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克制內心的恐懼感,如何克制自己的恐懼心理

時間 2023-05-13 13:2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勇者無懼!臨危不懼乃聖人之勇氣也!

還有就是習慣了就好了,其實被打也是一種愉快,因為你要是想打別人就不要怕別人打!

支援你!接受挑戰吧!相信真正的戰士是不會被這一點困難嚇倒的。

2樓:逃避現實的鱩

你走你的路`他們打你你也站起來繼續走`~你那樣子一定會很酷的。也會給那些人精神上的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架的確不是件好事,不管結果你是輸還是贏,總是兩敗俱傷,太不划算了。最好是通過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途徑來化解你們之間的衝突。

4樓:青青雨夜

雖然打架是不對的,但是有人欺負你不打也沒辦法,打架的時候把死放一邊,要真的不怕死,就是那種俗話說的「豁」出去了。

5樓:網友

樓上的是白吃,記住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十倍俸還。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先分析一到底是誰對誰錯,如果是你錯了,望你能向他道歉;若是他錯了,你也不要太過計較,努力解開你們之間的結。

7樓:俟合英冉念

有些時候你多接觸就可以適應從而達到克制或者是忽視的程度,可是有些例外,就是發自根本命理所忌諱的東西,那個是天生的根本就無法改變的,所以這類的只有躲避了,別無他法。

如何克制自己的恐懼心理

8樓:匿名使用者

1.少見自然多怪,增強自己的視野,讓自己充實起來;

2.如果有懼怕鬼怪心理,建議端正自己心態,樹立唯物主義世界觀,對看到的模糊的事物大膽的去求證;如果懼怕強勢,一定要有正義感,相信邪不勝正,法不容情;如果在特定的場合恐懼,這就是怯場,相信每個人都無可替代,而你正是造物主的寵兒。

3.健康的體魄,人往往由於身體狀態不好會滋生很多奇怪的想法;

4.多做善事,增強自己的信心;

5.良好的生活習慣,衛生整潔,豁達積極,這些都會讓你自信很多;

6.每個人都會有恐懼的時候,無論偉人明星還是凡夫俗子,也包括你崇拜的偶像,你恐懼你很正常。

好了,祝你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恐懼心理出可以通過自我調適,自已進行訓練來幫助克服。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步:

把能引起你緊張、恐懼的各種場面,按由輕到重依次列成表(越具體、細節越好),分別抄到不同的卡片上,把最不令你恐懼的場面放在最前面,把最令你恐懼的放在最後面,卡片按順序依次排列好。 第二步:進行鬆弛訓練。

方法為坐在乙個舒服的座位上,有規律地深呼吸,讓全身放鬆。進入鬆弛狀態後,拿出上述系列卡片的第一張,想像上面的情景,想像得越逼真、越鮮明越好。 第三步:

如果你覺得有點不安、緊張和害怕,就停下來莫再想像,做深呼吸使自己再度鬆弛下來。完全鬆弛後,重新想像剛才失敗的情景。若不安和緊張再次發生,就再停止後放鬆,如此反覆,直至卡片上的情景不會再使你不安和緊張為止。

第四步:按同樣方法繼續下乙個更使你恐懼的場面(下一張卡片)。注意,每進入下一張卡片的想像,都要以你在想像上一張卡片時不再感到不安和緊張為標準,否則,不得進入下乙個階段。

第五步:當你想像最令你恐懼的場面也不感到臉紅時,便可再按由輕至重的順序進行現場鍛鍊,若在現場出現不安和緊張,亦同樣讓自己做深呼吸放鬆來對抗,直至不再恐懼、緊張為止。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 你見到鬼了麼? 這個世界沒有比人恐怖的生物了 人最恐怖。

如何克服內心恐懼?

11樓:星座家

想要克服恐懼,首先我們要理解,其實人人都有恐懼,恐懼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

因此當恐懼的情緒心裡出現的時候,我們首先要接受它的存在。

第二就是我們要學會帶著恐懼的情緒,在行為上繼續把現在該做的事情做下去。那麼慢慢的恐懼的情緒就會被我們所克服和適應。

這個就好像我不看恐怖片,特別害怕。沒關係,帶著害怕繼續看,看一部兩部三部10部,20部,30部恐怖電影的時候,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不恐懼了。

想要克服內心恐懼,首先找到恐懼的原點,繼而找到原因,為什麼恐懼,恐懼的級別高低。才可以對症下藥克服障礙,從而重獲新生,心理學理可以採用系統脫敏**,暴露**,等等。

內心恐懼是因為心理承受力弱一些,這需要你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才能有效克服內心恐懼感。提高心理素質的方法:1、生活多經挫折。

要在挫折中鍛鍊成長,在大風大浪中成長。2、思維不要絕對。要多渠道思考問題,不要讓「必須」,「一定」等絕對化的信念左右。

莊子說:「禍兮福所伏,福兮禍所依」看問題要一分為二,要兩點論。3、遇事常想別人。

只想個人利益,就會患得患失,心理失去平衡;多想別人的人,心底無私天地寬,就會永遠快樂。4、平時廣交朋友。沒有朋友,遇事悶悶不樂,冥思苦想,沒有交流,無處發洩那怎麼行?

性格開朗的人就能多渠道交流,提高心理承受力。通過別人看自己,了解別人更大的不幸是**自己不幸的良方。

恐懼心理怎麼克服

12樓:好人一生平安

如果在恐懼心理發作的時候最好、最快的克服辦法有兩條:第。

一、使用藥物,這個藥物一般是有急性起效的抗焦慮藥,主要是苯二氮卓類。這類藥物是處方藥,開始使用一定要在醫生處方和觀察下使用。如果使用以後,有過使用經驗,自己使用以後療效肯定沒有明顯不良反應就可以備用,在出現這種焦慮、恐懼發作的時候臨時服用,要在規定的劑量範圍內服用。

第。二、如果沒有藥、不願吃藥或者沒有到吃藥的程度,最好的辦法就是活動。讓自己從事一些感興趣的特別是平常喜歡的娛樂活動或者是運動,出去跑一圈、打球,這種對緩解當時的恐懼心理都會有比較快速的效果。

13樓:謝謝你

恐懼心理。其實是個未知的恐懼,想要克服恐懼就得慢慢地直面它。所以來說。直面他的方法就是一點一點的去適應。慢慢的你就能夠克服。

14樓:葉孤夏侯青

恐懼心理是一種心理疾病,我認為克服恐懼心理就要從實際出發。越是害怕,越是要勇敢的去面對,才能真正的走。

怎樣克服內心的恐懼?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面對危險的時候都會非常恐慌,這樣不但會影響你的技能發揮更可能讓你反應遲緩,通過正確的訓練方法,面對危險就不害怕了。

16樓:流星成了流行語

克制自己害怕心理 多做那些該做的但心理恐懼的事 做完之後你就不再會那麼恐懼了。

把恐懼的事寫下來 多看看 去克服做到它 就不會再怎麼恐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害怕內心的恐懼,冷靜下來,找到恐懼的原因。不要想著依靠別人解決內心的恐懼,別人是無法幫助你的,如果你戰勝不了內心的恐懼一切都是白搭。要再一次的體驗當時的恐懼,一次一次下來慢慢減輕恐懼心理。

你也可以找乙個人傾訴你的恐懼,當你們在交流時也是你自我釋放恐懼心理的時候。

18樓:美軍鍋蓋頭

想些美好的事情。內心強大就什麼都不怕。總是該能夠找到讓你感到快樂和不害怕的理由。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恐懼的事物,其實是一些很小的事,但是你不敢說,這種心理,正是你為什麼恐懼的原因,豁達 教練就好了\

如何消除恐懼感,怎樣消除心裡的恐懼感?

白花 我自己的辦法是 聽自己喜歡的 來消除恐懼感! 恐懼是在可怕情景影響下產生的一種十分緊張的情緒反應。特別是當這種情景可使人具有重大意義的需要遭到剝奪時,如威脅到人的生命安全 名譽 前途和經濟的利益時,恐懼的情緒就會支配人的整個身心。所謂 可怕情景 並沒布什麼絕對的標準,而主要特點是人缺乏處理或擺...

如何減輕恐懼感,怎樣消除心裡的恐懼感?

會恐懼就說明你的個人修為比較單純,對身邊發生的事不了解或不理解而無法把握,最終缺乏自信,產生脫離實際的超前想法,這種思維習慣經常會誤導自己產生一些自我保護的行為,將一些想法強加於事物或人的本身。要減輕或消除這種感覺,治本的辦法是擴大自己的知識範疇,將不了解的東西搞明白後就可以在精神上獲得自信。那些鍛...

怎樣消除心裡的恐懼感,怎樣克服內心的恐懼?

全鬆蘭柴珍 恐懼是在可怕情景影響下產生的一種十分緊張的情緒反應。特別是當這種情景可使人具有重大意義的需要遭到剝奪時,如威脅到人的生命安全 名譽 前途和經濟的利益時,恐懼的情緒就會支配人的整個身心。所謂 可怕情景 並沒布什麼絕對的標準,而主要特點是人缺乏處理或擺脫這種情景的能力。的突然爆發 樓房失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