮滅 迴圈 切記,一定要保持雙疾病,也幾乎是冰霜打擊,和暗影打擊的debuff 出了,殺戮機...

在北京三里屯酒吧怎麼玩呢?新手求教

只要不去大街邊上一大排的那種基本就不會被坑。北京三里屯酒吧有什麼好玩的?怎麼玩?玩的就是氣氛,好玩的嘛?有女的。至於怎麼玩就要看你會不會撩妹嘍。三里屯有什麼好玩的 1 三里屯太古裡。位於朝陽區中西部,這裡是各種大牌 高階飲食 網紅街拍的聚集地,在這裡,碰見明星的幾率也是很高的,在太古裡的大街上行走,...

我的世界怎麼玩,《我的世界》單機遊戲怎麼玩?

除此之外,遊戲還新增了大量對話,以及更加豐富的背景故事 更多過場動畫,新的配音,並為出場主要人物增加了表情捕捉,原聲 也進行了重新錄製 我的世界 單機遊戲怎麼玩?我的世界 遊戲玩法如下 在進入遊戲後,每個人遇到環境是不一樣的,所以此攻略只供參考。進去我的世界後,你會發現所以的事物都是方方正正的,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