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甩掉自卑找回自信

時間 2022-07-24 23:00: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卑是你自己給你自己的 自信也是你自己給自己的 所以可以說只有自己能幫的到自己 這需要你的決心才能改變的 也所以說你要戰鬥的是自己 只有戰勝了自己 才是真正的成功 你就是你自己的敵人 有時候就是把自己推出去 不要管不要想 哪怕紅著臉皮也把自己完全的往外推 你會發現你越來越不自卑了 你越來越大膽了。 不知道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如果工作出錯的話 那你就要加倍的用心去做 去調節自己的情緒 你為什麼就會出錯呢 怎麼就做不好 不相信你用心的去做乙份工作有什麼能做不好的 你主要的問題還是工作環境 我很理解 但是你要知道你要學會生活 要學會體驗 這是磨練你的時候 人生本來就存在很多的無奈 你必須要去面對 而不是逃避的那只是害了自己 就像你現在這樣 只是放不開自己 才會導致自己憂鬱 自卑 得不到別人的欣賞跟贊同 自信一點點消失是你受打擊 每天承受的原因 這樣就會慢慢的失去 越陷越深 ,人際關係 你只要記住補充自己 闊越自己改變你自己 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記住每天不管再怎麼不開心 都不要忘記微笑的面對你的同事 你對別人微笑別人自然不會孤立你 只要你有值的別人欣賞的地方 能說會道 人際關係自然不是問題,你可能在外面裝的很沒有問題就是在外笑在家哭那種把 你說話聲音小是膽怯 ,總結一下 你就是換了新的環境 還不會適應環境 第一沒有朋友,事業不順利 種種原因導致的 不過你大男人記住不要在這裡發牢騷 要改變就努力的做每一件事 ,找回自信可以從外觀來 多做運動跟別人打打球 交流交流你就會活躍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拿了乙份報紙要我作個實驗,我同意了。

問題一:如果你知道乙個女人懷孕了,她已經生了8個小孩子了,其中有3個耳朵聾,2個眼睛瞎,乙個智慧型不足,而這個女人自己又有梅毒,請問,你會建議她墮胎嗎?

我剛要回答,朋友制止了我,又問我第二個問題。

問題二:現在要選舉一名領袖,而你這一票很關鍵,下面是關於3個候選人的的一些事實:

候選人a:跟一些不誠實的政客有往來,而且會星象占卜學。他有婚外情,是乙個老菸槍,每天喝8到10杯的馬丁尼。

候選人b:他過去有過2次被解雇的記錄,睡覺睡到中午才起來,大學時吸鴉片,而且每天傍晚會喝一大夸特威士忌。

候選人c:他是一位受勳的戰爭英雄,素食主義者,不抽菸,只偶爾喝一點啤酒。從沒有發生婚外情。

請問你會在這些候選人中選擇誰?

我把答案寫在紙上,然後朋友告訴我:

候選人a是富蘭克林羅斯福,候選人b是溫斯頓邱吉爾,候選人c是亞道夫希特拉。

我聽了答案張大了嘴巴。朋友問我你是不是為人們選擇了希特拉?那你會建議哪個婦女去墮胎嗎?

我說:這個問題不用考慮,我們受優生優育教育多年了,都生那麼多歪瓜劣棗了,就別在添亂了。我建議她去墮胎。

朋友告訴我:你殺了貝多芬,她是貝多芬的母親。

我又一次張大了嘴巴。朋友說:嚇一跳吧?本來以為你認為很好的答案,結果卻扼殺了貝多芬,創造了希特拉?

這個故事給人很多啟迪,它給我的啟迪是希望和自信,你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你的分內工作做好,其他的該忙的忙就ok。

沒有必要管其他的眼光,不過不要跟其他人有激烈的衝突,隨便打個交道就可以。

我現在上班也有點這個感覺,總是覺得一天沒有做事情底氣就不夠,經理問什麼情況,我就覺得尷尬。其實,管他呢,只要自己沒有偷閒沒有怠工就好,該做的做好就好了。

沒有必要把事情想得太複雜。

4樓:龍欲騰四海

新工作,新氣象!你不應該拿昨日的工作與現在相比,更不應該直接把自己定位在高手的位置,而應該像乙個菜鳥,重新攀爬,重新掌握,重新熟練,畢竟你與那些從事於這份工作的人之間或多或少都存在著一定的差距。把握好自身現在的位置才不至於盲目自信,更不會被因此帶來失敗所打倒從而自卑。

只有認清了自身,才能在不斷的收穫中找回自信。希望你能試試我的意見!

長的太醜導致自己很自卑,應該怎樣找回自信呢?

可以選擇整容可以學習專業的化妝技術,這樣就可以把自己的劣勢遮蓋起來,把自己漂亮的一面展現出來,就會提高自己的自信。不要太去在乎別人看法,只要你願意去打扮自己也是可以變的很看好的啊,不要因為長相而自卑,我們生下來不是為了迎合他人的看法的,相信自己。可以從自己的才華,或者是能力方面,重新尋找自信,人都是...

怎樣找回自信,找回迷失的自己

應該不是找回自信,而是一直以來都沒有樹立自己的信心。像你這樣的情況的確很少,你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 卻總是害怕改變,總想別人帶著你去改變。以前你姐姐給了你很多開導,但是你一直就沒有想過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去解決的,也許你會發現,當你改變的時候,會發現生活是那麼的美好。自己的幸福是靠自己去爭取的 詩...

從自信到自卑是怎樣的過程,從自信到自卑是乙個怎樣的過程?

乙個人從自卑到自信的轉變過程是怎樣的?自信在心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