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住宿舍了,怎麼辦,不想住宿舍,但又不想麻煩家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6:47:14

1樓:梧桐雨

理解你的感受,集體生活就是那個樣子,很煩。但是每個人都是那樣過的,儘量改變能改變的,適應不能改變的是生存之道。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這個世界很善變,關注自己,無需理會太多外界的事情,喜歡就一起玩,不喜歡就各過各的,找別寢的朋友玩也一樣。

沒幾年就分開了,否則會很鬧心的。

2樓:小龜叼

果斷搬出去住,你和他們不是一類人,繼續住下去只會引發矛盾。

3樓:匿名使用者

相識就是一種緣分,同學之間的友誼是人生的不可多得的財富。可不可以考慮搬到別的宿舍呢?

4樓:函凌柏

其實,相識就是一種緣分,大家有空多交流交流,找到一個好的辦法,大學幾年,就宿舍幾個關係最鐵了,畢竟你現在還是一個小圈子,現在你就要學著怎麼處理人際關係,而不是選擇逃避,你想想你到了社會上有什麼是能夠讓自己很滿意的呢!

5樓:最美的承諾

跟他們好好溝通一下啦 ,或者你也融入他們的集體當中,或許會有另一番收穫

6樓:看書看抑鬱

我不同意樓上,雖然大學宿舍最鐵。但是前提是相處的來。我上學的時候也有吸菸的。

我們規定晚上睡覺不準吸菸。大家啥事都一起。感覺挺好的。

每人都有缺點。問題是他能認識到缺點。人家也遵守。

就有不要臉的,給臉不要臉。果斷搬出去。

7樓:魔力藍精靈

搬出去是最好的選擇,圈子不同,你別硬融。

8樓:歪比八卜

那你也去打遊戲吧!!!!!!!!!

不想住宿舍,但又不想麻煩家人怎麼辦

9樓:最愛幻雪寶兒

那你地言下之意是想自己單獨出去住麼?

要知道在外面重新租房地話

那就多了一筆格外地開支了 再說住在宿舍的話彼此也可以有個照應啊 建議可以先勉強住一陣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又是高中那點事

不就是想早戀了出去住方便點還隱祕

別忘了高中是最跟不上學習的時間

別人每天就光想著怎麼進步怎麼不拖後腿

你倒是遇到問題就逃避

大學不想住宿舍,怎麼辦?不喜歡集體的生活。一上學想到要住宿舍

六色好心情 不能改變環境只能接受。我初中三年是封閉市學校,上高中可以自由選擇,可家離學校單車20分中路程。無奈申請住宿,心含不甘,曾幾度逃宿,結果被發現,差點記過。現在我接受了,不管我是不是真的接受了。學業只是人生的墊腳石,不必享受的度過。當你踩過這快墊腳石,登上高處,再享受吧 大學可以在外面租房子...

開學星期了,不想住宿,想走讀,怎麼辦,有點難受

這位朋友,你好!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你現在讀幾年級了?你家距離學校比較遠還是比較近?你們學校要求所有學生住宿 還是根據學生家跟學校的距離遠近選擇住宿還是走讀?你的父母對你現在想走讀是什麼態度?這位朋友,你可能剛剛公升入乙個新學校,跟這裡的同學,老師和學校環境還比較陌生。你感覺在這裡沒有朋友,沒有熟悉的...

不想住校怎么辦,不想住校怎麼辦

這個 你家離學校遠不遠?如果不是太遠的話你就 寫好申請要校長和家人簽字 走讀也沒什麼不可以 如果你那是封閉式的就有點麻煩 如果申請不通過的話 你就只能先和寢室裡的同學熟悉 和他們交朋友 最後和班上的同學交朋友 漸漸就會熟悉的 有朋友了 或許就沒有那麼害怕了。恩,我初中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情況.剛來學校就...