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愛把別人的玩笑話當真

時間 2023-01-25 09:55:05

1樓:茂椿

不是所有的人都開得起玩笑的。把別人的玩笑話當真,至少說明這個人對待人或事物都看得很認真,這是習慣吧。或許他(她)對開玩笑的人很在意,所以會對這個人說的話非常在意。

又或許要看你開的玩笑是什麼了?有些玩笑對他(她)來說是原則性的問題。

2樓:蠻郭

2樓的得就很好啊。

那樣的人是因為和別人交流太少了,和同事朋友之間聊天不多可能有點不合群,但是他絕對是個謹慎的人,敏感也有好的一面說明他很細心,太過了就有點神經質了。凡事有好的一面就有歹的一面,如果他往好的一面發展他的細心會對他的幫助非常大的。會很成功的。

這樣的人只要多和人交流就會慢慢改變的。人都有死穴,對於這樣的人不要觸犯他的原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生長環境聯絡很大,這種人比較謹慎從事,對身邊事情也很留意,有實幹精神,但太過敏感。和人多溝通來緩解下。

4樓:liz簫

不是什麼事都能開玩笑的,有些玩笑並不好笑,並且只有自己認為是玩笑但是傷害他人的基礎上就不是玩笑,而且對於成年人很多隨口說說的玩笑都有認真的成分,說是玩笑只是會出現問題的時候給自己找乙個推脫的理由。

5樓:網友

玩笑分善意惡意吧,如果是涉及到自己尊嚴的問題那就要有力的還擊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人心眼小。容易聯想到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非常嚴肅的哲學問題,說起來太長,建議你 隨便看一本有關於研究人類意識方面的哲學書籍,問題就 有答案了。

為什麼有些人愛把開的某些玩笑話當真

8樓:匿名使用者

1.他不知道在開玩笑。

2.開玩笑的人隨便開玩笑。

3.這是開玩笑人的毛病,誰讓他亂開玩笑。

4.聽者無罪。

5.說者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乙個不常開玩笑的人 這就是 說者無意 聽者當真。

10樓:清風

佛洛依德說過,所有的玩笑都有真實的一面,你向別人開玩笑,你自己以為你不當真,其實骨子裡的面有真的一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所有的陽光終究能覆蓋住生命的陰霾,在陽光的普照下,每個。

專生命都是那樣的洋屬溢,都是那樣的飽滿。帶著對生命的期盼,所有的陽光肯定會淡去生命中的陰涼,讓一切變得是那樣的美麗和明媚。有陽光的地方,一定會有我們未曾想到的精彩。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把你開的玩笑當真,不就是說明你在他心裡有很大份量嗎?否則的話就算你是認真的說,別人也會當玩笑聽的。遇到這麼在乎你的人還是好好珍惜吧。

當然了如果只是你說的那些讚美的話她會當真,那就另當別論。

13樓:光

有些人的性格不適合開玩笑,他會把玩笑當真。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開的玩笑正好與他(她)的實際情況相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開不起玩笑最好是別和他開玩笑。

16樓:竹

也許他希望你說的是真的。

17樓:王子丹心

因為所有的玩笑都帶有認真的成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誰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在開玩笑!

19樓:儒雅的夢中醒來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玩笑話的。

20樓:歐陽冰

每個人想法不同,有些人敏感容易亂想,而且有些玩笑最好不要開。

為什麼有的人特別較真?把別人開玩笑,調侃的話也當真?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男人會讓你覺得他愛上了你,其實他真沒有。而女人會讓你覺得她不可能愛上你,結果她卻動了心。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希望你明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和這樣人開玩笑。

為什麼有的人,你明顯說句玩笑話,他有時候會當真或懟回來,甚至有時候會急眼,這種人分不清是非嗎?

23樓:在舜耕山聽周杰倫的爬山虎

分為兩種人。

第一種人就是不會開玩笑的人。

第二種人就是對你有成見的人。

一般來講能開玩笑的人都是相處一段時間知道彼此的脾氣秉性的人,如果你開玩笑他當真話去回懟你可能只能證明對你有意見心有不快,所以只要有機會就會讓你難堪。

24樓:全明星宋義

一本正經的人基本都是這樣的,好像什麼事都應該這樣或那樣,給人一種循規蹈矩的感覺。表面上讓人覺得自己很有文化素質很高,其實他什麼都不是。

25樓:百物知曉

這種人把是非分得太清了好吧,是開玩笑的人說了一句明顯錯誤的玩笑話。

26樓:笑語輕紅塵

為什麼不說你分不清玩笑亂開,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開玩笑的,度都把握不好,還好意思說人。

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把男人的玩笑話當真?

27樓:小小阿洛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容易將別人的玩笑話當真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的都當做開玩笑就行,一段時間後,熟悉這個人說話的習慣,你就清楚的知道他到底是不是開玩笑。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心 主要是心裡影響。

30樓:zoe小貝

你聽說過父親,兒子與驢的故事麼?聽別人怎麼說,你永遠無法讓所有人滿意,所以,遇事,遇人,事事只要做到自己心中無愧,安心,快樂,就足夠厲害

為什麼有的人愛算計別人,為什麼有的人總喜歡在背後算計人呢?

歡 建議你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因為這樣不愉快的生活是會傷害自己身體的,不如早點重新選其他職業 人只要是長大了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尤其是出了社會,人與人之間有利益關係了之後,就更是如此,所以你也不要太難過了,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行 你不笨,只是覺得這麼做自己不開心又累而且沒意思,有的人喜歡算這是沒辦法的...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抖腿,為什麼有的人愛抖腿?

金牛小豬寶貝 一 抖腳是一種微表情 抖腳是微表情的一種體現。當一個人在你面前抖腳的時候,他想做的,也許僅僅是自我保護而已。不知童鞋們是否還記得範跑跑其人。在2008年汶川大 發生時,正在課堂講課的範美忠丟下學生,拔腿而逃,由此掀起了一番關於師德的論戰。此人正是範跑跑。後來,範跑跑出席了鳳凰衛視舉辦的...

為什麼有的人牙上愛長結石,為什麼有的人牙上愛長結石?

1 牙結石,是由牙垢積累而成的。這是很多人的通病,就是勤刷牙,也在所難免的。2 要經常去醫院洗牙,一般是一年一次,嚴重的要半年一次。3 經常洗牙,牙縫可能大了些,可以補一下!此人 1 缺鈣 2 吃蔬菜少 3 口腔結構複雜 4 刷牙不認真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長牙結石啊 為啥就我長牙結石呢 牙結石並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