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全部寵物,神獸,生肖的天生技能有什麼?列個表來

時間 2021-05-04 05:17: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古神獸:九尾狐東山神靈疆良朱雀玄武------------------五行之神:蓐收句芒玄冥祝融后土----------------龍生九子:

貔貅狴犴鰲魚霸下睚眥囚牛蒲牢饕餮嘲風---------------十二生肖:伶俐鼠笨笨牛威威虎跳跳兔酷酷龍花花蛇溜溜馬咩咩羊帥帥猴蛋蛋雞乖乖狗招財豬-------------三祥五福:重明藥獸龜寶乘黃風狸白澤方相當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古神獸:九尾狐:翻轉乾坤、遊說之舌、乾坤罩東山神靈:

漫天血舞、神聖之光、神龍罩疆良:翻轉乾坤、死亡纏綿、如意圈朱雀:神聖之光、遊說之舌如意圈玄武:

翻轉乾坤、漫天血舞、神龍罩------------------五行之神:蓐收:翻轉乾坤、死亡纏綿、乾坤罩句芒:

遊說之舌、漫天血舞、如意圈玄冥:神聖之光、遊說之舌、神龍罩祝融:漫天血舞、神聖之光、如意圈后土:

死亡纏綿、捨命一擊、神龍罩----------------龍生九子:貔貅:死亡纏綿、神龍罩狴犴:

翻轉乾坤、神龍罩鰲魚:遊說之舌、乾坤罩霸下:漫天血舞、乾坤罩睚眥:

漫天血舞、如意圈囚牛:死亡纏綿、神龍罩蒲牢:神聖之光、如意圈饕餮:

漫天血舞、乾坤罩嘲風:神聖之光、如意圈---------------十二生肖:伶俐鼠:

翻轉乾坤、如意圈笨笨牛:死亡纏綿、神龍罩威威虎:翻轉乾坤、乾坤罩跳跳兔:

捨命一擊、乾坤罩酷酷龍:翻轉乾坤、神龍罩花花蛇:捨命一擊、神龍罩溜溜馬:

神聖之光、神龍罩咩咩羊:神聖之光、如意圈帥帥猴:死亡纏綿、乾坤罩蛋蛋雞:

死亡纏綿、如意圈乖乖狗:神聖之光、乾坤罩招財豬:捨命一擊、如意圈-------------三祥五福:

重明:遊說之舌

如意圈藥獸:神聖之光

神龍罩龜寶:漫天血舞

如意圈乘黃:死亡纏綿

神龍罩風狸翻轉乾坤

如意圈白澤神聖之光

如意圈方相死亡纏綿

神龍罩當康漫天血舞乾坤罩

問道什麼寵物最好,問道最好的寵物是什麼

木木木 60級以下 60級是一個過渡期,人物能力和寵物能力都會適當的加強,如果你鍾愛60級以下的話,比較建議鬼王 鬼仙或者選擇精怪,因為問道改版全新強化系統,只要不是變異以及變異以上的寵物都可以強化,這兩種相對來說成長比較高一些,相對來說 方面也比較便宜。100級以下 100級也是一個過渡期,但對於...

問道BB大全,問道所有寵物成長

在遊戲問道按alt h 再點寵物 就可以看所有bb的屬性跟成長了 你在問道里按alt h讓或自己看 問道所有寵物成長 這個問題書面語言比較難,呢可以去看看問道遊戲裡面的寵物成長列表!在遊戲裡面按ali h 幫助裡面就有寵物成長這個選項 問道寵物列表 問道里神獸的成長列表 神獸九尾 玄武 疆良 朱雀 ...

問道寵物技能堅韌不拔怎麼學,問道寵物技能堅韌不拔怎麼學?詳細的來!

十月夕佳 當你寵物完 間道輪迴這個任務以後,就會獲得新技能 堅韌不拔。做人間道輪迴的任務步驟如下 1 去地府去找地府的轉輪王,對話後進行副本任務,事先準備好材料10個鬼靈珠以及500點功德值。2 進入副本場景後直接去找人間道守護使開打即可 最好以組隊的模式,這樣比較容易成功 3 一定要注意在任務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