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心理方面的問題,麻煩幫忙

時間 2022-10-23 02:40:07

1樓:方雅寒

我認為你的自我概述是乙個屬於表叫內向的女孩子,你害怕因自己的出現而傷害別人,因此你總是默默的付出,但是你也是乙個很沒有毅力的孩子.你總不能堅持或努力地把事情做好.

在即將畢業的同時,我希望你能調整好你自己的心態.首先,你是乙個比較沉穩的性格,這種態度不容易去改變,也只可慢慢去調整.所以我建議你,應該先明確自己的目標,這是最根本的.

然後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去請教你信任的老師和同學,請教他們你應該怎樣選擇,注意!你要有你自己的思考過程,不能像以往那樣照搬照套,這樣對你沒有任何幫助,根據自己所了解的所清楚的,綜合各方面的意見,再去制定乙個適合自己的計畫與目標.嘗試多與不同形式的人去交談,攝取更多的工作經驗,這說明你要經歷多了才能收穫多,這樣才能更有效睇提高你自己的工作效益.

其次你應該發掘自己的興趣與潛能,按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適合你自己的工作,這樣對提高你的工作效率有一定的幫助.還有你應每時每刻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做事受心情影響往往使你與成功失之交臂!我認為在工作時你應該就把自己與外界置之度外,把自己的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當中,工作以外的時間再做回自己,當然,這是不現實的.

但我覺得總比你常受環境影響而好得多,公司招聘人才,不希望招任這樣的人,對公司的效益不大,你就更容易面臨失業....

還有凡事要相信自己,這就是做人的前提,沒有信心你還能走出第一步嗎?

2樓:佛道之始

這些問題普遍於世.其實只有乙個問題,那就是隨著環境而變.其實你是善良的。

這個很多人都是這樣。這樣對你來說,有好的一面,可能對於要工作的你是不太好的。你要做的乙個工夫是持久的鍛鍊耐力。

你如果說不能堅持,那你先堅持鍛鍊身體(能做到嗎?);如果說很少開玩笑,我建議你還是少開玩笑。如果你不會拒絕,那麼,當別人用不好的方式傷害你的時候,你是否注意要自我保護?

這是乙個女孩子應該要具備的。創新的思維總是和人的心靈有關,說明你還有很多的思想障礙,要放下這些。如果你真不知道怎麼辦?

我建議你去看《***選集》,那將是乙個想參加工作人的指導,也是當今社會企業的指導。當今世界的領導型企業都是學的這個,如果沒有學的,會被學習和實踐的人超越。你看著吧。

這是個人想法。

3樓:行路人

這些好像不是心理問題,而是性格問題

再說有些也並不是缺點吧

我勸你不要太刻意了,你其實就是對今後的工作有不確定感罷了,這只是心理成長的過程而已

4樓:

人說,側看成峰,豎看成嶺

我將樓主的自我剖析重新總結了一下,希望可以讓樓主明白,世上沒有優點和缺點,只有被接受或不被接受的特點。

關鍵不在於你要變成什麼樣,而是如果讓現在這樣的你閃光。

看看下面的你,你還覺得自己需要改正多少呢?

「性格柔和,體貼,細緻,心地善良

對世界充滿好奇,探索慾強,並有一定領悟能力執行力強,服從安排,善於借鑑前人經驗

懂得審時度勢,擁有依據現實情況合理修改既定目標的能力為人嚴謹,對待事物一絲不苟」

我想,就算沒有太多幫助,起碼你的簡歷這樣編寫,一樣吸引人眼球~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和我這像呢,有人說你擰嗎,是對舊思想執著吧。

有個方法 「只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可以」

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還有就是做事目的性要強,不要在意過程和手段目的性強是非常重要的,拋棄那些沒用的,大而空的指導思想。摒棄偏見,要有誰能幫我達到我就用誰。

關於心臟方面的問題

拜託,心梗不遺傳。有一點點激動,就一點點,心臟就會跳的很快渾身發抖,抖得很厲害,不是冷,不一定是心臟病,壓力大等都會引起,正常人也會有些心律不齊。而且從心理學上講,你是輕度抑鬱症,總是懷疑自己的了不治之症。建議你好好放鬆一下。洗個熱水澡,好好睡一覺,睡醒就好了 正常人在緊張 激動 驚恐 害怕的時候 ...

心理學方面的著作有哪些,關於心理學的好書籍有哪些

東門爾風 心理學史 美 黎黑 浙江教育出版社 是一本較有特色的心理學史著作,被列為心理學史著作 新史 的範疇,是國際影響較大的著作 心理學與生活 心理學的故事 心理醫生 心理學是什麼 夢的解析專業的 普通心理學 彭聃齡主編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認識心理學 王蘇 汪安聖 北大 心理學導論 黃希庭 人民...

心理方面的問題

不要想得太多了,每當你會想起這些事情的時候,你就告訴自己不要想不要想,你就想你與同學一起開心的日子,這樣子久而久之就會把那些事情全部給忘掉的 這個辦法決對行得通的,因為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別一些恐怖的事情,後來我發現,往往最不想看到的,它卻發生了.後來我每次都想我與同學在一起那一種開心的日子,不久我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