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黑衣人這本書的讀後感是什麼,神秘的一本厚書讀後感,1000字以上

時間 2021-05-04 01:40:56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衣人觀後感]《黑衣人》觀後感   溫州市實驗小學六(7)班邱衍雲   我看了很多電影,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好萊塢大片:《黑衣人》的系列電影,黑衣人觀後感。   這部**主要是關於外星人的,雖然題材不新穎,但挺好看。

頭戴一頂黑帽,身穿黑衣黑褲,腳套一雙黑鞋······這便是黑衣人的經典形象。電影中,由湯公尺·李·瓊斯扮演的kay與威爾·史密斯扮演的jay等黑衣人攜手維護地球安全,觀後感《黑衣人觀後感》。第一集講述的是乙隻蟑螂怪想奪取「銀河系」,被黑衣人們打敗。

而第二集是講乙個異型奪取「塔薩之光」而「塔薩之光」能毀滅乙個星球,黑衣人們當然想保護地球,在總部收到攻擊時淡定面對,最終打敗了異型。不過《黑衣人3》還沒出,預計在2023年放映,我還是很期待的。   科幻效果不用說了,聲效,光線,背景,劇情樣樣都好。

而我影響最深的便是:幽默。這扣人心弦的電影中少不了放鬆放鬆的幽默情節。

譬如在第一集中黑衣人kay招募了jay,準備給jay**時,拿出了一把大槍,jay高興的不得了。但是,這是給kay他自己的,而給了jay一把小槍。「萬事不能只看表面」這句話在這裡驗證了,這把槍的威力大的不得了。

第二集中也有這幽默的故事。一家飛碟上承載著異型,而當這架飛碟達地球時,我們以為這飛碟很大。當畫面中出現狗狗的時候,我們徹底無語,這架飛碟比狗還小。

  《黑衣人1》後面出現了銀河系,不過只是乙個小球,突然乙隻外形人的手抓起了它;《黑衣人2》也有這個情節:地球也只有外星人車站裡的乙個行李櫃那麼大······看完這兩個情節是我對太空的興趣愈來愈強烈。   推薦一下這個系列:

《黑衣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圖一是傅拿銅牌那場的公升旗儀式。 圖二是另外一場的公升旗儀式。 我什麼都不想說了,外交無小事,

神秘的一本厚書讀後感,1000字以上

摩爾莊園神秘黑衣人,摩爾莊園黑衣人在哪

請注意他的顏色,他跟瑞琪的顏色相同,是瑞奇的可能是99 9!高興 rk原是乙個盜號 盜豆的人 後來被摩爾莊園的程式複製 對 是資料 現在rk是乙個神秘的盜號盜豆組織 有20人左右我已經見到過3次了 1 rk sder06 在古堡 2 rk sder15 在西部遊樂廠 3 rk sder09 在神秘湖...

夢到黑衣人,夢見黑衣人 20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求電影黑衣人1 3只要百度雲的,求電影黑衣人1 3只要百度雲分享的

干拔很累 君丟了腫麼辦 提取碼 of9g 黑衣人 men in black 是一部1997年巴里 索南菲爾德執導的科幻喜劇電影,改編自洛厄爾 坎寧安的同名漫畫作品,由湯公尺 李 瓊斯 威爾 史密斯 琳達 費奧倫蒂諾 文森特 多諾費奧 雷普 湯恩主演。電影於1997年7月2日由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發行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