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寵物成長丹有什麼用

時間 2022-03-13 03:40:13

1樓:轟轟

這是個問道改版新出的,可以彌補以前的bb成長不滿就進化和點化的乙個補充。以前滿的了屬性不會變,以前沒有滿的吃了會變成初成長的滿值+你現在點化和進化所增的屬性。比如:

雲獸以前是110血97攻你就進化了,吃了成長丹以後就恢復成110的血100的攻+進化的值。總之花了錢不會讓你吃虧就對了。是否滿意?

追問: 我是指光強化 回答: 以我玩問道五年半的經驗告訴你,還是一樣的。

我自己有二個。139的女敏法水和135的男法金(馬上136) 追問: 那寶寶水可以洗掉強化的攻擊嗎 回答:

比如雲獸,你99的物攻就強化了,現在是114 你洗了後會變成116的,不會強掉以前強化的部分。 補充: 暈,沒有看清,你說的是新出版的娃娃?

寶寶聖水?這不是同乙個問題啊,請另立問題。對寶寶成長丹的回答滿意嗎?

滿意清選擇呀,我想得積分的。

2樓:席恨寒茹剛

不能,成長丹只是把初始成長不是滿成長的成長增加,增加到初始滿成長之後就沒用了

3樓:魚魚丶小丑

跟超歸的作用一樣,唯一不同的是用寵物成長丹後,寶寶的等級、技能什麼的不變,不像超歸,使用後就變成1級

4樓:

可以提公升寵物的基本成長,而且還可以變成羽化丹。望採納

問道寶寶點化,問道寵物點化有什麼用

點化寶寶 很簡單的 你去買個點化丹 點化在天庸城 厲巧手門口 開啟點化後,注意 點化的寶寶攜帶的等級越高越難點化 樓主要點化什麼bb 如果是海龜就 2個點化丹就行了 點化完成只硬挨 1w2點靈氣 乙個點化丹 6000點靈氣 1 點化在天庸城 管神工門口 2 點化需要乙個點化丹 3 開啟點化後,以後就...

dnf裡寵物有什麼用,DNF裡寵物有什麼用?

現在的寵物沒什麼用,最多是個裝飾罷了。寵物技能要在20級才有,而且還沒有出效果。個人認為只是亞公尺有些用,作為另外負重,但現在只能在盒子裡開出寵物,十分要運氣和費錢,所以建議不要浪費錢去開。有的寵物會放技能 有的是輔助的 有能打怪的寵物,兔子和精靈就是 dnf寵物獲得方式現在只有 砸魔盒 不是次次有...

問道60用什麼寵物啊,問道60級帶什麼寵物

得看你人是練什麼的,一般60的話,只要不是全敏,基本上帶只電電,加全法都ok,速度都會比人快的,比人快的bb好,能做傷害輸出,又能拉人再上,絕對給力,或者全力的話,就帶敏體bb,bb比人速度快150 就ok了,這是最好的,配置。你看看你人物是五行中的那個,要對應著來,人物和寵物最好是乙個是力攻,另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