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嘲笑別人的長相?

時間 2022-12-29 10:10:04

1樓:深圳小利

可能在那個價值觀裡面認為長相很重要。於是他找御滾鍵不到他的其他的等處只能找到這個。鎮巧缺點。或許他嘲笑只是為了攻擊。備困。

2樓:網友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嘲笑別人的長相?這種人是怎麼氣人?其實可能她的內心豎如鋒也是自卑的,他總是覺得他自己長得很好看。

可能就是想引起別人的注意,但是呢?在別人的眼中,她不一定好看。這余晌種做法能其實是不被看好橡尺的。

3樓:沫然

這樣的人可能對自己迷之自信,有種高高在上的優越感,最重要的是,嘲笑別人長相問題,這是個人修養問題。

4樓:小九九呀咪

因為這類人,大多是自以為的人,自戀的人,善嫉的人,無需管他們,自己開心最好啦。

5樓:z凡間渡劫

骨子裡自卑的人往往才會去評論別人,嘲笑態基姿別人,看別人出醜。這種人就是想從別人身上找到缺點來彌補自己內帆絕心裡的缺失,尋鋒圓找平衡。

6樓:學姐

有拆畝一種人,最愛以貌取人,即便學習再好,但也不代表他們就有素質有修養。特別是女人,這種女人,盯賣是膚淺的女人,是沒有凱御逗素質沒有修養的女人。

7樓:聰聰有話講

因為很多人是沒有素質的,他會把自己的優點去和別人的缺點進行比較,同時段知春去嘲笑別人,這種人注定猛備是不會有太大能握耐力。因為沒有容人之量。

8樓:愛小狸的大橘

因為喜歡高人一等的感覺,喜歡比別人強。

9樓:獨的小

和個人的修養有關係吧,每個人的想法不同頌指爛,有的人喜歡嘲笑別人提高自逗悉身的優越感。對於別人,我們應該做的就是停止野漏自身對他人不好的評判。

10樓:柒妮橙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冊氏嘲笑別人的長相?因為這些人認為攔姿旦自己長相優秀,別人長相不及自己,所以簡擾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11樓:如小凌

愛嘲笑別人的人說明他沒有素質,沒有修養,沒有文化,這樣的人不要和她計較,遠離這樣的人是最好的辦法。

12樓:慎雁易

我覺得這種人一定本性不善,而且這種人不管自己美醜一定屬於那種小人得志,我覺得這種人心理素質差,道德品質不好。

13樓:網友

這種人多半長的也是不行的,因為他們比較見不得別人好。

14樓:買慧雲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嘲笑別人的漲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嘲笑別人的長相呢?這個可能是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他是站在橋上,只要長相和比較好笑,這是他的個人風格。

15樓:在慕尼黑跳民間舞的灰太狼

喜歡嘲笑別人的長相的人,是沒有教養的人。人的才能不是長相決定的。世界上人人平等,沒有高低貴賤之分。

16樓:動物小專家

只有自負自大,不懂得別人告訴的人才會嘲笑,自以為長好看,其實醜的不行,這種人就是沒教養。

17樓:龐小翠

因為他除了攻擊你沒辦法改變的基因 說明你其他方面都很優秀 沒必要和他一般見識 人自己過的開心就好。

18樓:網友

因為他們嘲笑別人自己心裡就會有一種優越感,感覺自己要比你更強勢,更有優勢。

19樓:輝蔚

這主要是有些人的長相不好看,或者是有些人的長相長的讓人看了就想笑的那種。

20樓:許經安

這樣的人,他的自戀心是非常強的。他總覺得自己長得非常漂亮,看到別人的長相他就覺得不如他。

21樓:芸芸多甜

我覺得吧如果不是因為他們嫉妒別人好看,要不然就是家教不好,以貌取人。

為什麼有的人長的也就那樣,卻還嘲笑戲弄其他人的長相?我感到很是不解

22樓:不嚴不語不忘記

自以為是的人往往都是你所描述的那種人。希望採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些人長得不好看,就喜歡詆毀別人,滿足自己。

24樓:孤獨書閒

這說明那個人是比較自戀的人,還沒認清自己,卻妄談他人。

有乙個喜歡嘲笑別人的長相的同學,你會怎麼辦?

25樓:8550滅韓認韻

從出發點理解ta,如果對方總是經常性對你說難聽的話,有時還感覺是有意說出來的。在對其他人的時候,態度又很正常,不會去挖苦諷刺他人。那我們就要檢討一下自己,仔細回想一下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得罪過對方,而自己不知道的,是不是有什麼過節,才導致ta這樣對你。

解鈴還須繫鈴人,這個結還必須要你自己開啟。

26樓:消化

可以不理他的,這樣讓他當眾出醜,他會很尷尬的。以後也會收斂些,可以仔細觀察他們的行為,找出他們的弱點來,對其進行攻擊就可以了。他一但說的,就和它了,可以把這個人打得無言以對。

27樓:猴90558瞻椒

惹不起躲的起,對於說話難聽的人,我們千萬別想著要去提醒或者教育ta。這樣的嘴吧是很惡毒的,也許我們善意的提醒不僅換不來想要的結果,還會招來惡罵聲,得不償失。只要對方的話語沒有攻擊到我們,我盡可能的離ta遠遠的。

老話說的好,惹不起還躲不起嗎,對這樣的人就要敬而遠之。

28樓:我愛婷受

不必壓抑自己,受了委屈就要說出來,或者找合適的方法釋放。不要老憋在心裡,時間久了會憋出毛病的,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給欺負自己的人一些「忠告」,當然不是要你去打架啊,是要和對方明確的表明態度,你不還擊是因為你尊重對方,並不是 「好脾氣的容忍」。但你不希望看到下次依然說難聽的話攻擊你,到時你也不會客氣。

29樓:達

不可讓人嘲笑,有時對方老是說難聽的話來攻擊我們,是因為我們天生性格比較柔弱,總是一副與世無爭的樣子,給人的感覺非常好欺負。無論我們自身的性格是不是這樣,都不可以助長這種風氣,讓對方認為我們好欺負,而得寸進尺的,肆無忌憚的挖苦我們,我們一定要給對方一些「回應」,讓對方知道我們不是好欺負的。

30樓:隆碧芙

愛嘲笑別人的人,心裡是不健全的,他們自己可能極度自卑,需要詆毀別人來找到自己的存在感。他們喜歡把自己的快樂以及成就建立在別人的窘迫、痛苦之上,他們不知道何為尊重,不知道怎樣讓別人真正的喜歡他們。

31樓:阿qi棄

有顆「遲鈍」的心。快樂的人都有顆「遲鈍」的心,遲鈍並不真的就是傻傻乎乎的,只是看透而不說透。交流時可以選擇性的接受資訊,只聽開心快樂的聲音,別人說難聽的話,自動過濾掉。

凡事不要太敏感,不要一點點不利於自己的話,就死往牛角尖裡鑽。

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貶低別人的外貌,明明沒招他沒惹他

32樓:小菜津津有味

有的人ta沒有自信,通過貶低別人,來增加自己的自信,其實ta越說的多的東西,就是ta越在乎的東西,所以你不要去在乎別人說什麼,做好自己就好了,你要成為乙個自信的人,不要因為別人的兩句話,就傷心難過,只有你相信自己是最美的,你才能成為最美的。

33樓:hzq秋水

用來突出自己是多麼優秀吧!

34樓:

性格原因吧,有些人天生嘴賤。

為什麼有些人總愛嘲笑別人?是什麼心理?

35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嘲笑是傷害你的心靈的方式之一,也是自私的表現:讓自己覺得高人一等,感覺更強大,更有安全感,同時無視你的感受。

他們自己當然有缺點,也正是因為害怕被嘲笑,他們選擇攻擊身邊的人,可能自己都沒意識到。

特別是小時候,剛開始探索世界,探索自我的時候,如果受到諷刺、嘲笑、打罵、無視等不同形式的攻擊,很容易造成性格缺陷,把一些負面的思想存到潛意識裡。

另外,被嘲笑的人,一定也有同樣的內在的錯誤,否則就不會有被嘲笑的經歷。

36樓:鄧飛瑤

我認為這是一種扭曲的心理。有的是父母過分的溺愛等等,等到了上學的年齡後,不懂得尊重,不懂得禮貌是什麼。在學校隨便的欺負有缺陷的孩子,欺負有短處的孩子,給別人起外號,拿別人開心,起鬨等等,我曾在幾年前教過兩年學,知道學校學生欺負學生現象很普遍,為此事我曾下過一番功夫,抓一抓班裡的負面影響,對那些起外號的學生都讓把家長請來,三頭對面的講一講,果然效果不錯,後段時間似乎就沒在出現過這種現象。

37樓:抽轉組

喜歡嘲笑人的人一般都是有種優越感,覺得自己好,看不起其他人。有人說教養是父母留給孩子最大的財富。擁有這筆財富,也許你不經意間遺落的一顆種子也會長成參天大樹。

我很認同這個觀點。教養的核心是尊重,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只有不計身份、地位地去尊重別人,才會收穫別人發自內心的尊重。

38樓:持咒童子

有些人就是想通過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或者是一些酸葡萄的心理,亦或者是太傲慢了,看不起人……

39樓:赫宰是我的

‍‍自卑又自以為是,情商低又還容易亂發洩情緒,遇到這種人如果是熟悉的人,最好的方式就用比他還無語的話懟回去,最好懟到他啞口無言,讓他知道被人無言無辜懟的感受,如果是乙個稍微有點同理心的人自然就會慢慢改變了。‍‍

40樓:辰星

大學室友,開學時就覺得他不好接觸,因為他說話語氣自帶嘲諷和不屑。這種人是因為自卑,來處處找話茬攻擊別人來尋求內心的平衡和優越感,他長的還沒我帥,還喜歡跟別人說我醜。

41樓:小李講情感

他們就是覺得自己可厲害了,沒有人比得上自己,看到別人不如自己的時候,就像嘲笑他們。

42樓:萌新小主

這種人就是不想讓別人比自己強,嫉妒的心理,所以總是想嘲笑別人。

43樓:皇甫孤柔

身邊有這麼個女生,特別喜歡挑刺懟人,普普通通的一句話也能做文章,然後周圍的人就很默契,她開始懟的時候,我們就不會再接她的話茬說下去,因為毫無意義。

44樓:獨狼也有

因為他總認為他做的會比你好,他覺得他自己會比較優秀,你覺得他是在嘲諷你,其實他只是在以俯視的態度評價你犯的錯誤。

45樓:周尋晴

這種人一般教養不是很高。 喜歡在語言上佔優勢,壓倒別人獲得優越感 ,一般都有點欺軟怕硬吧。

46樓:別玲玉

像這種人,我感覺就是腦子不好使,心理不正常,估計腦子被門擠過。我也懶得說什麼,就當是父愛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認為這勉強算一種教養問題,也許懟人的時候他們心裡有某種優越感和滿足感吧,總之不要學,當成個反面教材就是了。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喜歡嘲笑別人?

48樓:仉葦

一般會嘲笑別人的人都很自私自利,決得自己都比別人優秀,這樣的人別人也會看不起他遠離他的。用別的缺陷嘲笑別人這樣的人本身自己就有缺陷。

49樓:水閣音

仗著自己看透了世間上的所有一切,感覺自己的三觀和人生品味觀都是最棒的,別人都是xx,其實他自己都不知道這種莫名奇妙的優越感是**來的,總之他們(她們)可憐的是用什麼要被這個優越感拽著走,自己的行為和思想有許多偏激之處,也就是(不正常的三觀),你也不能糾正她,她也感覺自己沒錯,所以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50樓:素顏極冷靜

其實這種人是很自卑可憐的,他們需要嘲笑別人的缺點來滿足自身的優越感。

5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自己經常被別人嘲笑,所有就會嘲笑別人。還有的人就是幸災樂禍。

52樓:杜拉城主

首先你很善良,贊一下。

有些人因為各種不幸福的原因,導致心理有所偏差,也蠻可憐的。他們的樂趣就是看別人的缺陷。沒辦法治。如果他們惹到你頭上,就稍微反抗下。

一般這類老嘲笑別人的人大多長的不幸福,你就看他們的眼睛,然後給個看不起的表情就可以了。看著他們的眼睛,當他目光集中到你的時候,把目光移動開(比如向右移動),嘴角向左翹起。如果他不敢和你對視,表示他不爽了,這樣就夠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嘲笑他人他人就會嘲笑你啊\

54樓:網友

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活出自我。

55樓:紅嘴鷗

這就是人品問題。

笑話人不如人,你就等著看他的笑話吧。

56樓:布丁騎士

不用管那些人,他們都有病。

為什麼有的人愛算計別人,為什麼有的人總喜歡在背後算計人呢?

歡 建議你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因為這樣不愉快的生活是會傷害自己身體的,不如早點重新選其他職業 人只要是長大了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尤其是出了社會,人與人之間有利益關係了之後,就更是如此,所以你也不要太難過了,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行 你不笨,只是覺得這麼做自己不開心又累而且沒意思,有的人喜歡算這是沒辦法的...

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被別人叫全名,為什麼有的人總是很被貓喜歡

在寶山風感受晚秋的陸遜 可能因為小時候家長一叫全名就是因為犯錯了,所以叫全名顯得很不親近,關係不好 寶38365洗漣 的人不喜歡被別人叫全名,這是因為這些人的全名不好聽,影響了他們的形象,所以他們不喜歡被別人叫全名。 不喜歡被別人叫全名,這是因為這些人的全名不好聽,影響了他們的形象,所以他們不喜歡被...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大力關車門,為什麼有的人總是很被貓喜歡

猴88373侄白 我自己就比較喜歡大力關車門,因為感覺小力的關車門的話會有種關不上的感覺比較浪費時間,因為很多情況下下車都比較急,如果說力氣太小了,你根本沒有時間回頭再關車門,而且司機再下來關的話也會很麻煩。 賣萌 在我看來,那些喜歡大力關車門的人,第一是不懂得如何關車門,第二完全是為了臭顯擺,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