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塊石頭有磁性請老師給看看是什麼石頭

時間 2022-08-19 23: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紋理上來看我認為是廣西大化石。至於磁性,如果磁力達不到一定程度,或說能感受到磁性但吸不住磁鐵的話,我認為是正常的

2樓:綠蓑江上

磁鐵是一種普通的副礦物,散布在許多火成岩中。在某些岩石裡,它是由於岩漿分異作用而分凝出來的,並形成巨大的鐵礦體。

一般是為氧化物類礦物磁鐵礦的礦石,具強磁性,性脆,無臭,無味。

這一塊是什麼石頭請老師給看看

3樓:

你好 這個石頭一般,奇石一是有圖案,二是有形狀,你的石頭圖案花紋也不好,自己玩玩還可以。

這二塊石頭請專家給看看是什麼石頭

4樓:曲姮

石英岩(quartzite)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岩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石英岩的原岩可以是:單礦物石英砂巖,含泥質、鈣質石英砂巖,膠體沉積的矽質巖(包括陸源碎屑溶解再沉積的矽質巖和與火山噴氣有關的矽質巖)和深海放射蟲矽質巖等。不同原岩形成的石英岩,可根據結構、變晶程度、副產物、岩石共生組合及產狀等加以區分。

例如,由單礦物石英砂巖形成的石英岩,粒度較粗,常具典型的平衡鑲嵌結構,含有較多的鋯石等副礦物;由矽質巖形成的石英岩,即使受到高階變質作用,礦物粒度也很少大於0.2公釐,而且具有齒狀交生結構,一般不含副礦物。

這塊石頭有強磁性,請老師看看是什麼石頭?

5樓:邱宇強

根據這幾張**,個人認為這就是普通的鵝卵石,只不過裡面含有磁性物質而已。

望採納~

6樓:答題號

磁鐵礦是一種普通的副礦物,散布在許多火成岩中。在某些岩石裡,它是由於岩漿分異作用而分凝出來的,並形成巨大的鐵礦體。一般是為氧化物類礦物磁鐵礦的礦石,具強磁性,性脆,無臭,無味

這是一塊石頭請老師給看看是什麼石頭

7樓:匿名使用者

煤精石 [méi jīng shí]

煤精石又稱煤玉、黑碳石、黑寶石、雕漆煤等,是褐煤的乙個變種。為不透明,光澤強的黑色有機寶石,形成於300萬年前。煤玉是由碳和有機質組成的,其集合體呈緻密的塊狀,有時可見樹木的枝杈和細枝痕跡。

煤精的硬度為2.5-4,相對密度為1.30-1.

34。煤精可燃燒,呈煤煙狀火焰,並放出難聞的氣味。

8樓:千度的叔萬度

應該是一種沉積變質岩,風化強烈,表層已經沒有了辨識特徵。

推測可能是砂岩類。

具體的可以通過新鮮斷面進一步判別。

老師看看這石頭有磁性石頭。謝謝你

9樓:

赤紅色的石頭應該含鐵比較高吧

10樓:瞬間無敵選關

褐鐵礦,成分fe2o3-nh2o,含fe -般30-40%。實際上不是一種單獨的礦物,而是以針鐵礦等鐵的氫氧化物為主,包含含水二氧化矽和泥質等的混合體,因而成分變化很大。常呈塊狀、土狀、鐘乳狀或葡萄狀。

黃褐色或深褐色。條痕黃褐色。光澤暗淡,硬度視其成分和形態而異,富含矽的緻密塊狀者,其硬度可達5.

5;而富含泥質的土狀者,其硬度下降至1。是含鐵礦物經過氧化和分解而形成,尤其是金屬硫化物礦床的地表部分,礦石遭受氧化後,常形成褐鐵礦。此外,湖沼沉積成因的褐鐵礦常成較大的聚積。

可成為煉鐵的礦物原料。

這塊石頭有磁性,裡面有晶體粿粒,晶體對著光有反光,請老師給看看是什麼石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石頭含些礦,最有可能是雲母,因為這種很常見的,有光線時候亮晶晶,別以為是金子,因為太多,不值錢的。

請老師看看這石頭,有磁性石頭。謝謝你

12樓:渴死的小小魚

磁鐵礦,是指氧化物類礦物磁鐵礦的礦石。屬等軸晶系。晶體呈八面體、十二面體。

晶面有條紋。多為粒塊狀集合體。鐵黑色,或具暗藍靛色。

條痕黑,半金屬光澤。不透明。無解理。

斷口不平坦。硬度5.5~6.

5。密度5.16~5.

18g/cm3。具強磁性。性脆。

無臭,無味。常產於岩漿巖、變質岩中。

有兩塊布料,第一塊長148米,第二塊長100米。兩塊布料各剪

解 設各剪去布料 x m 148 x 3 100 x 148 x 300 3x x 3x 300 148 2x 152 x 76 則第一塊布料剩下 148 76 72 m,第二塊剩下 100 76 24 m 答 許如心 假設兩塊布同時減去x米,那麼 第一塊布剩下 148 x 第二塊布剩下 100 x...

第二塊硬碟資料夾總是卡死

硬碟我是專家 教你乙個方法 硬碟卡的時候 看硬碟燈是不是常亮的 如果是 那就是你新買的資料線問題 如果不是那就是系統問題 還有一種就是 把乙個檔案從你250g硬碟裡 往500g裡複製 看複製過程中會不會有停頓現象 如果有 那也基本可以肯定是你新買的錢的問題了 硬碟有壞磁軌或者有壞道的時候你只有讀到那...

有兩塊同樣長的布,第一塊賣出25米,第二塊賣出14米,剩下的布第二塊是第一塊的2倍,求每塊布原有多少米

設原有x米,則 2 x 25 x 14 x 36 設布長為x.得方程 x 25 2 x 14 2x 50 x 14 2x x 36 x 36 每塊布原有36米. 設布長為x x 25 x2 x 14 2x 50 x 14 2x x 50 14 x 36 2 a 25 a 14 解得a 36 設布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