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起源滿級多少級,刺客信條起源,武器公升級,為啥1公升12級和11公升12級要的錢一樣?那之前那等級不是白花錢了嗎

時間 2021-05-04 01:40:56

1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起源:普通版40,西亞dlc到45,等到3月份出帝王谷到55級。

拓展資料:

《刺客信條:起源》是由育碧蒙特婁工作室主力打造,協同8個育碧工作室聯合製作的單機遊戲,是《刺客信條》系列遊戲的第七部正統續作,已於2023年10月27日全平台發售。

創作設定:

《刺客信條:起源》是由育碧製作並發行的《刺客信條》系列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乙個。本作採用開放地圖沙盒玩法,主地圖為埃及,聚焦刺客兄弟會的起源,主角為巴耶克。

遊戲除了埃及之外,還可以通過航船系統探索其他國家,比如希臘,以及整個地中海地區,海戰依然會出現在本作中,畢竟該作由《刺客信條4》團隊打造。

本作自由度很高,相較系列前作更注重探索,並且還採用了非線性架構,設計了角色成長系統,而且和劇情聯絡度不深,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來嘗試一下。

在2023年的《刺客信條:梟雄》發售之後,育碧就決定將暫時雪藏系列作品,並計畫用更多的時間來打磨下一部續作。而在之前,我們已經從相關的傳言獲知,育碧將在時隔兩年之後於2023年10月27日推出系列新作為《刺客信條:

起源(assassin's creed: origins)》。

角色設定

·新作將是系列前作的前傳性作品;

·遊戲設定在古埃及;

·玩家扮演的是主角前身是一位奴隸;

·主角是初代刺客大師阿泰爾的祖先;

·遊戲由開發了《刺客信條:黑旗》的育碧蒙特婁工作室開發;

·主角**略黑,相比於前代主角

·遊戲地圖比黑旗大3倍之多

·遊戲中將有沙漠海市蜃樓的相關設定。

當然對於以上**的情報,也有國外網友也指出,這些內容都是根據之前的傳言總結的。在官方還未公布相關的情報之前,以上內容還依然只是猜測。

其他細節

據gi訊息,《刺客信條:起源》遊戲開發在《刺客信條:大革命》之前就開始了。本作將帶來乙個全新的戰鬥系統和ai。遊戲中不會有小地圖,取而代之的是螢幕頂部的羅盤。

遊戲中沒有衝刺按鈕,移動速度將根據玩家按搖桿的力度而定。下蹲動作和鷹眼回歸,但鷹眼只能高亮物體,而非敵人。

《刺客信條:起源》發生在古埃及克婁巴特拉女王(cleopatra)的統治時代,將有大城市和小城市,包括孟菲斯城和亞歷山卓。npc人口將受到白天和夜晚迴圈影響,npc們可以吃飯,睡覺,甚至「回應自然的呼喚」。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操控乙隻名為senu鷹,能攀爬遊戲中的任何建築。之前用於跑酷的上下特殊提示鍵已經被移除。

在《刺客信條:起源》中,玩家可以潛入水下,探索水底,尋找廢墟和沉船中的寶藏。

被重新設計的戰鬥和ai系統中,敵人不再輪流攻擊,戰鬥更依靠按鍵。戰鬥時會給腎上腺條充能,當玩家同時按住兩個鍵(rs和rt),你將發動乙個很強力的攻擊。

《刺客信條:起源》人物等級共有40級(新版dlc:「法老的詛咒」人物的等級上限已經可以被增加至55級  ),外表自定義不會影響人物屬性。

玩家可通過鍛造提公升主角裝備的某個特別屬性。遊戲中共有三種技能樹,分別是先知(seer),武士(warrior)和獵人(hunter)。

《刺客信條:起源》的主角名為巴耶克 [5]  ,他並非是唯一的可操作角色,還有另外乙個,但gi沒有公布。據說古時細節也是如此。

(另外在擴充套件dlc刺客信條:古埃及發現之旅中玩家們可以使用多達25個角色來進行探索,其中包括《刺客信條:起源》的主角巴耶克和艾雅,另外也可以使用遊戲中著名的歷史人物,例如克里奧帕特拉和凱撒。

)遊戲中將有傳奇物品,射出的箭可重複利用。至於袖箭,只能用來擊殺脆弱的敵人。遊戲中還將有角鬥場之戰。

遊戲中有解謎,據說很有挑戰性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統:win7 sp1,8.1,10,僅支援64位

cpu:i5-2400s,2.5ghz或fx 6350,3.9ghz

顯示卡:gtx 660或r9 270

記憶體:6gb

解析度:720p

畫質預設:最低

聯網:遊玩並不需要時刻聯網

系統:win7 sp1,8.1,10,僅支援64位

cpu:i7-3770,3.5ghz或fx 8350,4.0ghz

顯示卡:gtx 760或r9 280x

記憶體:8gb

解析度:1080p

畫質預設:高

聯網:遊玩並不需要時刻聯網

2樓:檀木與象牙

普通版40,西亞dlc到45,等到3月份出帝王谷到55級

刺客信條起源,**公升級,為啥1公升12級和11公升12級要的錢一樣?那之前那等級不是白花錢了嗎

3樓:

樓主那是任務解鎖的**,屬性確實還不錯。那些**是通過趕跑佔據刺

內客據點的敵人,之容後進入據點裡的的房屋裡面(就是在地圖上白色的刺客標記的地方)進入後有個銀色的光圈,觸發後會讓你選擇乙個刺客當此據點的首領(不過刺客等級至少要10級才能當首領的)。成功任命完據點首領後就可以和其對話,觸發刺客任務,每完成乙個都會有**解鎖的。最後乙個任務會解鎖一套最終的鎧甲(不是伊薩克帕夏的鎧甲,但是卻和其一樣都是加滿最大生命值的)

4樓:之朋桂興生

不是專門有乙個**裝備管理的介面嗎?印象裡不要的**可以選擇銷毀,或者在商店賣給小販也行

刺客信條起源進不去遊戲,為什麼玩刺客信條起源到uplay的時間進不去遊戲,點什麼都沒用,是steam買的

兄弟,我和你是一樣的問題,我到現在遊戲進都還沒進,我朋友都通關了,我現在坐等遊戲解決方案,不然我就退款了 自遊自在 1 更新最新顯示卡驅動,先解除安裝原來的再重新安裝。2 預載入的朋友會有個200mb的更新,如果沒有更新,推薦解除安裝重灌。3 關閉中文輸入法進遊戲。4 使用視窗化遊玩遊戲。刺客信條起...

這配置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梟雄。起源嗎

華碩服務 建議升級cpu,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需要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建議確認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比較流暢。刺客信條大革命 推薦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7 sp1 ...

刺客信條起源很猶豫要買哪個版本的求個建議

未央宮中斬韓信 追求價效比的話,推薦購買預購普通版,通關之後等季票內容出差不多了,再等乙個打折季票。中間最多隻差豪華版的任務和一些花俏裝備,無傷大雅。想要追求更好的體驗,可以選擇豪華版,豪華版除了包含遊戲本體外,還包含乙個 海上突襲 任務 乙個 沙漠眼鏡蛇 組合包以及3 個能力點數,其中 沙漠眼鏡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