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第一次住宿舍,我該怎麼給室友留下好印象

時間 2021-07-20 09:59:45

1樓:成寄春

大學第一次住宿舍他首先對室友熱情,室友有困難主動伸手幫助並以心換心一定能留下好印象。

2樓:觀瀾河

首先得向室友們打招呼,並互相介紹下自已。

其次,儘可能不要把宿舍搞得髒亂差,搞好你自己的一畝三分地。有空可以收拾收拾房間,一個有素養的人,一個勤快的人,在哪都招人喜吹。

3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上大學第一次住宿舍的話,你想跟室友打好關係的啊,不用怎麼樣去強調要怎樣怎樣做的好,你只要跟平常一樣的和平和好的打招呼語氣更好點,不要太驕傲那就行,那平時是怎樣的你就怎樣的,是吧?你只要對平心靜氣的對人家好是吧?和和氣氣的他就會給你丟。

下好印象你如果是太做作了,人家萬一看到不舒服的是吧?你只要是平常你是怎樣的就是怎樣的,不用太做作。

4樓:口口

1,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大學第一天報道是很重要的,東西會很多,要收拾好自己的,然後儘可能去幫助別人,在自己有餘力的情況下。舍友就會對你的印象好一些,也有利於你剛開始和他們的相處。

2,平時要注意衛生

3,不要打擾別人。

5樓:來自湯孫湖安靜的**鳥

住宿舍注意集體意識即爰乾淨勤打掃衛生,不要在宿舍大聲喧譁影響他人休息,出門關門要輕開輕關等個人行為。

6樓:和順永吉

自己要理知,明禮,勤快,和氣,透明幫助,和諧!

7樓:養斌蔚

你的想法不錯,但是有必要嗎?你就是你,如果你真有這種想法能改變自己,你就是到社會上也會遊刃有餘的。

8樓:皮卡笑**

如果是男生的話放輕鬆就好,熟了會發現都是一群逗比,女生的話隨和一點吧

9樓:20004煙火

注意自己個人形象好了

10樓:李曉林

不必刻意留下好印象,不冒犯別人、注意整潔、衛生、管理好自己的學習、生活、作息規律,有愛心就行了,能相處成啥樣就啥樣,緣來不拒,緣去不留。

我馬上讀大學了 但我好怕,這是我第一次出遠門,第一次住宿舍,我什麼都不會,還怕跟舍友搞不好關係, 10

11樓:老鄭教英語

朋友,害怕很正常啊,一年前的暑假,我也差不多是在這個時候,開始莫名其妙的焦慮,因為我也對大學一無所知,對未來十分迷茫,我也怕,我怕找不到路,我怕我什麼都不會,我怕寢室室友嘲笑我,我怕上課聽不懂,考試考不過,我怕跟同學處不好關係,我怕很多很多,我也是第一次離開家出遠門,其實這不只是你一個人,我不是在安慰你,因為我到了大學才知道,基本大部分同學都跟我一樣,比如我不會鋪床,還有幾個同學也不會,並沒有嘲笑我,我們話說開了之後一起學習怎麼鋪,其他事情也是一樣的,只是你以為只有你不會而他們會了罷了,不用擔心,過來人的經驗,大家都一樣,沒有什麼不同,相信我。

12樓:love水晶乳酪

你現在的擔心都是多餘的,有些事情只要你好好學,慢慢都會學會都會適應的,同學間要相親相愛,你付出真心表現友好,相信你會收穫美好的友誼。

13樓:葉凝落而夜冰寒

作為一名準大三學生,我可以誠實的告訴你。

大學也很單純,但是卻又和高中生不一樣,到時你會發現的。

有一個好口才,會講話,可以交朋友,你會發現你在大學還是可以混的不錯。

不管怎樣,同意也好,拒絕也好,記得對你的室友要真誠。

最後祝你即將來臨的大學生活愉快!

14樓:文玩製作者

別怕,去闖吧,沒什麼大不了的,你還年輕

15樓:紫夜默默

大學食堂會有各種食物,很多,你只要吃吃的慣的就好了。你不需要會什麼?能刷牙洗臉,洗衣疊被就可以了,有空就練練

16樓:刑夢竹

生活不會因為你不適應而停滯,人要學會適應環境,因為環境不會來適應你,加油,你能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船到橋頭自然直,學會適應

18樓:

友善一點、多交流。慢慢適應吃不下也得多吃點不然對胃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都 金榜題名了,其他的都是小問題

第一次上大學要注意什麼,第一次上大學需要準備什麼?

根據你的情況,你有很多需要注意的 你要帶好你的身份證,大學入學通知書,最好也帶上戶口本,以防急需,生活用品自己根據i情況帶上。本學期即將結束,你到校後面臨與輔導員 老師 同學都不熟悉的情況,首先你要找機會跟輔導員溝通認識,上大學要跟輔導員搞好關係,他是你上大學期間最重要的指路人,有什麼不懂的 或困難...

大學第一次住宿舍,如何處理和室友的關係

小丁創業 三 在舍友遇到困難的時候要積極幫助他們如果舍友遇到了困難,那麼自己就要挺身而出。這樣的話,可以讓彼此之間更有信任感。一個人如果在別人進行雪中送炭的時候,是會對這個人有特別的好感的。所以,要從心出發,在舍友尋求幫助的時候,自己就要第一個站出來幫助對方。以上就是一些處理室友關係的方法。一般來說...

請問住宿舍要準備些什麼,第一次住宿舍需要帶什麼?

拖鞋 洗衣粉 毛斤 床上用品學校有賣 枯葉幻雨 其實,我也剛住校不久,當初也為這個問題苦惱了不少。需要準備什麼東西關鍵還是要看學校情況了 像我們學校 整套床上用品 床墊 被子 枕頭 蚊帳等 洗漱用品 水桶 口杯 這些東西都是統一到學校購買的,不需自己準備!其次個人用品適量帶一些 具體什麼東西應該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