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輪胎十來天就缺氣,但補胎的又查不出來,求各位高手,應該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9-18 13:18:25

1樓:璩修潔

輪胎漏氣查不出原因,有可能是輪胎「漏慢氣」,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並傳遞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一定要重視,建議到4s店裡做個全面檢查。

輪胎慢漏氣不僅僅是因為輪胎被扎破的原因,還有其他方面的原因的:

1、胎面明顯刺穿或穿透,如被異物(鐵釘類、玻璃類等),當未取出時,漏氣較慢,找到這個「受傷」點,即可通過修補止漏。

2、氣門芯漏氣,檢查方法:用水淋點看看,是不是會起泡泡;解決方法:別把防塵蓋弄的太緊了,別頂住氣門芯。

3、有的車主位置感不佳,經常讓輪胎側面蹭馬路牙子,久而久之就會磨損輪胎側面;輪胎內沿的破損,則是由於往輪轂上拆裝輪胎時操作失誤導致的,這種情況基本出現在換裝新輪胎或補胎後安裝輪胎的環節上。輪胎側面和內沿破損,都會造成輪胎暗漏,還會有很高的爆胎風險。

4、輪胎因使用時長,老化、龜裂,導致一些極小的「沙眼」,也較難發覺,可以將氣體充足或適當超過正常氣壓進行檢測,也較容易發現滲漏氣點。

2樓:小王閒談娛樂

輪胎側面及內沿破損:有些車主位置感不佳,經常讓輪胎側面蹭馬路牙子,久而久之就會磨損輪胎側面。輪胎內沿的破損,則是由於往輪轂上拆裝輪胎時操作失誤導致的,這種情況基本出現在換裝新輪胎或補胎後安裝輪胎的環節上。

輪胎側面和內沿破損,都會造成輪胎暗漏,還會有很高的爆胎風險。

輪胎側面受損程度可以直接觀察出來,嚴重時會出現開裂和鼓包,只要發現這種情況,一定要盡早更換新輪胎,以免出現爆胎的意外。輪胎內沿是否破損,則需要拆卸輪胎後才能檢查,因此車主在維修店拆裝輪胎時,可要認真監督維修工的操作方式。

3樓:

第一先檢查胎壓,每天都檢查一次,看看變化,如果每天都變,氣嘴漏氣了。第二,去修車那充滿氣然後用水盆泡的方法很管用。第三就自己看看車胎上是否有細的金屬絲扎進去了,那樣也會慢煞氣。

還測不出來。

4樓:蒙特尼爾

應該是進氣口漏氣,又不就是輪軲和輪胎接觸的地方有雜物沒清理乾淨。我想給你拆過輪胎的人本事太有限了,輪胎漏氣的話這些小細節一般的師傅都會先看看的。換一家店試試看吧。

5樓:吉巧苼

如果用水檢查啦整個輪胎都不漏氣的話就是氣門芯慢漏氣 不行就換乙個氣門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空胎可能是輪轂變形或者有和輪胎接觸不好的地方

7樓:純粹教涐們成長

可能是充氣嘴的原因,要不就是人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很小的裂縫,你找老師傅解決!

9樓:大聖同學

不會是有人給你放的吧

10樓:餘小魚魚

我也和你同樣的事情。換了幾家店,都查不出原因。停在那裡一點事都沒有,加好氣,停個十來天又慢慢的沒氣了,說沒氣就沒氣了,有時候停**又好好的。

不知道你的最後解決了沒有,是怎麼解決的,透漏下。

汽車輪胎慢煞氣,又檢查不出哪漏氣,怎麼辦?請高手指點,謝謝!

11樓:tv嘻哈車

汽車輪胎總虧氣,原來是這裡出了問題,新手學會不被坑

12樓:秋波查理斯

如果輪胎漏氣且找不到是什麼地方漏氣,最安全的方法是換胎。

輪胎慢撒氣的原因有:1.氣門嘴故障,氣門嘴故障導致的輪胎慢跑氣在輪胎正面找不到,大多數氣門嘴漏氣的原因是氣門芯老化故障,解決辦法是更換氣門芯或氣門嘴;2.

輪轂邊漏氣,輪轂邊漏氣是最常見的輪胎慢撒氣現象,而且漏的非常少,即使在把輪胎全放水裡也察覺不出來,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輪轂老化、變形或輪胎內側嚙合處損壞,解決辦法是更換輪轂或輪胎。

若輪胎氣壓慢跑氣,不建議跑高速,在高速時輪胎加速運動,輪胎發熱,極有可能造成漏氣加快,導致爆胎,為安全建議如果找不到輪胎漏氣位置盡早換胎。

用車時,輪胎的氣壓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消耗,如果四個輪胎氣壓平衡,這說明輪胎沒問題,氣壓的正常範圍是2.3到2.8之間,根據車型不一樣,環境不一樣,輪胎的氣壓有一定的變化,正常的輪胎一年檢查兩次胎壓即可。

13樓:途虎話養車

輪胎出現了慢漏氣的故障,常見的故障點有:

可能是輪胎存在和細小的沙眼,導致輪胎慢漏氣,可以輪胎先打到正常胎壓,之後把整個輪胎連同輪轂放在乙個大水缸中,看下是否有冒氣泡,有冒氣泡說明這個部位就存在沙眼了。

可能是輪胎氣門嘴中的氣門芯老化,氣門芯的橡膠密封圈老化導致輪胎慢漏氣。

可能是輪胎和輪轂結合處由於輪轂老化導致慢漏氣的故障出現。

以上3點就是常見的輪胎慢漏氣,具體故障點建議去檢查之後才能確定。

14樓:齊國榮

輪胎跑氣,一下午就跑完了,但是歇下輪子,放在水裡沒有氣泡,不知道怎麼回事

15樓:滬

您好!我碰到的情況和您一樣,上週才查出原因!我車是自帶胎壓檢測的,前輪換後輪後要做胎壓學習,結果有乙個輪子學習失敗,發現其中乙個胎壓檢測壞了 正好是慢漏氣那個!

當把這個檢測器拆下來一看,上面的密封圈斜了而且有一些開裂了,後來換了個密封圈 我的輪胎慢漏氣問題就解決了

1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備用車胎,百胎膠片、蘑菇釘或最原始的補胎膠條。

把車停在平坦的道路,比較在前輪和後輪輪胎壓力是相等的。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來說度因為沒有通過輪胎刺穿,指甲或指甲阻塞了空氣出口,輪胎沒有執行上氣不接下氣。這個時候是要盡快更換備胎,然後帶著扎知了的輪胎前去修理廠補胎。

如果發現輪胎空氣減少,仔細道檢查輪胎的兩側,特別是部分胎面仔細檢查。如果輪胎,改變自己無法取代備用輪胎,輪胎充氣是否水平進內行處理。

漏風是慢可以使用輪胎充氣幫浦首先給輪胎,然後開車去附近的維修店盡快請把輪胎修理技工。如果氣體洩漏非容常快,應該立即停止,尋求救助。

17樓:

首先,車輪打的2.5個氣壓,一周後變成2.0個大氣壓,只要仔細一點兒,漏氣處是一定能找到的。

最簡單的也是最有效的方法把輪胎整體放入水中,漏氣的地方會有氣泡冒出。不要漏過輪胎和輪箍的交接處。

如果是輪胎和輪箍的交接處漏氣,要把輪胎和輪箍的交接處整理乾淨,把輪箍上的鏽除去,抹上密封油,重新上胎,即可。

18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輪胎除有明顯穿透、割破會漏氣外。不良修補、氣門嘴老化,輪輞破損,也會導致慢性漏氣。

建議您去零售店檢查一下輪胎真正漏氣的原因。定期檢查輪胎氣壓一般每月一次。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19樓:聖可布

把輪胎整體放入水中,漏氣的地方會有氣泡冒出~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漏氣 可以仔細研究一下你的輪箍是否不那麼圓了

我的月經有十來天沒來了。怎麼回事啊

月經混亂或 有寶寶了 我是男人,幫不了你,但我很同情你,早日 很多原因會導致月經推遲,比如精神緊張 環境改變 壓力大等,還有懷孕,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建議您去醫院全面檢查同時精神放鬆。我覺得估計是有了在過10天應該可以查出來了 首先 我也想問和各位同樣的問題那就是有沒有吃避孕藥,因為藥...

電腦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我電腦十來天不關了,是不是因為長期不關的緣故

肯定是啊,電腦溫度過高,或者記憶體不足 都會造成 宕機 自動重啟 用魯大師看看 硬體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對於重啟,說說我的解決方法 我的台式電腦不定時地自動重啟有兩三年了,其間看過很多網上教案,從各種軟體衝突,到各種硬體問題逐一排除,令人非常煩惱,但最終還是從以下幾方面著手才徹底解決的 1 由於硬碟...

相親認識的女孩,認識十來天吧!她之前談的男朋友分手才不到月,是她家人嫌棄男生矮,她家人和我姐夫

prince我是吧 那你慢慢爭取吧,時間會沖淡一切,如果你不想勉強她,那你還是最好選擇離開 真心瓜子 順其自然吧,待她渡過傷心期就好了。 處男 這麼跟你說,你堅持下去,試圖在她面前改變一下自己,堅持個一年左右就有效果了,她現在去找她前男友,她前男友也不會要她的,這點無疑,你要從這方面去引導,干涉她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