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定一下 是真的虎爪

時間 2021-12-22 02:55:04

1樓:百勝學院

虎爪根本買不到的,路邊賣的全是用強力膠粘合的牛骨頭,黑爪子是人工做的,皮毛也是用狗皮等粘合的。有時路邊有多個擺攤的,全國到處都能看到,你想**有這麼多虎爪啊?虎是國家保護動物而且數量稀少,捕殺老虎是要坐牢的。

2樓:吳大迦

回答真品虎爪長度(帶骨)在4-8厘公尺之間,老物件指甲泛金黃,新物件為黃白或奶白。

假虎爪通常同牛蹄或者其他材質雕成,大小不等。

虎爪根本買不到的,路邊賣的全是用強力膠粘合的牛骨頭,黑爪子是人工做的,皮毛也是用狗皮等粘合的

真虎爪一般是限賣產品,通過特殊渠道才能弄到的哦

寶,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提問虎骨珠子鑑定

回答虎骨鑒別法:虎骨分量重,一般呈油黃色,時間長了有灰色,是因為虎骨中的鐵質成份很高,所以是**風濕病的良藥,如果出現骨裂,會出現環繞裂,一般會有蝌蚪紋。最簡單的方法,你拿骨頭給狗聞,若狗聞了就跑,證明是真虎骨,否則你就上當了。

過去藥商都用此法鑑別虎骨的。

看骨頭的成色,真的虎骨做完掛件之後顏色發黃,敲擊發空聲。

顏色是黃白相間的最好,細看骨頭裡面帶有血絲的是最好的。證明是殺了h之後就取骨頭製作。這樣的價值高。

聞味道有腥味帶點奶香味。因為h骨的密度高,表面有明顯的紋路,像要裂開一樣。

沒有盤玩過的手串白色的居多,但是不是純的發亮的白色,太亮的就是假的,太瑩潤的也是假的小心駱駝骨頭,鹿骨,還有牛骨冒充的。

更多8條

3樓:hong銀

是真虎爪,虎爪本身就不怎麼值錢

鑑定一下這只鵝,鑑定一下這只鵝

很不錯 就是力量少了點 我的鵝力量43,敏捷33,速度就31 技能 都不錯 去實驗室,找到資質鑑定儀,然後按鑑定即可。前提是得先50級 可以看他的綜合實力不行 樓主的這只鵝不錯的,比我的強多了,繼續練下去吧,我第一排技能只有3,4個,真羨慕你 個體0,攻擊力0,防禦力0,速度0,什麼都是0,你這只 ...

你好,我想找人鑑定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

兩頭真,中間那個假。中間那個是假的,其它兩個是真的 朋友送了個象牙吊墜,我想找人鑑定一下,是不是真的 不用鑑定,真的假的不是重點,重點是一,你喜不喜歡這個飾物,二,這朋友為人如何,對你們的友情真不真。弄清這兩點比弄清吊墜真不真重要的多 我想找人幫我看看訴前通知書是真的還是假的 你可以聯絡訴前通知書上...

朋友送的是真的金絲楠木嗎幫忙鑑定一下價值

是真的,堅定他就在燈光下,表面有一層黃色的光澤 金絲楠木 這個詞應該是乙個重量級的詞啦,金絲楠木樹梢至樹根基本是一樣粗細的,少樹結,木材部分一般為黃色 金黃色,具清淡的香味,質地細膩 堅硬 耐磨,刨面有隱約的亮絲 亮點,刨面即是不加任何油漆也光亮照人。千年不腐不蛀,千年不變形,是金絲楠木最大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