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MX328印表機出現錯誤5200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7:23:42

1樓:提莫小姐姐

原因是:一般都是墨盒的噴頭都幹掉了,只要往墨盒裡面加墨水,然後用紙巾包住噴頭用力的甩幾下,5200錯誤就能解決。

佳能:佳能(canon),是日本的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從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將自己的業務全球化並擴充套件到各個領域。

佳能的產品系列共分佈於三大領域:個人產品、辦公裝置和工業裝置,主要產品包括照相機及鏡頭、數碼相機、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掃描器、廣播裝置、醫療器材及半導體生產裝置等。佳能總部位於日本東京,並在美洲、歐洲、亞洲及日本設有4大區域性銷售總部,在世界各地擁有子公司200家,僱員超過10萬人。

2023年3月9日,日本東芝公司於今日召開董事會並最終決定將旗下東芝醫療繫統公司**給佳能公司,佳能公司提出的收購**為7000億日元(約合人民幣405億元)。

2樓:面圈兒

佳能mx328印表機 提示錯誤碼5200 無法消除正確的方式為

插上電源

按住停止鍵不放開機

按住開機鍵不放的同時

鬆開停止鍵

再點停止鍵二下

鬆開開機鍵

機器顯示英文的維修模式

然後關機,重新開機就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mx328印表機的5200錯誤**是指噴頭溫度過高。

可能的原因:

至少一個墨盒內墨量過少或墨已耗盡。

需更換新的墨盒。

解決方法:

為墨量不足的墨盒內新增墨水。

將噴頭拿起用力甩動後再裝回。

若仍不能使用,則應購買新的墨盒並安裝。

按色基分類

染料型墨——即以染料為色基的墨水,也是目前大多數噴墨印表機所採用的墨水。

顏料型墨——是以顏料為色基的墨水。

按溶劑分類

水性墨——以水和水溶性的溶劑作為溶解色基的主要成分。

油性墨——以非水溶性的溶劑作為溶解色基的主要成分。

以上的概念在實際的使用過程中相互交叉,例如有些顏料型墨水可能是水性墨水可也能是油性墨水。但是從本身性質及印表機的實際要求而言,水性墨水和油性墨水絕對不允許在同一個列印頭中混用。

墨水的保質期一般為兩年,墨水的儲存要求密封,避免陽光直接照射,溫度不宜過高或過低(正常的室溫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墨盒的噴頭都幹掉了。

解決方法:往墨盒裡面加墨水,然後用紙巾包住噴頭用力的甩幾下,問題就能解決了。

常見的故障:印表機顯示5011,屬於掃描元件故障。

解決方法:(1)取消列印任務,重啟印表機測試。

(2)果重啟後問題依舊,說明掃描元件物理損壞,聯絡售後更換。

印表機怎麼出現埠錯誤,印表機屬性中配置埠時出現錯誤是怎麼回事?

看看會不會是資料線有問題,你關掉電腦和印表機拔掉資料線再插上去再開機. 蒙奇d與漩渦 該問題是由於 spooler 服務不允許與桌面進行互動而引起的。1.在 control panel中,雙擊 services 圖示。2.單擊 spooler 服務,單擊 startup 按鈕。3.確保服務已經配置為...

佳能lbp2900印表機如何共享

首先保證以下幾個條件 1 在你的電腦上guess使用者已開啟。2 你的電腦的工作組名稱是否和別的電腦工作組名稱一致。如果需改,重啟後才能生效。3 關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電腦上共享印表機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1 自動新增,當電腦重啟後,如果發現網路中有共享印表機,它會自動新增。2 通過在別的電腦上的網路...

佳能4880印表機打不出紅怎麼辦

建議進行印表機噴嘴檢查,若有缺色或斷線的現象,進行噴嘴清洗。如果噴嘴檢查顯示正常,建議更換 列印紙測試,同時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電腦左下角點選 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 或 印表機和傳真 滑鼠右鍵點選使用的印表機圖示選擇 列印首選項 主視窗 高階 確保所選擇列印紙型別與實際所使用紙張一致。2.列印質量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