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4880印表機打不出紅怎麼辦

時間 2022-08-19 23:40:07

1樓:babyan澀

建議進行印表機噴嘴檢查,若有缺色或斷線的現象,進行噴嘴清洗。

如果噴嘴檢查顯示正常,建議更換**列印紙測試,同時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或「印表機和傳真」,滑鼠右鍵點選使用的印表機圖示選擇「列印首選項」->「主視窗」->「高階」,確保所選擇列印紙型別與實際所使用紙張一致。

2.列印質量選擇「優質」或更高。

3.取消「高速」。

2樓:

看看連供墨盒吧 可能是氣壓不夠 沒水沒進去 也可以把噴頭上的墨盒拿出來 低放置 讓墨盒充滿(會很漳) 如果是連供管和噴頭墨盒都有是有墨的 那就是噴頭問題了。不會修理噴頭建議換個吧。(不知道噴頭怎麼取可以看看說明書上的教程)

3樓:問乙個問者

1、關機要正常關機。這樣列印頭能回位。(回位處是有東西保護列印頭的)2、如果你改了連供的,你看看連供管子裡是不是一節一節的空氣。這樣我建議你換個連供。

3、其實你每次也不用急著換,清洗幾次試試不行在說吧。

當然有很多辦法的,口頭語言解釋我還是覺得很麻煩的。就隨便給你幾條建議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列印佳能的色彩對比圖看一下。 看看紅色的是否堵頭。

我的印表機給任務沒反應了型號佳能ip4880紅燈亮4下

我的佳能印表機ip4880不能列印了,每次列印都出現下圖,我加了墨水的,怎麼辦呀?

5樓:昆

江蘇崑山印表機維修服務,硒鼓加粉墨盒加墨 使用者名稱= **以下是對問題的解答:

這個不需要清零的。 你開機狀態下按住停止鍵10秒就可以了。

這個操作是讓印表機不去檢測墨水的含量。

6樓:寂寞藍水

加了墨水後,有進行清零動作嗎??我說的是用清零軟體!

佳能印表機ip4880列印**時臉發紅是怎麼回事?另外列印噴嘴檢查圖案時沒有發現任何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連供的管子裡面有墨水嗎?噴頭是不是堵了?等等這些都會導致列印出來的內容偏色,打一張測試頁試試

8樓:愛海風

佳能印表機,每一種型號和人一樣,脾氣不一樣,顏色也不是太一樣,有的偏青,有的偏紅,有的偏模糊,有的銳度好!希望能幫到你。

佳能迪288印表機突然打不出黑色怎麼處理

深度清洗3次 然後靜放20分鐘後試試 如果不行就提供下 列印噴嘴檢查的效果圖。這款印表機是彩色噴墨印表機,首先看一下是否還有墨水。如果有墨水的話這個裝置有多長時間沒印表機沒工作了呢?堵頭的可能性大特別是總使用二手紙列印紙張質量在稍差一點的話堵頭是正常的事。你可以給黑色墨盒拿下了用墨頭清洗水浸泡清洗一...

為什麼印表機打不出字來,印表機列印不出字來時怎麼回事

1.先列印測試頁,如果能正常列印,那麼可以排除列印驅動的故障 2.如果不能列印測試頁,解除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重新安裝驅動,記得在安裝時先別開啟印表機的電源,當安裝過程中系統提示你開啟印表機電源再把印表機連電腦並開啟電源 3.如果系統能發現印表機,裝置管理器中印表機的符號前面也沒有黃色感嘆號,表明印...

連供佳能ip2700印表機列印不出彩色

首先看下有沒有放彩色墨盒,其次看印表機是否能正常列印,如果都正常的話,直接按下彩色按鈕就可以列印了。不知道大哥發生的讓我確認王企鵝。檢查一下連供管線有沒空氣。深度清洗幾遍試試。有可能是堵頭或者燒墨盒了。can ip 2700印表機怎麼打不出彩色 有多種方法,比較常見的有兩種 1 可以先安裝印表機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