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要住宿了,宿舍人,因為都是女生一定特容易鬧矛盾吧

時間 2022-07-24 23: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2樓:夜子白葉

不要這麼想,首先你的下意識裡就認為你們一定會容易鬧矛盾,如果你認為只要真心對待每個人,那麼大家一定可以相處的很好,那麼你就不會擔心那麼多了。

還有,大學裡已經不像高中,學習固然很重要,但是與同學之間的交流,以及朋友間的相處依舊是很重要的。畢竟你是生活在社會上,不是乙個人生活。

不太打扮又怎麼樣?現在我們的年齡,自信的女孩子,認真的女孩子是最美的。所以你可以不打扮,可以不聰明,但是不可以不自信。

既然有同學說你漂亮,不管他們出於什麼的原因,但是畢竟他們承認了你漂亮,那麼你去想那麼多幹嘛呢?你要做的就是要好好的自信起來,要相信自己!

加油,大學沒什麼的,只要你真心的對待同學,就算有些同學不喜歡你,大部分人還是很喜歡你的,那就夠了。

最後祝你大學生活開心。

3樓:

其實自己想的開一點就好啦~~~女生之間有點小矛盾也是正常的,自己想開點也可以避免一些,還有不要太以自我為中心就好!打不打扮應該沒什麼關係的吧,自己喜歡就好,自然就好,刻意的去打扮什麼也不見得就會好看的~~~你也別太絕望,其實去了之後也會有新的發現或者喜歡上新的東西!!!不要覺得一定不會喜歡這裡,這樣也影響你在這學習交往之類的啊,既然沒辦法那就接受好了~~~人生本來就充滿了很多無奈的!!!

4樓:泣柳

好像沒問題的說,聽得出來你挺自信的啊,自己都說「常有同學說自己長得漂亮」。大學嘛,還是蠻豐富多彩的,不用擔心

我要住宿舍了是高中宿舍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

曦闌珊橙 鋪蓋,鞋,洗漱用品,換洗衣服,盆,桶 圈裡盀 我是初中的我們宿舍的床有1公尺七這樣你們們床不好嗎 大學宿舍裡那種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的床應該叫什麼? 沒事逛逛雙子 衣櫃 抽屜 書櫥 書桌 電腦桌 床 鞋架於一體的經濟實用型,有效節約房屋空間,經濟適用,物美價廉,大學生宿舍用床很多人叫學生宿...

上大學第一次住宿舍,我該怎麼給室友留下好印象

成寄春 大學第一次住宿舍他首先對室友熱情,室友有困難主動伸手幫助並以心換心一定能留下好印象。 觀瀾河 首先得向室友們打招呼,並互相介紹下自已。其次,儘可能不要把宿舍搞得髒亂差,搞好你自己的一畝三分地。有空可以收拾收拾房間,一個有素養的人,一個勤快的人,在哪都招人喜吹。 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上大...

大學住宿舍有哪些利弊,大學生宿舍有哪些優點和缺點啊?越多越好

進入大學,首先我們的第一選擇肯定是在宿舍進行居住,但是在宿舍居住有好處,也有壞處,下面我來說一下,我自己對在宿舍居住的想法。首先是好處 可以很好的與同學相處。人類都是群居動物,我們處於社會當中,無法避免與別人交流相處,所以在宿舍進行居住,可以鍛鍊我們與人交往的能力,在很多大學當中,宿舍居住的人不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