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反震度有用嗎,問道裝備反震度做什麼用的

時間 2022-09-10 16:15:18

1樓:無聊睇天下

有用的,反震就像乾坤罩那樣,可以在別人打玩家的同時有機率受到傷害。

反震率就是反震的機率。當怪物對玩家進行物理攻擊時,有一定的機率對怪物有反震的傷害。

反震度是反震的傷害比,當反震生效時,這個反震傷害的數值。

舉個例子,玩家的裝備有反震率30,反震度為15,那麼當怪物砍玩家的時候,給玩家造成的去血為10000,有30%的機率怪物會受到反震傷害,怪物會去血1500。

反震率和反震度必須同時存在,缺少任乙個都無法實現效果。

2樓:申屠德

要成套才有用,而且一般只有體木的作用才大。這裡說的套不是平時說的套裝 而是必須有帶高反震率的衣服。一般弄個百分40的是很容易的。

然後在弄個加40反震度的頭。40反震的靴子。這樣別人打你100血的時候就有百分40的機會反人家80血這你就明白了吧 ,在吃乙個石墨卡,體木穿上就是暴力的噩夢了。

不比乾坤差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 我也有好幾件反震度裝備 和沒有的沒啥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反震用處用好了作用還是很大的...

我78全力水穩坐正道...身上就是帶的反震套...我的雲比我速度快我想別的慢力肯定會有人怕浪費藥用小藥拉起來再砍...

反震就是對付這召的...能反個5000...6000..我寶寶打的天書...他根本不好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 但是很垃圾啊 和沒一樣 除非機率很大才有用!

問道裝備反震度做什麼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又個反震率 就說觸發反震的機率,而帽子和鞋子又個反震度,也就是反震的百分比,若你帽子反震度為10 鞋子為10 衣服又反震率最低為7% 如果怪打你1000點血.你裝備又20的反震度,也就是說觸發反震的話,能反200的血!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衣服上有百分之多少的反震率再加上其他裝備上有加反震度

就可以在戰鬥或pk中是對手掉一地按比例的血量

注:反震率和反震度必須同時存在,否著不會出現上述情況

問道手遊裝備上的反震度有什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在被攻擊時產生傷害**,可以**數值由反震度決定,反震度是很關鍵的。

問道鞋子乙個反震度有用嗎

9樓:無聊睇天下

必須衣服上有反震率才起作用。反震率的作用是在戰鬥或pk中,對手攻擊你有機率按一定比例反震掉的血量,反震率和反震度必須同時存在才起作用。

10樓:第餓死鬼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問道裡裝備上的反震率與反震度是什麼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對 反震也就是打你的時候後反擊 不過是沒有動作

反震度是反震幾次 和連擊差不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率出現別人打你時候會掉血 不是太多 也就100多血

相當於乾坤罩

問道關於反震度的,懂的進來,不懂的別發言

13樓:洪靈秋強顏

這有什麼奇怪的?問道裡面的反震度是用整數表示的。其實它就是百分比數值。

例如你的反震率30%?反震度30```那麼對方砍你的時候就有30%的機率反震到對方``要是他砍你40000``正好出現反震`他自身就要掉12000.那金有幾萬傷害,被水的防禦和木自己的防禦抵消只剩一千。

而反震是按他自己的傷害算的。奇怪麼?沒什麼啊。

如果你防有25000,乙個傷害20000的打你,他只能打你1點血,而你可以反他6000

問道手遊任務獎勵選什麼,問道手遊活躍度獎勵介紹

問道手遊任務獎勵 問道手遊任務獎勵介紹,想了解到關於問道手遊任務獎勵 問道手遊任務獎勵介紹的更多攻略及相關資訊嗎,下面就來為大家帶來問道手遊任務獎勵 問道手遊任務獎勵介紹的分享!問道手遊任務獎勵選擇經驗還是道行推薦,不少玩家在公升入70級之後,都因為公升級所需經驗過多的緣故,選擇了道行獎勵。不過,在...

反重力45度傾斜舞步如何完成,傑克遜的反重力傾斜的舞步是如何做到的?(不用道具鞋)

麥可傑克遜之所以能做出傾斜45度的舞步動作,想必大家都想知道這究竟是怎麼練出來的。可以告訴大家的是,雖然是世界一流的天王巨星,但乙個自然人要想不靠外力支撐做到傾斜45度而不倒,這種違背地心引力的事情是完全不可能實現的。幽默一點解釋給大家,即麥可傑克遜原來也有作弊的時候。任何人都不可能45度傾斜而不倒...

問道遊戲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刷友好度的

第一,找道高的人帶你刷,全道具 蜜蜂加滿卡加飛行符拿雙倍吃3倍 有條件可以找比你等級高的人帶你刷,最好是全法隊。第二,每個星期一的6點到8點可以做蘿蔔桃子活動,摘桃子可以拿道,有錢的話可以收桃子吃。第三,象你說的一樣可以每天堅持做fb,記得吃3倍做。第四,就是花錢買道藥吃,不過這樣很耗錢的,自己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