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自己具有超強的心理承受能力 超強的心素質

時間 2022-10-08 18:25:07

1樓:審石君

通過親身去體驗才可以獲得這種能力或素質,比如:身上只帶100塊錢,也不帶手機,出走!遇到困難不可以求助別人,但可以找工作,獨自生活15天,到最後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就會大大提高。

還有一種方式,就是學會自我化解。這個有點難,需要你提高自己對人生、對生活的認識水平。比如:

遇到很大挫折的時候,可以通過理智的分析發掘事物積極的一面,並感受著。只是這種方法還是離不開體驗,而這種體驗更多的是通過想象和理智的面對!

2樓:皮四

一般很難改變,這是人的本性

首先堅定自己要做乙個承受力強的人,其次就是在遇事時能夠及時提醒自己鎮定。

經常裝一裝,平時遇到任何事(無論大小)都裝得穩如泰山一點,雖然是裝,但是是可以形成慣性的。

堅定信念,改變的可能也較大

3樓:擺渡信得過使用者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是情理之中。抱著這個心態多經歷一些事情就行了 ,刀是越磨越利,人也和刀一樣,你放心大膽的去做你平時不敢做的事,失敗了再來,自己先去體驗下你所謂的困難或者讓你心跳加速的東西到底有沒有那麼可怕。

如何使自己變得更強,怎樣使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變得更強?

一位搏擊高手參加錦標賽,自以為穩操勝券,一定可以奪得冠軍。出乎意料的是,在最後的決賽中,他遇到了乙個實力相當的對手,雙方竭盡全力出招攻擊。打到了中途,搏擊高手意識到,自己竟然找不到對方招式中的破綻,而對方的攻擊卻往往能夠突破自己防守中的漏洞。搏擊高手慘敗在對方手下。他憤憤不平地找到自己的師傅,將對方...

心靈如何才能得到成長?我感覺自己的心理承受力很差,而且也不會規劃生活,不懂得從失敗中學習,總是後悔

七安 現在怨父母於事無補,不管怎樣父母愛你是沒錯的。其實心靈成長很簡單的,比如你現在想換個好點的手機,那麼首先得有個工作,在未買到手機前你得保住工作,想保住工作得努力工作,得與同事處理好關係 為了早日買到手機減小一些不必要的開支,再兼職做個什麼,到最後你買到了心儀的手機,其實你的心靈這個時候已成長了...

如何使自己的面板變白些,如何使自己的面板變白些

三白湯白芍 白朮 白茯苓各5克,甘草2.5克,水煎,溫服 可以補氣益血 美白潤膚,遂在民間流傳開來。此方配伍精當,適於氣血虛寒導致的 粗糙 萎黃 黃褐斑 色素沉著等。中醫認為人的 悅澤與否和臟腑功能有密切關係,如果臟腑病變,氣血不和則 粗糙,面部生斑。因此,該方劑從調和氣血 調理五臟的功能入手,從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