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空島生存怎麼玩,我的世界空島生存新手如何快速入坑?

時間 2021-07-02 21:12:27

1樓:tcrcc莫

我的世界空島生存怎麼玩呢?空島生存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但是很多的小夥伴們卻不知道怎麼玩,如果我們自己亂來的話,可能會遇到坑爹的事,那麼奉上空島生存的遊戲攻略。

1、首先還是非常簡單的哦,進入遊戲之後進行砍樹之類的活動,並且我們要拿走箱子中的一切,然後在島的中心進行向下挖掘。可以獲得大量的材料的哦。

2、我們這時候可以將獲得的木頭做成一個加工太並加工成最終的階梯。注意的是,這個並不是樓梯的哦。然後我們開始就準備擴建空島了哦。

先做出來四個格子大小的水池。然後我們在空島上種下樹木,當樹木成長起來之後我們可以將樹木砍到製作刷石機。要是我們還有材料的話,可以做木稿用來刷石頭的哦。

3、如果小夥伴們要在打一些怪物的話。可以製作一個塔牢。建議前期不要使用石頭製作,因為前期的話,材料不是很充足,那麼我們我們可以在空島上製作一個4x5的樹木並且種滿樹木。

小夥伴們不用害怕樹木長不出來的,我們在收集樹木後在製作刷怪塔,要注意的是,刷怪塔要做成18x18的樣子,不然就很麻煩的哦。

4、對於種子的話,我們可以在上面的草地上用撒上一些骨灰,然後我們在將它們打碎就可以獲得種子了,如果小夥伴們想在空島上種植瓜的話,我們可以使用井字的防止來種植的哦。

2樓:戎忍秦絲雨

在一個島上獲得了足夠的資源後去另一個島 主要去挖礦 去別的島上就站在島的邊緣按住shift鍵往後退 是不會摔下去的

3樓:勢曼華楚戌

1.首先擴大空島。2.建房子。

3.種樹和菜。

4。重複以上做法。空島生存的意義是生存下去,建立自己的空中帝國。望採納。

4樓:春新杭安筠

按一般的遊戲程序玩就行了,想去別的空島就拿東西搭個橋,要是玩小空島地圖那一定要注意好有限的物質分配。另外因為小空島資源有限,所以要做大型建築什麼的最好用木頭和石頭這些可再生資源。

我的世界空島生存新手如何快速入坑?

5樓:小愛談國際

我的世界空島生存可以說是比較難的關卡了,作為新手很難完全融入其中,而想要不被幹掉,就要多學點本領了。

第二步是把所有木頭做成木板再做工作臺然後把所有木板做成木臺階(不是樓梯),然後擴建空島並做出四格無限水,之後在擴建好的空島上放下一個泥土種樹,在第二次樹長成做四人刷石機(材料可能不夠依舊用木臺階擴建,配合無限水的邊框)如果材料夠則做木稿刷石頭,但是需要注意的一點,刷石機有一個石頭的生成位置需要在基岩上邊

關於刷怪塔我不多言,簡單說一下思路,初期材料不足,但是不建議用石頭做,1.7.2版本種樹建議在擴充套件的空島放4x5泥土然後插滿樹苗,不用擔心樹苗長不出來,會很快收集大量木頭,湊夠越8組木頭就可以做一個十字刷怪塔,十字刷怪塔注意的是做18x18而不是單純的只有十字!

關於任務外掛中的蘑菇任務,一些剛接觸空島的新人可能會比較頭疼,其實這個任務並不難,在黑天的時候找一個比較空曠的平臺,不要插火把放置好泥土,在泥土上種蘑菇然後狂用骨灰催熟蘑菇樹就好(一般我喜歡在刷怪塔下邊陰影處,但要注意的是蘑菇樹需要一定的高度,請保證上方7、8格不要有什麼東西)

關於種子的獲得方法,在草地上使用骨灰會有草,打碎有機率獲得種子

關於刷怪塔,不建議初期做效率過於低下的刷怪塔,後期你可能懶得拆,而我上述所提到的刷怪塔一般在後期也可以用一用。

我的世界怎麼玩,《我的世界》單機遊戲怎麼玩?

除此之外,遊戲還新增了大量對話,以及更加豐富的背景故事 更多過場動畫,新的配音,並為出場主要人物增加了表情捕捉,原聲 也進行了重新錄製 我的世界 單機遊戲怎麼玩?我的世界 遊戲玩法如下 在進入遊戲後,每個人遇到環境是不一樣的,所以此攻略只供參考。進去我的世界後,你會發現所以的事物都是方方正正的,包括...

我的世界虛無世界mod怎麼玩,我的世界虛無世界MOD怎麼玩?!

快樂的小小石 mod又叫模組,它是遊戲的一種修改或增強程式。就是將電腦遊戲中的道具 角色 敵人 事物 模式 故事情節等作出修改,又或是加入新的道具及事物。我的世界mod裡面包含了許多地圖,道具使得遊戲更加有趣了。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世界的3d第一人稱沙盤遊戲,這款3d的第一人稱沙盤遊戲沒有華...

手機版我的世界怎麼玩,特別是生存模式,重謝

分兩個模式,創造和生存 既然您要生存的詳細攻略,不妨去minecraftpe吧看,有較詳細的攻略。我這裡簡單說一下 這是攻略,但玩我的世界不需要太多的約束,這種遊戲需要你玩出自己的風格。我一般都是這樣幹的 剛出生時就去砍樹吧,生存沒有木頭是不行的。砍那末十幾棵就足夠了,將砍樹或得的原木其中三分之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