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飢餓遊戲怎麼玩,我的世界飢餓遊戲怎麼玩

時間 2022-02-02 17:20:12

1樓:陌影之仞

飢餓度在beta1.8冒險更新中加入,在遊戲中表示為「雞腿」的圖案,飢餓度條在生命條右邊,每個玩家都有10格飢餓度。

飢餓度分為20個等級,也就是半格飢餓度乙個等級。三格半飢餓度就是6級,五格半就是11級。

當玩家有18級或以上(九格或以上)的飢餓度,能夠每4秒回半格血。

當玩家飢餓度等級小於等於6,玩家將無法奔跑。

當玩家飢餓度等級為0,將會每4秒失去半格血。簡單難度下,最多掉血到只剩5格血,中等難度下最多掉血到只剩半格血,也就是瀕死。而困難難度下是會餓死的。

和平模式中,飢餓度不會下降,而且飽腹自動回血依舊有效。

飢餓度增減機制:

飢餓度:分為20級,上面說過,在飢餓度條中顯示。

飽食度(foodsaturation):不在遊戲中顯示,飢餓度下降前會先減玩家的飽食度,吃東西不僅會恢復飢餓度,也會回覆一些飽食度。飽食度永遠不會高於飢餓度,並且當玩家飽食度下降到0後,玩家的飢餓度才會開始下降。

(所以常常能發現滿飢餓度狀態往往能持續一段時間,之後開始迅速下降。也因為飽食度永遠低於飢餓度,所以吃飽比餓了才吃一點划算。)

飢餓計時器:當飢餓度等級大於17(也就是九格或以上)或為0(零格)將從0計時至80,到達80後增血或減血半格,計時器歸零並重計時。(內部觸發機制,可以無視,從0計時到80也就是上面說的4秒鐘)

飢餓損耗度:在0.0到4.

0之間,隨著玩家行為動作而增加。損耗度每次超過4.0,便減去4.

0,並減1級(半格)飽食度,飽食度如果為0的話就減1級(半格)飢餓度。

損耗度增加取決於玩家的不同動作:

走路:每公尺0.01

奔跑:每公尺0.1

游泳:每公尺0.015

跳躍:每次0.2

奔跑中跳躍:每次0.8

破壞方塊:每次0.025

攻擊敵人:每次0.3

受到傷害:每次0.3

食物中毒:持續30秒,每秒0.5,總計15

其他行為動作不增加損耗度。

(也就是說掛機,划船,坐礦車幾個小時都不會掉飢餓度。所以可以盡情地在遊戲中掛機,不必擔心飢餓的問題。也可見交通工具在飢餓度加入遊戲後變得更重要了,雖然再好的交通工具也比不上/home,/spawn等等的指令...

而且平時走路也不要老蹦蹦跳跳的,很傷身體啊,跳1次能走20公尺路呢。也可見礦洞裡造樓梯還是很重要的)

食物中毒:當玩家食用生雞肉,腐肉或蜘蛛眼就有可能食物中毒,中毒後飢餓條會變成綠色,慢慢嘔吐食物,周圍會產生綠色的泡泡。吃腐肉有80%的機率中毒,吃生雞肉有30%的機率中毒。

不過吃生牛肉,生豬肉不會中毒。

食物中毒會持續30秒,持續增加總共15點損耗度(16點損耗相當於2格飢餓度,所以吃腐肉還是賺的)。和平模式中的食物中毒只有飢餓條變綠,不會有任何負面效果。

食物中毒效果不會疊加,玩家只會承受最近的一次食物中毒效果。(所以毒物還是一次吃個飽吧,比如吃5塊腐肉回滿飢餓度)

各食物的飢餓度與飽食度恢復值

請採納!謝謝!!!(*^__^*) 嘻嘻……

2樓:

飢餓遊戲分兩種情況,第一種是垃圾職業,開局就死,這種情況你應該開局搶箱子之後,鎖定乙個也比較垃圾的人,追著他砍死,就算贏不了也可以獲取一些遊戲幣,換取更強大的職業,如果發現你被人民幣玩家盯上了,你千萬不要試圖逃跑,你跑不過他的,死是遲早的事,你要往人民幣玩家多的地方跑,這樣造成混亂,再找機會逃,雖然逃跑成功率不會太大,總比被乙個人追的存活率大。其次,千萬不要以為人多力量大,你們五個平民玩家,

遇上乙個土豪,只能是送五殺,乙個字,跑。如果你是個土豪,卻被其他的土豪虐,那是你pvp技術不行,最好上來盯上乙個平民追著打,在這裡想說一句,再現今的飢餓遊戲裡,大多數職業都有速度,還有一部分有跳躍提公升,千萬不要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亂走位,那樣你看不到敵人,敵人可以打到你,飢餓遊戲一定要慢下來,在打人時,你就不要疾跑了。剩下的就是pvp技術了,只能慢慢練。

(p.s.保護一皮帽皮靴>不附魔的鐵靴鐵帽)

我的世界飢餓遊戲怎麼開怎麼進? 5

3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4個人加入遊戲,待時間一到,就開始了(ps:不同伺服器的外掛程式可能不一樣,人數也可能不一樣)

4樓:社會我老鐵

/sg join 戰場名字 是進入

/sg start 戰場名字 是開始最起碼要兩個人

求採納哦~

5樓:笑保持的溫柔

點開飢餓模式,然後再進去

我的世界怎麼玩,《我的世界》單機遊戲怎麼玩?

除此之外,遊戲還新增了大量對話,以及更加豐富的背景故事 更多過場動畫,新的配音,並為出場主要人物增加了表情捕捉,原聲 也進行了重新錄製 我的世界 單機遊戲怎麼玩?我的世界 遊戲玩法如下 在進入遊戲後,每個人遇到環境是不一樣的,所以此攻略只供參考。進去我的世界後,你會發現所以的事物都是方方正正的,包括...

我的世界虛無世界mod怎麼玩,我的世界虛無世界MOD怎麼玩?!

快樂的小小石 mod又叫模組,它是遊戲的一種修改或增強程式。就是將電腦遊戲中的道具 角色 敵人 事物 模式 故事情節等作出修改,又或是加入新的道具及事物。我的世界mod裡面包含了許多地圖,道具使得遊戲更加有趣了。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世界的3d第一人稱沙盤遊戲,這款3d的第一人稱沙盤遊戲沒有華...

魔獸世界遊戲怎麼玩,魔獸世界怎麼玩?

12翼天使長 打怪,公升級,刷本,拯救艾澤拉斯大陸,打擊醜陋的部落等等,總之很好玩就對了,為了聯盟的榮耀,呵呵 選擇陣營 然後接任務 就這麼簡單 冷雪雨 怎麼玩,這個這裡太難說了,要親身體驗並且有人願意在旁邊教你。 只走無悔的路 具體點,這個範圍太大,不好回答 誤到人間走一回 魔獸世界新手怎麼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