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拒絕後的回信,表白被拒絕怎麼禮貌回覆

時間 2023-04-30 06: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ta 你會等ta。用真誠打動ta

表白被拒絕怎麼禮貌回覆

2樓:網友

就不要再回覆了,既然她已經拒絕了,就不要立即回覆她了,要不然就發乙個尷尬的表情,要是還有什麼問題,就不如當面說的好,面對面。才會了解對方的感覺,

3樓:生活領域小王

1、可以直接告訴對方,拒絕了也沒有關係,我們以後仍然是可以做朋友的,畢竟大家可以相遇就是非常不容易的緣分。2、可以回覆:因為感情的問題你被拒絕了,那麼就這麼回覆對方,既然你不同意和我交往,那我也不會糾纏你,我們好聚好散,希望還能做乙個普通的朋友。

3、可以回覆:我們還是好朋友,不要因為這樣就讓我們很尷尬,我們還像過去一樣相處,我還是你的知心朋友。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的說一聲。

告白被拒絕了該怎麼回覆?

4樓:晴天便好

表白被拒幽默回覆。

1、哈哈哈,你居然沒上當!

表白被拒後,如果想緩和氣氛,你可以直接說「你居然沒上當啊」之類調節氣氛的話語。這樣就有可能減少對方內心的「負罪感」,也是給自己乙個好的台階下。

如果真的想好可能被拒絕,那麼表白的日子可以選在4月1日、6月1日等有寓意或施展純真的日子。

2、嗯,我想來想去,也覺得不合適。

在表白前,想好一切可能出現的情況。表白被拒時,可以在第一時間說明「嗯,我也覺得不合適」,這樣可能也會讓對方產生疑惑,覺得你原來是在開玩笑。

或許剛開始女生會對你的態度生氣,覺得自己這麼坦誠拒絕你,你居然是玩笑話,但是這樣回覆,有利於兩人之後的談話進行。

3、 我們是「兄弟」啊,你想什麼呢!

把你當做「兄弟」的人聽到你的告白,或許會驚訝,然後拒絕。這時候你就要展現你的「兄弟情懷」了。「我也只是把你當哥們,只是說說而已,你想什麼呢?」

兄弟之間的談話一般來說都是直言不諱,聽到你的「兄弟情」,對方也會陷入「兄弟情」中,再次稱兄道弟,心裡不會有太多想法。

表白被拒絕以後?

表白被拒絕之後,這時候你會怎麼辦?

5樓:晝夜迷離

我會坦然接受事實,不應自暴自棄,而且勇敢大步向前,不因為感情一事影響自己的人生,保持自己的理智,不要死纏爛打,不要頻繁的騷擾對方。

6樓:happy薛醜醜

這時候我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一定會放下這段感情。

被拒絕了,還怎麼表白?

7樓:五元說易

1)不要太過傷心,不做極端行為。

表白被對方拒絕以後,心情低落,陷入「悲傷」的情緒當中,是難免的現象,但不能過於傷心,影響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建議自我調節,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或找親朋好友傾訴,令心情恢復平靜。

有的被拒絕,要死要活,甚至用威脅手段:你不答應做我女/男朋友,我就從這跳下去。

這種行為是極端的,也很自我,以為我表白了,就能得到對方的心,實際上,抱著這種想法去表白,從一開始就錯了,應該要明白一句話,「愛是相互的,不是單戀」。

正確的表白,首先是足夠自信,其次是非常走心,最後在恰當的時間和地點,自信加走心,順其自然的去表達你的情感,這很容易提高表白的成功率。

2)分析失敗原因,得到經驗。

表白為什麼失敗?這點一定要去分析,避免自己下次再犯同樣的錯誤,有的表白後,從來不去反思這個問題,等到了下一次表白,又失敗,還有的被拒絕的次數多了,開始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

我認為,人只有明白自己錯在**,才有方向去改變。比如,我這次被對方拒絕的原因,其實就是形象不好,穿的邋裡邋遢,頭髮油,鞋面髒,那我下次把自己的形象塑造好看一點,不就可以了。

總結:在表白失敗中,找到病根所在,對症下藥,才能真正解決問題,得到經驗。

3)嘗試二次表白。

表白被拒以後,你還會繼續表白嗎?有的人說,不會了,ta都拒絕我了,我再去表白,好尷尬,好沒面子,還是放棄,換下乙個表白吧!

失敗是成功之母,表白一次失敗就選擇退出,這是不自信,也不是不夠愛的表現。上一次表白失敗,也許是你做的不夠充分,也許是你太過緊張,也許是你太突然,嚇到了對方,為什麼不嘗試二次表白呢?

不要覺得,再去表白,我就很掉價,你越是在心裡這樣暗示自己,越是不敢去表白,只有試過,努力過,才知道結果。

表白被拒絕後

有沒有男朋友 問問他的朋友 你認識的 一問就知道。平常觀察下他的行蹤。喜歡他就追他 拒絕又不掉肉 怕什麼 一次不行 2次 2次不行 3次,他有男朋友又怎麼了?沒結婚你就有機會 結了婚 你還能當第3者呢!追女孩子要的就是臉皮厚。給你講個真事,我上高中那會 班裡有個男的 長的不怎麼樣 和班裡乙個女的 長...

表白被拒絕後該怎麼繼續,表白被拒絕後還想繼續,該怎麼辦

繼續表白呀,但是方式方法很重要 我告訴你一種流行 浪漫和間接的表白方式,成功率巨高。那就是登入 眾心塔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 網路愛情考驗 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 她的愛有多深,考驗達到9天就能獲得華麗的獎品 真愛鑑定證書 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到他 她的學...

表白被拒絕後該怎麼儲存朋友關係,表白被拒絕後還有必要做朋友嗎?

王文靜靜 n你可以注意觀察她的臉色,是不是厭煩會在臉上露出來,只要平時多聯絡,久之,會對你產生依賴感。祝你成功! 該怎麼把持這個度,這個問題問的好,首先每天發簡訊必不可少,既然想追她,就要了解她的一切,知彼知己百戰不殆,她有沒有男朋友 有沒有別人追,她的愛好 習慣,等等。現在先做朋友,朋友關係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