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大海中,一隻凶猛的鯊魚正在幹什麼

時間 2022-07-24 23:00:24

1樓:匿名使用者

藍藍的大海中,一隻凶猛的鯊魚正在四處遊蕩,尋找食物。

藍藍的大海中,一隻凶猛的鯊魚正在悠然的遊弋。

藍藍的大海中一隻凶猛的鯊魚正在幹什麼?

2樓:星雲裳

藍藍的大海中一隻凶猛的鯊魚正在到處覓食,周圍有許許多多的小魚都被它撲到。但也有幸運的。逃出生天。

在藍藍的大海里看到什麼?請它們來幹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藍天,是看不到的,主要是他的在幹什麼我也不。

4樓:一米陽光婷婷

在蘭蘭的大海里可以看到各種小動物啊

5樓:迷茫迷塗

阿蘭,大海上看到他們的一個漂浮不定的身軀。

鯊魚為什麼被人們認為是海洋中最凶猛的動物?

6樓:漫閱科技

3全部在浩瀚的海洋裡,被稱為“海中霸王”的鯊魚遍佈世界各大洋。鯊魚的種類很多,世界海洋中至少有350多種,在中國海就有70多種。大部分鯊魚對人類有利而無害,鯊魚的確有吃人的惡名,但並非所有的鯊魚都吃人,只有30多種鯊魚會無緣無故地襲擊人類和船隻。

因此,鯊魚被人們認為是海洋中最凶猛的動物。

海洋中最凶猛的動物是什麼?

在藍藍的大海上,擴句?

7樓:

在時而平靜,時而洶湧,時而溫柔,時而怒吼的藍藍的一望無際的大海上

8樓:

陽光下,幾隻美麗、龐大的鯨魚漂在藍藍的大海上玩耍,很開心!

最凶猛的鯊魚是什麼?

9樓:刀希烏修竹

牛鯊、大白鯊、虎鯊是世界上最凶猛的三大鯊魚。

10樓:手機使用者

巨齒鯊比大白鯊長兩倍還多,長達16米 ,牙長21釐米,終級獵食者巨齒鯊的嘴直徑可達兩米,身體強壯,呈流線型。巨齒鯊可以獵食海中的任何生物,但最喜歡捕食鯨類。其他海洋哺乳動物也是它的盤中餐。

不過現在已經滅絕

11樓:檸檬回答

1、短尾真鯊:在所有鯊魚之中具有相當高的咬合力,據說高達32磅!不過紀錄上多半都是被人類所捕獲,沒什麼傷人的訊息,但是還是相當具有攻擊性的一種鯊魚。

由於棲息環境不穩定,極易受到自然條件影響,而且經常**撈,導致其數量持續下降。

2、大西洋鯖鯊:大西洋鯖鯊是貪吃的獵食者,它的體態流線,移動快速,常在海水錶面追逐鯖魚及鯡魚。因為大西洋鯖鯊十分值錢所以常成為被獵捕的目標,並常因為誤闖漁網而喪命。

3、姥鯊:它是繼鯨鯊以下世界上第二大的魚類。姥鯊正面臨滅絕的危險,原因是其低繁殖及過份捕撈,以**世界各地對魚翅、魚肉及器官的需求。

4、烏翅鯊:他的速度極快!而且不挑食,基本上海里面出有出現的除了植物大概都能吃…也非常喜愛吃漁船所丟棄的腐魚!

5、沙虎鯊:沙虎鯊是一種生活在海岸海域的大型鯊魚。沙虎鯊的數量在近幾十年急速的減少,尤其在1960及2023年代。經過達20年的保育後,其數目仍然在減少。

6、鯨鯊:鯨鯊屬大洋性魚類。食大量浮游生物和小型魚類。由於大量捕殺,數量銳減。

7、鈍鼻六鰓鯊:在地中海出現的一種較深海鯊魚,與人的互動較少!也沒什麼威脅性…不過鼻子很有特色。

8、大青鯊:大青鯊性情凶猛,游泳敏捷。常見於海面,貪食魚群、魷魚和其他鯊魚。

9、大白鯊:大白鯊又稱噬人鯊,是最大的食肉魚類,身長可達6.5米,體重3200公斤。

正因為其特別巨大型,可以認為已經是食物鏈最終極獵食者,即最高階消費者。大白鯊最早出現於中新世,是唯一現存的噬人鯊屬的成員。因此其生存非常困難,可以說每一隻大白鯊的存在都是生命進化的奇蹟,恰如白堊紀的恐龍一樣。

由於大白鯊的數量正不斷減少,瀕臨滅絕,故大白鯊現已被列為世界保護品種,禁止獵殺。

一隻蟾蜍的毒性有多大,海蟾蜍的毒性有多強?

我去有意思好吧 蟾蜍 俗稱癩 的耳下腺 腺 肝臟 卵巢和肌肉中都含有毒素,其毒素是一種複雜的有機物,包括30多種物質。中毒後,可在30分鐘至2小時內發病,中毒輕者經 症狀可消失,中毒嚴重 未經 或 較晚者,可於2 24小時內因呼吸或迴圈衰竭死亡。蟾蜍雖然有毒但是也是一種藥物,蟾蜍的藥用價值有 可以這...

在外面買了螃蟹,其中乙隻買的時候還是活的,蒸熟之後就變這樣了,嚇死了,當時沒敢吃。這樣螃蟹是怎麼了

這個沒有問題。上面的東西很多貝殼類海鮮都會攜帶 南四區午歌 就算能吃,你吃得下嗎?還是不要吃了,現在的食品,什麼都沒有放心的了。雖然像是長在螃蟹殼的寄生物,但不排除有毒素的寄生物。 從冬靈 看你怎麼蒸了,有撈味正,也有青正 呵呵這個正字好寫 你看你做法應該是青正了,也沒有殺螃蟹放血,尿,你應該拿快子...

夢一棵大樹,還有乙隻正在起飛的鳥,代表什麼數字

曠野微塵 12樹為1,鳥為2 夢見一棵很古老的大樹就像100個人圍起哪麼大 還有乙隻大鳥在天上飛 有三個人在樹上 幹什麼記不清楚 5 命運代言人 我的回答可能晚了。這是你和你的朋友們有出行的活動。看圖猜成語一棵樹上站著乙隻鳥,對面一樹木 看圖猜成語一棵樹上站著乙隻鳥,對面一樹木 良禽擇木。良禽擇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