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鑑定一下是瑪瑙嗎?價值大概多少

時間 2022-08-19 14:00:09

1樓:灰狼在雪

是瑪瑙,亞光南紅瑪瑙。不錯。

2樓:尋寶之旅小編

從圖上看,應該是北紅,現在北紅**上公升,有保價價值!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瑪瑙的價值!謝謝

3樓:七色土

顏色不錯。如果裡邊也與外表一致,充滿蜂窩孔洞,那就一錢不值了。當奇石處理吧。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手鐲是天然瑪瑙嗎,有沒有燒色?價值多少?

4樓:

這明顯是燒色瑪瑙手鐲啊!市場**正常也要100-200元左右的。

請專家鑑定一下這塊瑪瑙原石價值

5樓:殷主任鑑寶

從**上看,有火山噴發收縮結晶而成的瑪瑙玉髓特徵,表面的塊狀結構。用刀在不顯眼的地方刻劃一下,刻劃不動應該就是瑪瑙玉髓,瑪瑙硬度在七左右,刀刻劃不動。

幫忙鑑定一下瑪瑙手鐲是真的嗎,是烤色嗎?價值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瑪瑙是真的

瑪瑙紋很明顯

當然也是烤色的,很明顯

零售一百五以內即可

實價六十以內即可

喜歡就好

請幫忙鑑定一下是真的南紅瑪瑙嗎?產地**?**多少?謝謝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玉髓,經過人工後期優化的,和南紅根本不搭邊,入手謹慎!

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8樓:金剛不是猩猩

肯定不是南紅,至於是什麼材料我就不清楚了

9樓:幸福無期徒刑

這是瑪瑙。不是南紅瑪瑙,堅定完畢

請哪位幫忙鑑定一下是否是瑪瑙,圖案寓意是什麼?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瑪瑙,玉蟬抱竹或者叫金蟬抱竹,寓意就是一鳴驚人步步高公升這種,

幫忙鑑定一下瑪瑙手鐲 20

11樓:七色土

這是天然原色瑪瑙,不假!只不過有點貴了。這手鐲不超過百元。

12樓:鬼子炮樓

燒色瑪瑙,有點貴,但還在公道價範圍內。

幫忙鑑定一下翡翠玉鐲價值,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價值多少錢,謝謝!

你這個 有幾個問題,乙個是太小 有色差 不清晰,首先就很難判斷ab了,下面就不好說了,還是陽光下拍了大圖來問吧 或者原圖清晰地大圖來張 從圖中確實不太好分辨。但從在手中的光澤度看應該是b貨,也就是用酸洗過雜質。當然,如果是 的拍照問題則另當別論。但以本人的經驗積累,b貨的可能性相當大!如果是b的,就...

朋友送的是真的金絲楠木嗎幫忙鑑定一下價值

是真的,堅定他就在燈光下,表面有一層黃色的光澤 金絲楠木 這個詞應該是乙個重量級的詞啦,金絲楠木樹梢至樹根基本是一樣粗細的,少樹結,木材部分一般為黃色 金黃色,具清淡的香味,質地細膩 堅硬 耐磨,刨面有隱約的亮絲 亮點,刨面即是不加任何油漆也光亮照人。千年不腐不蛀,千年不變形,是金絲楠木最大的優點。...

求幫忙鑑定一下玉石,求幫忙鑑定一下玉石

我來告訴你這塊玉如何辨別是好是壞。辨別方法是 看 聽 測試。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常見的假玉有塑膠 著色玻璃 雲石 大理石 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