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汽車達人給個建議

時間 2021-05-04 02:28:05

1樓:

哎 高分的地方就是人多,來看看摩拳擦掌等答案看看。

2樓:聶才和

1.選擇suv,理由年輕人開很拉風,時尚

2.選q7或者x5,x6的越野能力還不如x5,x6是介於轎車和suv的車型

3.跑爛路的話,越野能力最強的是路虎攬勝,只是偶爾跑的話,q7或者x5就足夠了

4.比較建議q7,x5畢竟比較老氣了,出來很多年了,q7沒有出多久

問題補充,

1.x5的後備箱蓋子是手動是什麼意思?它是在汽車鑰匙上有個按鈕,按下就彈開了,只是關的時候壓下就自動吸住上鎖,手動應該是說用鑰匙象家裡開門那樣吧

其實,是自動的,只是不會向上頂起,自動後備箱都是這樣的

2.卡宴基本上就好似沒有中文,都是英文,這個說對了

3.x6m和世爵d12比起來,肯定是世爵d12強

個人觀點:q7

q7的頂配置,只要把門一開,駕駛員的座椅就自動向後,讓你進去,鑰匙插進去,方向盤自動伸出來,位置向前移動,自動調節駕駛員的位置,還有座椅也有自動空調,就是屁股下面也可以調節冷熱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輛suv就不要買太好的,建議買q5,當然是買進口的頂配,如果要買頂級的那就買賓士的g55amg,**也是高的離譜,其次是途銳和x5,最後是卡宴(好像保時捷過幾年就要停產卡宴了)

4樓:劉以達官立小學

d12不錯,其次就是g55 ,建議你買這兩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汽車維修到現在有十年了,我只給乙個建議:買q7!!!一切的詳細資料網上一查一堆,我就不多說了,無論從外觀、內飾、安全、性通順、售後,都是最好的。

其他車都不能和這個車對比。車子酷,大,威猛,科技含量高!公路、越野效能兼備,在公路表現的像是一台高階的房車;在戶外越野效能展現的淋漓盡致!

華貴的外表顯得有些「低調」!大大的「嘴巴」嵌著奧迪4個銀環,象徵著奧迪家族的榮譽;畢竟低調是不留痕跡的高調!相信我,沒錯的。

6樓:小cc很拉風

越野和公路兼顧的話 牧馬人 等純越野放棄吧

卡宴不錯 suv裡的賽車 越野稍遜 不過你也是跑跑爛路 不是玩越野的話 肯定夠了

如果要進藏 等長途跋涉 蘭德酷路澤不錯哦(個人建議 可以無視)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越野效能好的話就建議悍馬、q7、寶馬x5、卡宴(越野不算太好)、jeep。但耗油是絕對的,維修成本也高的很,

轎車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大氣點的,比如邁**、寶馬七系、天籟要是喜歡運動型就選保時捷911比較合適。

你24歲 建議保時捷911 比較合適。或者x5。謝謝 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陸虎(全部車型)、吉普(全部車型)、賓士g級(不包括gl級)、三菱帕傑羅、豐田陸地巡洋艦,這些都是越野車。

悍馬屬於越野卡車分類,而不是單純的越野車。

爛路和公路都適合的有:陸虎發現、陸虎覽勝、賓士g級(不包括gl級)、豐田陸地巡洋艦。

suv不是越野車。

9樓:酒醉還來花下

車子不是這麼選的哥們兒。選車就像選老婆得配的上你的氣質。你是什麼型別的自己看著選吧。不合適在換就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不錯,我朋友一幾個買的都是路虎,都說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如果想買車,最重要的是效能,質量。比如說路虎,你上網一搜就知道這車怎麼樣,牌子是很硬,造型也很別緻,但它的致命缺點就是小毛病太多了。每天你不用幹別的,就去修車了,絕對讓你頭疼!

(本人與路虎無仇,客觀說)寶馬車的毛病也很多,而且售後服務很黑!絕對是載死你不嚐命!jeep品牌的車更是以小毛病多著稱,所以這三款車全都pass。

我說的小毛病是指能讓你在關鍵時刻丟面子,耽誤事(高速中途熄火,啟動不起來,其它很多你想不到的)如果你的年齡是24,建議卡宴,時尚,前衛。缺點是保養費用太高,4s店不多,維修保養不方便。q7也很不錯,適合你這個年齡,基本都還不錯,沒大的缺點。

賓士的gl和ml適合中年人,但牌子響亮,質量沒的說!途銳比較適合低調的人開,不顯眼,但效能也很出色。 個人覺得是卡宴和q7選擇!

12樓:ysl資料夾

我也是汽車迷,比你多研究了20多年。

主要從以下幾方面思路去想:

1. 購車費用,

2. 養車費用,

3. 維修方便性和經濟型,

4. 品牌

綜合看,較理想的有:

途銳,兼顧城市路況和野路,大眾品牌較好,維修方便,價位較低,動力性強,舒適性好。

供參考。

祝好運。

13樓:萬華豆豆

綜合的話就是寶馬差5吧、q7 途銳 卡宴 不適合你的年齡。你說的這些都是好車。路虎的越野效能當然是一流的。

到哪都不掉鍊子、綜合還是建議寶馬x5 操控感一流。聽我的吧 我也24 天天研究車。只是我買不起你上面說的這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q7 路虎 維護費用高 其他等答案吧

請高手給個電腦硬體公升級的建議

你機器太老了,ddr3記憶體是不支援的,cpu也較弱,不換主機板的情況下也沒有好cpu值得公升級 目前8600gt顯示卡配你的u還算均衡 所以就2種公升級方式 1,只加條2g記憶體,平時應用能流暢點,記得是ddr2的記憶體哦2,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都換,1000預算吃緊,1500以上能換比較好點...

請高手給建議,4000 4500配個什麼樣的電腦好

首先這個價位a的比較有競爭力一點,而且用e2180配p45主機板有些不協調,用e5200會更好,ddr667現在應該沒人買了ddr800也才190,顯示卡現在來看還是ati的更實惠,hd3850的效能肯定好過9500gt,不過你買9600gt會更好一點,不過不管買什麼最好不要買縮水太嚴重的,俗話說一...

請各位給個建議,高二英語學習的方法

我也是上高中,我英語在班裡還不錯,以下是我自己總結的,看看吧,也許對你有幫助。學英語不會立桿見影,要靠平日積累,多背,多練,不過你必須先培養興趣,說實話,我5歲時被家長逼著放棄舞蹈,去學英語時,我對英語只有恨,非常討厭,我那時很喜歡跳舞,老師也特別看好我。後來逐漸和英語接觸了,漸漸發現英語的魅力,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