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汽車修理店望高手給個建議

時間 2021-09-18 13:18:25

1樓:丙涵潤佛禾

朋友,我來告訴你:

1、店面選址一般選在比較交通方面的路口或者小區集中的周邊等。

2、**現在比較難辦的就是環保證,這個過關了那就容易了,還有工商、國稅、地稅、營業執照等證件。

3、招人選產品了按照自己的計劃把產品定好和人員選好。

4、開業!剛畢業就開店?我很欣賞,有膽識.

有魄力。因為很多門外漢開的也很成功。問題在於要找技術、人品好的合夥。

其次,雖然現在車越來越多,但是,開小汽車修理店的成功概率會比較低。第一印象會給人實力不足的感覺,當然,有絕活者例外,酒香不怕巷子深嘛!

好了,一口氣說了那麼多了,最後希望你能找到心怡的地方!祝你生意興隆!

2樓:曠星晴荀勳

我就做汽車修理的!首先你選的員工手藝要好!再來就是你的貨要正宗,**合理!

先拉客源,穩定與客戶關係,想漲貨價也就不難了,不過還是要公道!時刻為客戶著想生意一定好!一個人可以帶動十個人,十個可以帶動一百個!

剛開始可能不太好做!但我相信按我的做包你賺錢特容易!

3樓:答琇晶林宸

兄弟,如果你開的是維修的話除去店面的費用最少要3~4w左右,如果還帶著整形和做漆那成本更加高,如果是單單開一家裝潢的話成本比較低,但前期沒有客源的話基本做不起來。我做汽車修理行業好幾年了,不知道你想開什麼樣的店面,如果可以幫助到你話可以找我。

4樓:允婉秀顏瀚

首先你的想法很不錯,開店前要做好市場考查,再就是店鋪的選址,然後綜合裝修、人力等因素,確定你需要的資金。最後祝你成功!望採納!

汽車修理店的輪胎怎麼選好,汽車修理店的輪胎怎麼選好呢?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換輪胎沒有必要到4s換,最好也不要去小店換,建議到專業的輪胎店,換知名品牌的輪胎。1 換輪胎應當換同等型別的輪胎,轎車真空胎的規格標註除了尺寸引數還有用途引數,用代號規定輪胎的最高安全時速和最大安全負荷量。例如真空胎p165 70r1481t表示是轎車專用輪胎 p 胎寬165公釐,...

開汽車修理店一年能掙多少錢,開個汽車維修店,一年能賺多少錢

無秉朋佳 至於一個月賺多少錢 必須要用的工具 位置等如果你想開個不大的,自己資金又不多。建議你買些長用的,那的看你技術 人際關係。以後慢慢添置。我以前就是這樣的 焦巴兒 自己開汽車維修店,有的老闆能夠賺大錢,也有老闆虧錢的,主要原因是老闆的經營能力不同。第一,投資不同 地點不同 當地車型不同,汽車維...

汽車修理店有那些,汽車修理廠主要分類有哪些

北方汽修王老師 汽車修理店分了一類二類和三類,資質規模上有區別,其實主要的還是你的維修技術。 篖構臿昌娘兡 汽車修理作為中國未來的潛力市場,近年來受到各界關注。那麼,要開辦汽車修理店,要具備哪些條件?應該設定哪些人員崗位?又需要哪些通用裝置?此文詳細為您解答。汽車維修屬於汽車服務業的一種。汽車服務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