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為什麼喜歡藍色

時間 2021-05-04 01:40:56

1樓:long雲龍

在色譜中,藍色是冷色調,但是他又是青色與品色相融合的顏色,冷靜中多了幾分感性的情感。 下面對於藍色作乙個分析: 天藍:

最淺的藍,幾乎不含有紅的痕跡,好像天空的清冷。是代表 初始 的顏色,是生物在年輕時的代表(成熟色是綠色)。在心理暗示來說,天藍和粉紅色一樣,都是「安撫色」,是令人安靜並放鬆的顏色。

湖藍:深邃的藍色,卻又帶著跳脫的亮光,美麗的像是沉浸在無盡的靜謐中的湖水。代表的意思是 等待 。

在顏色的暗示來說,是禁語的顏色,通常在充斥這樣顏色的地方,人們的對話都會減少。 寶石藍:傳說希望女神的原型就是一顆藍色的鑽石。

所以寶石一樣的靚麗幽藍就成了 希望 的代名詞。在心理上,寶石藍和紫色一樣,都會給人高貴的感覺,並且引起人們的注意。 孔雀藍:

是藍色中最神秘的一種,幾乎沒有人能確定它正確的色值所在,是模糊色的一種,不同的人會對它有不同的詮釋,代表的意義是 隱匿 。在印刷領域裡,這種顏色會和設想分開很大的誤差。在精神領域裡,這個顏色是遙不可攀的神界的顏色,是除了金銀以外的乙個特殊色。

藍:正藍,和它的英文名字的含義一樣,是 憂鬱 的代名詞。平分藍色系列的青色和紅色在這裡完美的統一了數值,展現出夜空的微微紫色的深藍。

在心理學上,深藍會給一些容易接受暗示的人以壓迫感,但是有會讓保有樂觀態度的人產生放鬆的心態。 藍紫:就是藍莓的那種顏色,喜歡漿果的人看到這個顏色就會想到森林的掩映中乙個個小藍莓的酸甜味道。

這個顏色的意思也和藍莓一樣:神秘 。在,美容領域裡,這個顏色會給人安靜的**的感覺,而在一般的運用上,因為顏色太過於擴張化而給人驕傲的感覺。

先說這些吧,一般來講,藍色會被分為幾千種,而被命名的也有幾十種了,這裡提到的是比較常見的幾種。

2樓:

誰說女孩子都喜歡藍色, 不一定的錒。 女生穿什麼顏色衣服不見得她們就喜歡這個顏色。

3樓:巨飛桖

藍色代表著單純~~ 女孩子想自己成為單純~天真無邪的小女生。

4樓:魅影畏咆

女孩認為藍色是廣闊的意思 他們都心胸開闊 所以喜歡藍色 還有藍色能使人很容易的放輕鬆 我也喜歡藍色哦

5樓:顏垠凌

藍色代表天空代表純潔帶著天生的神秘,但不一定喜歡藍色的就都是女孩子,只要乙個懂得欣賞的人心境純潔的人都比較喜歡藍色

6樓:毓紫安

因為藍色代表純潔啊~ 著說名女孩她很清純很喜歡有像大海那樣胸襟的人

7樓:余悅心

因為大海是藍色的 象徵著寬廣的心境 當乙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 在海邊吹著海風 心情一定會變好 希望找到乙個可以陪她看海的人

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藍色代表充滿夢幻的色彩,給人保持清澈、浪漫的感覺。 我想,就是這樣,那個女孩才喜歡藍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籃色,代表一切美好的東西!藍色很乾淨!藍色是世界上最好看的顏色

10樓:応媿滁

因為藍色 純淨 明亮 就像女孩子單純的心靈

11樓:句哀木專屬

看起來另人心情不錯 我也喜歡藍色 主要是藍色的服裝 看起來很清爽.很舒適. 而且很涼快

12樓:陽哥來了

她喜歡大海嘍自然而然就喜歡藍色嘍

13樓:猴託蔡

你不是知道了嗎?還問?? 藍色啊~就直接和她說啊!笨!

14樓:解智先

《藍色生死戀》看熟了吧~!

小女孩為什麼喜歡大叔,為什麼很多女孩喜歡大叔??

大叔比較像父親,其實女人找丈夫的時候通常都是以父親做為參考的。 這是正常現象,女生相比較男生來說在社會上比較弱勢,所以會有找一個安全一點的男生的心裡,年齡比你大意味著成熟,在處理某些事情上可靠,而且工作穩定條件比同齡人來說好很多 大叔有親切感,比較成熟,小女孩會對他產生依賴感,也有可能是缺少父愛或者...

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天空為什麼藍色是藍色的?

太陽光是由赤 橙 黃 綠 青 藍 紫七種光組成的。這七種光中青 藍 紫波長較短,容易被空氣分子和塵埃散射。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天空為什麼藍色是藍色的?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

天為什麼是藍色的,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xiaohui8268 這是因為太陽光是由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七種顏色組成的。這七種顏色的光波長是不一樣的。大氣中的塵埃以及其他微粒散射藍光的能力大於散射其他波長較長的光子的能力,因此天空顯現出藍色。大氣對光線的散射主要有兩種 丁達爾散射和瑞利散射。其中塵埃 水霧等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