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乘員主要技能和附加技能是什麼?乘員經驗又是什麼?怎麼獲得

時間 2021-05-04 02:28: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技能;比如說裝填手主要技能為50%時(未經任何訓練)就每分鐘裝好10發炮彈,如果到100%時每分鐘就可以裝12-14發炮彈。

附加技能;通用有滅火、偽裝和維修,滅火是減少發動機油箱被打著的時間,火炮和td主要學偽裝,因為偽裝可以減少車輛被發現的機率,比較適合放黑槍的諸如獵虎704等都要先學這個,維修是增加車輛區域性位置損壞的後修理成橙黃色時的時間,比較適合衝鋒型的重型坦克和中型坦克。

還有就是不同乘員的附加技能;車長戰場直覺 炮手致命一擊 駕駛員如履平地或者快速轉彎,反正不同乘員有不同的技能。

乘員經驗;其實和你本身車體得到的研發經驗是兩個概念車員得的經驗,只要一局比賽之內沒有陣亡,單個車員的經驗,是單個算的。

不是平分不平分的,而是,每個車員的經驗單獨計算。

還有,你會發現,一輛車頂上的,車員經驗的總數,可能是不一樣的。

這是因為 車員存在陣亡的機率,陣亡之後的車員,是得不到經驗的。

坦克世界-主要技能未滿的乘員,其附加技能會生效嗎?

2樓:芯有琳熙

個別技能達到了100%才會生效,一些開始學習就生效了,技能生效與否不看你成員熟練度,只看技能熟練度!!但是不建議你訓練到50%,任何車50%成員都是坑車,你至少到75%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附加技能是100%的話就會生效,

4樓:寂秋冬戀

不會,成員技能必須到100%時才會生效

5樓:

不會,坦克世界沒有主技能和附技能。

坦克世界乘員從50到100要多少經驗

沒有資料沒法算,你要是連續贏的比賽要個50 60場就ok 要是一半贏一半輸得話,也120 130場左右 手機使用者 就像你拿著kv跟對面的kv近戰。你們都剩個位數了。你100 的裝彈的就比他50 的裝彈快一半的時間,就是說你能先打他,ok?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 bl txma小 yj f三w 17...

坦克若被擊毀,那車內乘員能生還嗎

這個東西不確定 一 看擊毀的程度以及擊中的部位 二 坦克本身設計的結構在成員保護上是否合理三 看人品.個人覺得坦克的設計算是關鍵,西方坦克的設計,使二次殺傷對坦克手的傷害比蘇聯坦克低。總所周知,t系列坦克有個 飛炮塔 的被動技能,這個技能觸發了的話,只能拼人品了吧?數次中東戰爭的證明,被以軍擊穿的阿...

坦克世界電腦配置要求坦克世界,玩《坦克世界》電腦配置要達到什麼標準?

前塵如夢 坦克世界系統最低配置 cpu 2.2 ghz 記憶體 1.5gb windows xp 或 2gb windows vista win7 win8 win10 硬碟 20gb 網路 256 kbps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10 前一陣我自己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