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穿什麼鞋踢足球最好 最舒適

時間 2021-05-04 01:41:57

1樓:呆呆呆呆呆獸

足球場分為不同的場地,比如天然草皮,人工草皮。而天然草皮,人工草皮又可以分為好幾種。為了滿足不同場地的要求,球鞋型別主要分為sg、fg、hg、mg、ag、tf這幾個型別。

也就是soft ground(鬆軟草地)、firm ground(偏硬草地)、hard ground(硬場地)、multi ground(多用途場地)、artificial ground(人工草地)和turf(人工塑料草場地)的意思。

重點介紹適合大家平時都能夠接觸到的人工草皮的足球鞋,也就是橡膠顆粒人工草。如果穿上類似sg、fg這樣的球鞋是一種浪費更是對自己腳的不負責任。非常適合的有ag、tf這兩種。

首先來看看ag,專門為人草而設計的。

最適合是tf這種,也就是所謂的「碎釘」。對於業餘愛好者來說,它應該是最實用的。因為平時除了踢正規一點的比賽,就是野球那種,並不會專門進行各種專業的動作。

tf都能夠很好的適應現在很多的人工場地。

對有進一步需求的人來說,因為球場有不同的位置,球員所需要的踢球效果導致球鞋的鞋釘也不同。比如經常踢中場的可以穿柱釘球鞋,轉身靈活,傳球精準;踢邊路的話則可以穿條形釘,抓握力非常好,提高爆發力和衝刺能力。不過,條形鞋釘較之圓柱形鞋釘有一定的危險性。

而圓柱形的鞋釘對腳部力量的均衡能力和承受能力是最強最合理的。

還有鞋的材質選擇,人工皮革、牛皮、羊皮、袋鼠皮的都有。其中最好的當屬袋鼠皮子,能夠適應腳型,當然**也不便宜。

2樓:淡到極致的濃

看你是踢哪個位置的 速度型買刺客 全能型買crt360

3樓:淡定上海

推薦專業足球鞋具有不太一樣的鞋墊,通過更換鞋墊可以將球鞋的重心前移,使力量更好的傳遞到球上面,而輕量款的鞋墊則可以使它成為最輕的系列球鞋.分割形外底可增強你在球場上的感覺,給你更大的穩定性和控制性,同時也最大程度的減輕了球鞋的重量.跟腱是足球運動員的最關鍵的部位,除了給它最好的保護之外,還能幫助你減少壓力,給你最好的舒適度.

光滑的鞋面將給你最好的擊球感覺。

4樓:rpg黎

那要看lz是什麼腳型了,

如果腳型窄的話我建議你去看看阿迪達斯的f50系列、平時穿要買碎釘的、300—450之間

如果腳型寬的話去看看阿迪的獵鷹系列、也是買碎釘的、350—650足球鞋還是阿迪的好

5樓:僧建木

那就要看你是哪種型的球員吧,前鋒刺客吧,中場t90,

6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般的球鞋三,你又不踢比賽

7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鞋········

8樓:梧桐雨萍

帆布鞋是個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足球鞋,專業的。

足球鞋哪種的穿著最舒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足球鞋主要看你是在草坪上使用,還是在普通的場地上使用,因為他們的場地要求是不一樣的,建議你還是購買一些著名的體育大品牌,穿上比較舒服

11樓:答題小能手

踢足球穿短釘的比較舒服。

12樓:樂觀寬容

阿迪達斯、耐克、李寧牌穿上去都很好。

平時女鞋穿37碼。nike的鞋穿多少碼

沐雨莀風 耐克的36.5碼並不相當於37碼,耐克是美國的一個牌子,所以使用的鞋碼自然也是美國碼,在美國碼中,6碼相當於是36.5碼,6.5碼相當於是37.5碼,也就是說,耐克是沒有37碼的,因為在美國人看來,37是一個特別不吉利的數字,所以自然也不會穿37碼的鞋子。耐克鞋子如何辨別真假 辨別耐克鞋子...

平時穿38的鞋穿vans選多大的碼子?

我可以說句 我平常穿38碼的鞋買vans的37碼鞋結果還是偏大一碼左右。他家的都是板鞋!小一號或同號就可以。平時穿38的鞋 vans應該穿多少碼?37碼 剛開始穿可能有點緊 穿著穿著就好了 38的話除非你腳比較肥 個人建議還是37 平時穿38的鞋 vans應該穿37碼,穿著穿著就松了。鞋碼通常也稱鞋...

女人穿什麼鞋打架踢人疼踢7下肚子就能倒地

塬點等待 當然是高跟鞋了 尤其是那種根非常細的 氣動測量 兩月不洗腳.到時直接脫了鞋子,不用踢,就能把對方給薰倒. 穿短跑運動員穿的釘鞋吧,不用7下,普通人1下就夠。或者隨便穿什麼鞋,不踢肚子,再往下踢點,也不用7下,1下就夠。 穿上釘子踢,一下就行 你太逗了,穿軍溝或是路伴的標準鞋會把人踢死。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