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效應1怎麼開啟控制台,質量效應1鍵位操作

時間 2021-05-04 03:11:31

1樓:超級餅餅乾

開啟目錄 「我的文件/biowaremass effect/config「。

開啟bioinput.ini。

在 [engine.console] 這一行下新增 consolekey=tilde

重新進入遊戲並按下 數字鍵1 左邊的「~」即可開啟控制台。

《質量效應(mass effect)》是由歐美rpg夢工廠bioware研發的一款融入了動作射擊要素的科幻題材rpg單機遊戲,於2023年11月20日正式發行。

質量效應》在以rpg(角色扮演)為主體的結構中融合了tps(第三人稱射擊)的戰鬥要素,與《殺出重圍》、《生化奇兵》等人氣作品相比本作以動作射擊為主,融入rpg元素的做法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質量效應》是一款擁有全程配音對話的遊戲。這雖然大大地加重了遊戲的開發成本並影響遊戲的長度,但全配音對話的確有助於展現各角色的性格、情緒。加上特意強化(開發)的面部表情/身體動作,在語音的配合下,令玩家更易投入於故事中。

2樓:氧化高金

參考資料

你好!開啟目錄 「我的文件/biowaremass effect/config「。

開啟bioinput.ini。

在 [engine.console] 這一行下新增 consolekey=tilde

重新進入遊戲並按下 數字鍵1 左邊的「~」即可開啟控制台!

質量效應1鍵位操作

3樓:何閩峰

1.預設是按e;

2.這個可以在選項中可以自己設定

質量效應2先鋒主角怎麼不能拿闊劍

在收集者飛船上拿到 桀斯霰彈沒闊劍好用 闊劍是先鋒必拿的 掌握好上子彈的時間用拳頭 小怪基本是一槍乙個 打思金之類的怪也很強 記得好像三槍能打死個思金 桀斯霰彈感覺是個滲透者用的 要憋氣才有威力 先鋒要玩的爽還得是闊劍 何閩峰 其實用哪種霰彈槍看你的戰術,像我的話用桀斯霰彈是能強能弱,闊劍對於一些小...

戰地1的飛機怎麼開,戰地1怎麼開飛機 戰地1飛機駕駛操作按鍵及技巧

1 飛機加速 w鍵 2 飛機減速 s鍵 3 飛機向右偏擺 d鍵 4 飛機向左偏擺 a鍵 5 飛機向下俯仰 上 鍵 6 飛機向上俯仰 下 鍵 7 飛機向右翻滾 右 鍵 8 飛機向左翻滾 左 鍵 9 飛機追逐視角 c鍵 10 空中載具自由觀察 滑鼠右鍵 11 飛機射擊 空格 滑鼠左鍵 12 飛機填補彈藥...

開店怎麼開1號店,如何在1號店開店

聯絡他們的客服。歡迎能夠成為1號店的合作夥伴,分享網路商務發展的巨大商機,共同發展。為了實現用獨特的商務模式和創新的技術平台為顧客和商家創造價值的使命,1號店需要對 商進行嚴格的選擇 認證以及管理。1號店 商選擇 商須符合以下條件 a 在行業內享有良好的品牌和聲譽b 有嚴格的產品質量控制體系c 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