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車的朋友給個建議想買個15w左右的車子

時間 2021-12-21 05:51: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看一下思域這款車這款車提速非常的快來觀比較大氣,時尚比較適合年輕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思域,質量較好,油耗不高,配置豐富,底盤調教不錯,口碑非常不錯,保值率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的這三款車說實在的並不適合商務用途。主要是外觀並不莊重,不夠大氣。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入手本田傑德,外觀有商務用車的身影,維修費用又不高。適合你現階段的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要求和需求還是本田傑德比較符合你的要求,商務

6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傑德就不錯,比較商務,外觀比較大氣,舒適度比較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xrv這輛車,外觀大方精緻,適合開著談生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談生意選商務車比較好,建議選傑德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xrv,suv空間大點,方便拖貨,而且有油耗低,經濟實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可以入手思域吧,車輛很/時尚了呀,1.5渦輪發動機動力表現很好了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談客戶的話個人更推薦你選擇傑德,六坐和五座可選性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您入手本田的傑德,這個車子家用商用都可以,外觀顯得更大氣。而且乘坐舒適性非常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款車型,因為你要去談生意,那麼商務用車比較好,相對來說本田傑德他就是定位商務用車會相對比較合適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裝東西上傑德,空間大!不裝要年輕就上思域1.5t,如果要走工地爛路就上xrv,簡單吧?

15樓:太陽不落天不黑

說思域好的人根本不懂車

16樓:

哈佛h6,14w左右吧

請懂車的朋友給個建議

17樓:情感①浪人小帥

世嘉動力充沛!但油耗和操控性和隔音效果對不住這份價錢!307很完美!

可惜車身和車尾設計太糟糕了!而且和世嘉一樣對不住這份價錢!軒逸、騏達、馬自達3都是日系車!

這類安全是最大的問題!質量也是最大的問題!軒逸還是鼓剎!

**也不適合這個車型!就是藍鳥的改進版!騏達最不安全!

銷量也不好!馬自達3太不實際了!雖然動力很強勁!

但是發動機和車身根本不協調!奔騰b50的車標太難看了!車型中庸!

沒有新的技術!而且是國產品牌!沒有任何優勢!

只是**便宜!新寶來技術很成熟!**也合理!

不會有太大的降價空間!速騰是這幾款車裡面表現最好的!惟獨不好的就是動力不充沛!

我推薦樓主幾款車吧! 上海大眾明銳和上海大眾朗逸!這兩款車的優點都非常適合樓主!

缺點少於優點就是好車!換個說法:你在乎它的優點不在乎它的缺點!

它就是一款好車!你在乎它的缺點不在乎它的優點!它就不是一款好車!

18樓:欣賞任志巨集

我是你我選擇標緻307,口碑不錯,安全效能很高,更重要的15萬可以買到尊貴版(還有多),視野開闊,安全舒適,不過也不是307沒有毛病,音響非常差,如果你是**發燒友,除非你換音響,否則建議放棄,只是能出聲而已!世嘉這款車有著更時尚的外形,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他的時尚,有些人覺得不好看,和307比少了一個很大的後備箱,沒有307實用!軒逸也很舒適,但是綜合價效比不高,而且日本車的安全效能不可靠!

馬3同樣是款好車,各方面實力比較平均,但是各方面都不突出,沒有太多特色!奔騰b50和新寶來,首先來比較這2款,一樣的發動機,但是奔騰b50配置更加豐富,外形也更加大氣穩重,所以新寶來沒有優勢,不過b50的外形和307比較起來太中規中矩,沒有307的大嘴,大屁股又特色,當然你如果喜歡穩重的車型,b50也是我覺得不錯的選擇,前面我也說,大嘴大屁股是307的特色,不過也不是大家都喜歡,畢竟b50這種樣子才是中國人審美印象中轎車的形象!最後的速騰,我把他稱為**捷達,呵呵,有著捷達轎車給人厚實實在的印象,操控很不錯,不過換湯不換藥,多少讓人感覺不舒服!

希望你能買到一輛稱心如意的好車,建議你去汽車之家比較下幾款車的**,配置引數,安全係數,動力等方面的資訊,你會收穫更多!預祝今後行車途中一路平安!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一輛輛車向你闡述吧!

首先,要淘汰奔騰b50,沒什麼特點,很中庸,而且一般剛上市的新車,我們都不會向大家推薦。

世嘉的特點只有在操控性上面,動力很一般,變速器更陳舊,如果你很喜歡世嘉的外形,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307和世嘉其實是一樣的,動力總成都差不多,只是外形更漂亮,配置更科技。

如果買軒逸的話不如買騏達,相同排量1.6發動機,騏達動力更強勁,車子操控也更紮實,並且更省油。空間和軒逸是差不多的,都非常大。

馬3,如果你不嫌棄空間小的話,那是個很好的選擇,他的操控性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如果買寶來的話不如買速騰。兩個不同檔次的車,速騰可謂是中級車王,發動機動力夠用,技術成熟(1.8t的動力更好),變速器是同級車都沒有的大眾“特產”6速手自一體,安全性就更不用說了,是你提及所有車裡最安全的,當然也是最貴的。

說回來,值得你去4s店試駕一下的車:馬自達3,騏達和速騰。

20樓:方太坤

呵呵!老兄,首先說明我是位汽車專業修理人員,我不是託。我介紹的這款車,目前是我以專業的技術,深加對比之後得出的價效比最高的一款車,無論在效能和質量上來說,我只能用一個字‘值’形容,我們作為汽車維修人員來買車買的是它的內臟,而不是那款車外觀好看就跟大家一樣人云亦云、隨波逐流都去看好那款車,正所謂的是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

這款車價位7w-15w價位不等,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配置了,發動機採用高檔汽車技術。你既然有這麼多資金我建議你買1.8t豪華版的,這個t表示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十足。

檔次提升一倍。油耗稍微比1.8的高點,不過你能買的起這車就應該不在乎那點油錢吧!

呵呵。安全你就不用擔心了採用安全氣簾和安全氣囊共4個,其餘的安全配置應有竟有。外觀大氣,很有寶馬風格。

說到這裡你也很想知道這是那款車了吧!那就是中華駿捷1.8t豪華版轎車,很多樓主提出和你相同的問題,經過我的推薦後,樓主自己欣賞這款車之後,都很滿意我的看法,不知道樓主您是否也有一絲動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307

效能:馬3

**:b50

油耗:基本相差不是很多,油耗一大部分取決於駕車人外觀:軒逸

安全:307

舒適:軒逸

看lz自己喜歡 別人的都只是意見 想要價效比高 就買上市倆年沒有換款的

15左右價效比高適合年輕人的應該選哪種車,懂車的朋友給個建議,謝謝!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15萬左右價效比高適合年輕人的車子,個人認為一般來說家用為主的話還是主流德系和日系合資品牌的緊湊型轎車和小型suv車型相對好一些。

想買個諾基亞手機給個建議吧

6120c很垃圾的,我同學就是看中價效比買的,結果買回來玩遊戲卡不說,電池也不禁用,偶爾挺收音機也卡,而且那麼小巧 女生用還可以 男生拿在手機就像玩具似的,n70不錯 我們這裡 行貨ie版的才1500.感覺5700 3250這種扭腰的機型返修率挺高的 我同學的就修過 推薦你諾基亞6120c,絕對可以...

我想買個的本本,希望高手給個建議

聯想ideapad y450a tsi 處理器 intel core2 duo penryn t6600 2.2ghz 主板晶元組 intel pm45 ich9m記憶體容量 2gb 硬碟容量 320gb 螢幕尺寸 14英吋 顯示卡型別 獨立,nvidia geforce gt 130m現在的 是5...

兩車二選一 請懂車的朋友給點建議!

如果注重車子的質量,做工安全性和操控性的話的話,而且polo的發動機與變速箱技術都還是不錯的,那建議你選擇polo。但polo的價效比不高,日後的維修保養上要比駿捷frv貴得多。駿捷frv上市也有一段時間了,從銷售情況看還是不錯的,維修保養上也不會太多,畢竟使用的技術是很成熟的了。只是車的做工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