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孩拒絕後要怎麼做,被女孩拒絕後要怎麼做

時間 2022-08-19 23:50:07

1樓:哈哈才女

喜歡他就要堅持追下去啊,不要放手追下去。女生不可能就隨便的接受乙個表白的,也要讓女生想想的,給她一點時間,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去愛她,她說是朋友,那現在就還是朋友吧,但是你依然要像以前一樣的去愛她,而且要更加的愛她。

2樓:美聲大貓

草,那你就告她有兩條路,一做你女友二再也別連系,看她反應…即使沒希望咱也要拿出點男人氣迫,再賭一把啊!

3樓:不大的楊樹

說和你做朋友,就有希望,實際上就是同意了。

4樓:胖子與車

男人追女人,只要臉皮厚!天天粘著!

被女孩拒絕怎麼辦,被女孩拒絕怎麼辦

同上樓上的 看人要看準了 長期觀察吧.別當大頭 1.堅持不懈,硬耗下去,說不定終有一天會感動她。2.買一箱啤酒喝下去,明天開始忘記她,說不定愛情會找上門來。這麼短的時間,我們不能用 愛 這個字。你喜歡她嗎?你喜歡她就繼續追啊。遇到點挫折就心煩意亂 放棄?應該像之前一樣該怎麼對她好還怎麼對她好。她說她...

被拒絕後還能繼續做朋友嗎,被相親女拒絕後還能繼續追求嗎

可以的,不計前嫌嘛!畢竟你們之前是朋友,只不過發生一件事而已,朋友還是可以做的 回答就算能做朋友,還是會感覺膈應,畢竟男生給女生表白了,女生是知道男生對她得心思的 提問那女生會被說渣嗎?回答 女生保持好距離,就不會有人說三道四提問?回答不會被說渣 提問如果女生很珍惜男生這個朋友呢,該怎麼處理回答那女...

被女孩拒絕了怎麼辦,被女孩拒絕了怎麼辦

我覺得你應該先知道他是不是還愛你啊 如果不愛叻 你挽回有什麼用呢?那還不如去尋找自己的另乙份愛?如果他還愛你的 你可以做一些使他感動的事 他會回心轉意的 只有他不愛 才會鐵石心腸加油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