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新吸引前任,分手後,怎樣重新吸引前男友

時間 2022-08-19 14: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ex不值得再去吸引,好馬不吃回頭艹

2樓:水水羊咩咩

你是男是女,男的話要有錢有才華,女的話要漂亮身材好,如果想吸引前任最好具備其中的一樣,關鍵要臉皮厚。不過這樣贏回的愛情你會很沒尊嚴的,兩個人是不平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放棄吧,好馬不吃回頭草。

4樓:板明軒

情已無再想挽回也沒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那前任對你還有沒有感覺咯,如果還有,那就好辦,如果沒有,那就算了吧。對了,人家有沒有另一半啊

6樓:烈唐

首先想知道,你們分手後現在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

因為不了解你的具體情況,所以很多不不好說。不過有個最基本的一點,那就是你要讓自己快樂!!深的道理,我也不說,只說一點,你會願意跟乙個整天「負面情緒」極多的人在一起嗎?

所以要讓自己快樂,發自內心的快樂。

這裡有乙個帖子,講的不錯,你可以看看。

ps:前任到底值不值得追回,人各有志。但是最重要人生是你自己過的,所以選擇在你自己。

如果你覺得他無可替代,而且相信和他在一起會幸福快樂。那麼,加油吧!祝你成功!!

*^_^*

分手後,怎樣重新吸引前男友

7樓:

我建議可以認識新的人,如果是你給對方說分手的還有可能吸引,如果是對方給你說估計沒有可能吧

8樓:一問時代

換一身風格不一樣的衣服,高階大氣上檔次的

9樓:雨彭

不用去吸引,直接去告白好了

分手乙個月怎麼吸引前任

10樓:無所謂試錯是對

幹嘛還吸引前任麼呢剛,找下一任不就好了?

分手很多年還是恨前任,分手後特別恨前任怎麼辦?

分手了很多年,你還是恨你的前任,這就說明你心裡面對他還是有愛的。應該和他經歷的事情是刻骨銘心的,一般都是因愛生恨。越愛他越恨他。恨他當初沒有挽留你們的感情。恨他當初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這件事情很正常,分手多年了還恨前任,因為他在你心中存在很深的印象,愛與恨的空間非常大,不是輕易能夠抹掉的,只有隨著時...

分手後怎樣能有效的挽回前任,在分手後,可以做哪些事情挽回前任?

阿羊 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溝通一次。如果不肯溝通,還有以下辦法。要確定你們是愛過的,分手不要哭不要鬧,給他自由,讓他去。要哭可以,躲起來找姐妹宿醉大哭都可以,我最長久是哭到8個月,感覺眼袋都出來了。但是因為愛過,就是死都不會在對方面前哭,都是我逼他哭。刪掉一切關聯方式!我分分合合不是沒挽回過,但是裂痕...

分手後如何讓前任後悔,分手後怎麼讓前女友後悔?

小菜哦 首先與對方做朋友,再見後再也不見,那是小孩子吵架後的玩法。曾經跟你有過一段深入交往,並瞭解你為人的陌生人並不多,所以他是你備用的最親密的夥伴之一。當你們從朋友變成情侶,又從情侶分手變成朋友的時候,分手只是你們求同存異的分界線,它說明你們兩人有共同吸弓對方的能力,但卻不適合做為情人攜手共度,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